缤智1.5L的发动机怎么样?

缤智1.5L的发动机怎么样?
你问的应该是现款缤智,新款缤智很快就要发布了,估计上市也不会太晚,虽然新款还是搭载1.5L,不过这次总算是有了1.5T的加入,感觉还是挺让人期待的,但是好像只会存在于高配车型,所以个人觉得价格估计不便宜,毕竟缤智1.5L都敢卖到将近20万了,为了1.5T去选择小型SUV的它肯定不划算了。如果你的预算在10多万元,选择缤智1.5L就不如柯米克了,同样也是1.5L,油耗低到才6L,这就算了,而且空间还比缤智要大上一圈,毕竟本来缤智才是小型SUV,柯米克就是紧凑型,两款车都不是一个级别。所以在有限的预算范围内考虑性价比的问题,不管是现款缤智还是新款,都没有柯米克来得实惠,SUV界的小米也不是白叫的。设计方面个人就不多说了,各有各的好吧,不过新款缤智设计真的让人有些失望,好不容易等到设计改变了,结果还没之前的看着精致,感觉不是很懂设计师的想法,还是柯米克这种走正常德系运动风的设计让人容易接受,硬派设计看着很舒服,属于SUV该有的感觉。其次内饰方面,吐槽缤智的人估计要排个队,新款依然是一言难尽的设计,与毫无期待的科技配置,看来缤智就是不太在乎科技配置的那种车型。而柯米克这方面与缤智正好相反,不仅配备8英寸显示屏,而且这项配置属于全系标配,对于柯米克这种起步价不过10万出头的合资SUV来说,科技配置确实足够吊打对手,尤其是缤智这种车型。至于前面提到柯米克的空间与油耗表现,实际上柯米克不仅车内空间比缤智要大一些,而且后备厢达到了1510L,跟缤智的后备厢容积似乎都不在一个级别,超大的后备厢可以放下更多物品,个人觉得日常拿来搬家都够用。而且柯米克的1.5L动力虽然谈不上动力爆发性能,但是满足家用代步出行需求肯定没有任何问题,百公里油耗才不过6L而已,我们常常认为油耗低只在日系车上,其实柯米克这种德系SUV油耗也很低,算一算日后能够剩下不少油费,对于精打细算过日子的朋友来说开车也并不是那么费钱的一件事了。所以个人觉得,不论你是否考虑新款缤智,它的空间和配置都是软肋,新款目前看来也没有改进多少,而且设计改进了,预计价格也可能再上涨一点,算下来就更没有选择的必要,柯米克抛开那些配置和油耗表现,本身售价也就不高,只要从家用经济性考虑,选择柯米克都是最现实的决定。据我所知,目前柯米克的官方政策也很不错,如果准备贷款买车,一台柯米克算下来等于日付38元,这么一看你就应该知道选择柯米克是多么划算了。

回复
  • 项璐欣用户

    你问的应该是现款缤智,新款缤智很快就要发布了,估计上市也不会太晚,虽然新款还是搭载1.5L,不过这次总算是有了1.5T的加入,感觉还是挺让人期待的,但是好像只会存在于高配车型,所以个人觉得价格估计不便宜,毕竟缤智1.5L都敢卖到将近20万了,为了1.5T去选择小型SUV的它肯定不划算了。

    如果你的预算在10多万元,选择缤智1.5L就不如柯米克了,同样也是1.5L,油耗低到才6L,这就算了,而且空间还比缤智要大上一圈,毕竟本来缤智才是小型SUV,柯米克就是紧凑型,两款车都不是一个级别。所以在有限的预算范围内考虑性价比的问题,不管是现款缤智还是新款,都没有柯米克来得实惠,SUV界的小米也不是白叫的。

    芝铁水士回答,版权元必究,未片经许家可,不得转载

    在时得各月设统色,领证改美响候。

    设计方面个人就不多说了,各有各的好吧,不过新款缤智设计真的让人有些失望,好不容易等到设计改变了,结果还没之前的看着精致,感觉不是很懂设计师的想法,还是柯米克这种走正常德系运动风的设计让人容易接受,硬派设计看着很舒服,属于SUV该有的感觉。

    说进与关意情求东身斗节况,持验半江。

    其次内饰方面,吐槽缤智的人估计要排个队,新款依然是一言难尽的设计,与毫无期待的科技配置,看来缤智就是不太在乎科技配置的那种车型。而柯米克这方面与缤智正好相反,不仅配备8英寸显示屏,而且这项配置属于全系标配,对于柯米克这种起步价不过10万出头的合资SUV来说,科技配置确实足够吊打对手,尤其是缤智这种车型。

    至于前面提到柯米克的空间与油耗表现,实际上柯米克不仅车内空间比缤智要大一些,而且后备厢达到了1510L,跟缤智的后备厢容积似乎都不在一个级别,超大的后备厢可以放下更多物品,个人觉得日常拿来搬家都够用。而且柯米克的1.5L动力虽然谈不上动力爆发性能,但是满足家用代步出行需求肯定没有任何问题,百公里油耗才不过6L而已,我们常常认为油耗低只在日系车上,其实柯米克这种德系SUV油耗也很低,算一算日后能够剩下不少油费,对于精打细算过日子的朋友来说开车也并不是那么费钱的一件事了。

    所以个人觉得,不论你是否考虑新款缤智,它的空间和配置都是软肋,新款目前看来也没有改进多少,而且设计改进了,预计价格也可能再上涨一点,算下来就更没有选择的必要,柯米克抛开那些配置和油耗表现,本身售价也就不高,只要从家用经济性考虑,选择柯米克都是最现实的决定。据我所知,目前柯米克的官方政策也很不错,如果准备贷款买车,一台柯米克算下来等于日付38元,这么一看你就应该知道选择柯米克是多么划算了。

    2024-04-30
    1楼
    回复
  • 董马季用户

    缤智1.5L自吸发动机与飞度身上那台发动机完全一样,具备131匹最大马力和155牛米最大扭矩,其在本田家族多款车型上应用,普及率相当高。而且,市场反馈和消费者口碑非常好,极少有这台发动机的投诉或者故障出现,可见本田发动机的可靠性有多么恐怖。

    买发动机送车,即是对本田优良发动机技术的完美诠释,时至今日也难有可以真正全面超越她的发动机出现。而且,本田这台1.5自吸发动机性能相当强悍,又被广泛应用在中低端车型上,个人感觉都有点动力过剩,日常驾驶必定给你充足的动力输出。

    性能强悍、表现稳定,还有什么理由怀疑她?未来随着全球环保法规的日益苛刻,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将逐步取代现有自吸发动机,就飞度而言,现款绝对是值得购买的最后一批自吸版本,同理缤智1.5或在不久的将来成为经典绝唱。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报源于各芝士确你回文答

    2024-04-30
    2楼
    回复
  • 黄金娇用户

    本田缤智使用的1.5自吸发动机性能还是不错的,最起码没有1.5T机油增多的问题,本田旗下众多车型使用的都是这款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油耗不高,动力性很好,只是容易出现积碳,直喷发动机都有这个问题,除此以外没有什么其他的问题的,综合性能相当不错了。

    2024-04-30
    3楼
    回复
  • 戏连胜用户

    很经典。缤智用的1.5L和老款雅阁用的2.4L直喷自然吸气算得上本田最经典的发动机了。

    业内有一句玩笑是这么说的,买本田发动机送车,买日产沙发送车。这充分说明了本田发动机技术的厉害和日产桌椅设计的高明。

    很多人接触本田发动机首先是从摩托车开始的,作为全球最大的摩托车生产企业,本田摩托车在中国也有很大的市场,口碑非常好,甚至不少人就是因为这个在买车的时候选择买本田品牌的。

    未今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业文电内议容,否则将视样为侵权

    缤智这款1.5L的发动机,在我看来是比1.8L还好经典,参数什么的太过于枯燥,我就不列出来了,有兴趣的可以自己去比一比,一般自主品牌的2.0L 的动力都不一定比本田1.5的要好,可见弯道超车没有那么容易。

    新又利向特知百华确空支厂火。

    同时,这款发动机也是本田当家车型飞度上使用的,绝对是本田在自然吸气发动机上面的巅峰之作了。

    可惜,以后大家都玩涡轮增压去了!

    持续关注【吐槽汽车界】,每天分享汽车行业的各种辣评!

    出下定所体新果热每今何效院。

    2024-04-30
    4楼
    回复
  • 陈淑婷用户

    新缤智1.5L搭载了一台本田搭载了“地球梦科技” i-VTEC缸内直喷发动机,同时匹配CVT无级变速器,最大功率为96kW/6600rpm,峰值扭矩为155N·m/4600rpm,单从发动机数据来看,处于同级别车型的领先集团。除了不错的动力表现,还兼顾非常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同时还能满足如今严格的国六b排放标准。

    从实际的驾驶体验来看,这款1.5L发动机足以满足日常使用,在线性加速上平稳有力,给多少油门来多少动力,一旦速度提升起来,中段加速表现同样给力。

    个人认为缤智1.5L更加适合家庭用车,对于家用车而言,舒适平顺是更为看重的,而1.5L的动力恰好符合这一特性,不是那么的激进,动力给的恰当好处,同时有着很不错的低油耗表现,良好的经济性也是一款优秀家用车的评判标准,所以缤智1.5L的动力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

    版方电与法权归芝士回完答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2024-04-30
    5楼
    回复
  • 李笑薇用户

    正常开就行!已经处理过了!别用绿桶机油和蓝桶机油,就用红桶机油,8000到10000km保养一次,没那么娇气!油耗6.5左右,底盘硬 胎压前2.4后2.2。希望对你有帮助!

    2024-04-30
    6楼
    回复
  • 周福瑞用户

    提车快满两年,表显油耗6.3,目前3万公里,动力还行吧。试过一次载五个人+后备箱满高速爬坡有点吃力😂

    2024-04-30
    7楼
    回复
  • 朱柯圳用户

    跑了1万5没任何问题。这个不清楚他们怎么搞的。

    2024-04-30
    8楼
    回复
  • 邶彩云用户

    个别,不能说普遍,我16年入手的1.5缤智,现在两万多公里了,没有出现过任何情况,城市不是很堵,起步停车温柔点,实测一公里三毛多,还是挺靠谱,最主要就是隔音不好,其他的倒没啥问题

    2024-04-30
    9楼
    回复
  • 白可佳用户

    地球梦,没问题

    2024-04-3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