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为什么这么大?

宇宙为什么这么大?
因为我们无法可以观察到宇宙的尽头,或者说宇宙是没有尽头的,所以宇宙就是为什么这样大的了。

回复
  • 李舜生用户

    因为我们无法可以观察到宇宙的尽头,或者说宇宙是没有尽头的,所以宇宙就是为什么这样大的了。

    2024-04-30
    1楼
    回复
  • 姜哲瀚用户

    这个世界和宇宙,是有形和无形组成的。有形的是 狭义的看得见物质,看不见的是无形的。无形先有,后有有形。无形有形更加浩瀚。比如说,你想做什么,这是无形启蒙了。做出来就是有形。写文章先有构思,灵感,然后出文章。宇宙一样。有形世界依附无形世界。犹如人的肉体存在和思维,灵魂。肉体是有形,灵魂无形。所以浩瀚已经不足以解决你得问题。

    2024-04-30
    2楼
    回复
  • 李鑫用户

    宇宙为什么这么大的问题,可以从两个方面来考虑,一个是客观事实,一个是主观认识。

    客观上来讲,宇宙确实浩瀚无边。截止目前,我们人类还没观察到它的尽头。科学研究表明,通过宇宙微波背景辐射的观测发现我们的宇宙已经膨胀了138.2亿年,最新的科学研究认为宇宙的直径可达到920亿光年,甚至更大。

    主观上来讲,这是由于我们还没有能力以更快的速度去航行。目前,我们人类活动的范围只有地球这么大,星空探索范围也逃不出太阳系,所以会觉得宇宙相对来讲就无穷大。目前我们飞的最远的探测器旅行者一号1977年发射,经过了37年的飞行才飞出太阳系。而人的平均寿命也两倍。按照这个速度,一个人从出生就开始出发,到他去世也就是飞出太阳系一段距离而已。

    版亲权归实如芝士回答网产站或原作他者所有

    一了于也民理表公并革论决什,元千值圆该。

    2024-04-30
    3楼
    回复
  • 赵仲媛用户

    老虎为什么那么大,猫为什么那么小。老鹰为什么能飞,而鸡为什么在地下走。官员权力为什么那么大,而老百姓权力为什么那么小?问答要有实际意义,宇宙为什么那么大,有实际意义吗?知道他为什么那么大,对我们有帮助吗?

    2024-04-30
    4楼
    回复
  • 仇健用户

    根据老子:讲道法自然,道生 ̄,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的法则,无法衡量宇宙大小,只能用其大无外,其小无内来形容!

    2024-04-30
    5楼
    回复
  • 张华飞用户

    宇宙从来没变过,只是人的认知太少了!

    2024-04-30
    6楼
    回复
  • 弓海凡用户

    宇宙是一种自然存在,真实的自然存在是无所谓大小的,“其大无外,其小无内”,说的就是这个意思。人的眼光太小,心量太小,并且习惯于用自己认知(其实并非真的认知)的东西去类比未认知的东西,去推理想像一些自己不知道的事物。因此,才感觉人渺小,宇宙伟岸。

    从另一个角度说,宇宙是人设计的。一切唯心造。这个道理极其深奥,在此只能点到为止。

    2024-04-30
    7楼
    回复
  • 文和安用户

    谢邀!

    用人类正常的眼看世界的话,宇宙是没有边际,所以没有变大之说。但是,任何事物都会有起生活死灭,包括宇宙。只要你有智慧,你可以去猜想万物之源。

    未选经芝士回答美允许不边得转明载本文内容,否则将历视为侵权

    他经起合前日道此公她被做必声验便酸值易。

    为什么在太阳系的八大行星中,除了地球拥有高级生物之外,水星、金星、火星、木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没有生命的迹象,还有被移出行星的“矮行星”又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

    世界上真的有虫洞吗?世界真的是宇宙大爆炸产生的吗?世界真的有平行空间吗?生命死亡之后,究竟有没有灵魂的存在?生命的起源在那里。

    了原很通象员入设统较先改场至华。

    在太阳诞生前,世界有光明吗?在太阳出现前,各种生命是以何种形式存在于世间?黑暗是不是孕育生命的源泉,当种子在黑暗的土地中萌芽时,你思考过水也是生命之源吗?为什么海洋占地球表面积的百分之七十一,水对生命来说究竟有多重要?什么又是水之源?什么又是光之源?

    在黑暗中有多少不为人知的秘密,你不知道光源之外世界以何种形式存在,你如何能说宇宙是变大的。也许,宇宙非人类所想的那么复杂,也许宇宙就如太极一样,由阳阴两仪相生,相生相克,互通有无行无穷之变了。人的生命那么有限,谁能拥有至妙之慧,解锁万宗之源呢?

    水寒雅芙随笔2019年1月5日22:02

    2024-04-30
    8楼
    回复
  • 寻秀兰用户

    宇宙是如何变得这么大的呢?

    宇宙说大,他是无限量,他的尽头仍是尽头,他的尽头有着无限量宇宙母子,只是人类科学技术研究没有发展到宇宙本来属性,宇宙属小,近在咫尺,只是人类无法感受到宇宙对人类的恩赐,其实人类每时每刻,每分每秒都是和宇宙产生着良性循环,否则按照世界科学家们肤浅研究宇宙结论,人类一秒钟也不能生存,这就是宇宙和人类,人类和宇宙,相互相承,互相依赖,只是宇宙释放的能量贡献人类,人类没有科学水平去认知。

    转载或者引用本万文内容请注温亲明来源于号芝士位回答

    目前人类感受不到宇宙恩赐,所以产生各种猜测,幻觉,假设,神奇的自称科学结论,其实违背了宇宙大自然,和人类和谐稳合所生存自然良性循环!

    2024-04-30
    9楼
    回复
  • 吴舒晖用户

    我们只能说这是游戏规则,因为出现了人类,才有对未知的世界产生兴趣,宇宙也许就是个人,个人认为只有比奇子小二代的物质才能出现小宇宙,因为奇子到高分子都是六到十二个转子组成比奇子低二代的也许就是单个粒子,单个粒子容易产生宇宙星系,当它们产生高智慧生物时也会感叹人类是不可能存在的,整个宇宙也就是脑子那么大,看不到人的全身

    2024-04-3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