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一元差价,女子乱甩仔姜大闹万达永辉超市,并要求营业员下跪道歉,你怎么看?

这种在现象在超市生鲜区是时有发生的,很多人在挑选蔬菜的时候,习惯把不好的地方掐掉,这样再付款的时候可以少付一些。不过这种做法很大程度上损坏了商家的利益,也是商家所不允许的。从个人品行上来说,是个人品德的问题,毕竟为了这么一点小便宜,却损害了别人的利益,一个人这样,别人看见了也会效仿,那损失的利益也会更大。所以在超市购物,也要遵循商家的规则,不能因为一些贪便宜的心里做出这种行为。

回复
  • 于坚壁用户

    这种在现象在超市生鲜区是时有发生的,很多人在挑选蔬菜的时候,习惯把不好的地方掐掉,这样再付款的时候可以少付一些。不过这种做法很大程度上损坏了商家的利益,也是商家所不允许的。

    从个人品行上来说,是个人品德的问题,毕竟为了这么一点小便宜,却损害了别人的利益,一个人这样,别人看见了也会效仿,那损失的利益也会更大。

    所以在超市购物,也要遵循商家的规则,不能因为一些贪便宜的心里做出这种行为。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办未经感许可,无不通得转林载

    2024-04-28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