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微胖的女生如何在显瘦的同时穿出与众不同的气质?

炎炎夏日,微胖的女生如何在显瘦的同时穿出与众不同的气质?
每每看到那些模特都特别羡慕她们的身材,不管是什么衣服她们都能穿得美美哒,可是并不是所有人都拥有那样好的身材,就比如我们这些微胖型选手,你说胖吧,还不算胖,瘦吧,身上还有不少肉,很是尴尬。咱们就来说说微胖身材这个夏天该怎么穿,穿什么吧!微胖妹子适合穿的裙子:露肩连衣裙微胖的妹子在穿衣的到时候往往不好意思把肉肉露出来,其实只要露对地方也是很显瘦的,比如肩膀就是不错的选择,穿一件露肩的连衣裙,把视线转移到肩膀位置,就看不到别的地方胖了。胳膊比较粗的就选择盖住胳膊的款式,用布料盖住胳膊,只露出肩膀就可以了。如果胳膊足够细,那就好办了,各种露肩连衣裙你随便穿,特别显性感。百褶裙如果你是和我一样属于梨形身材,别的地方肉肉都不突出,唯独臀部肉比较突出,推荐你穿一条百褶裙,上身T恤或者衬衫都可以。百褶裙有很好的藏肉效果,亲测有效。A字裙可以穿一件露肩衫搭配一条A字裙来穿,显瘦效果也是特别好,还能够吸引足够多的目光哦~收腰连衣裙整个身材肉肉都不少的妹子也不要气馁,穿上一条收腰的连衣长裙就可以了,穿上它盖住身上所有的肉肉,再利用高腰设计提高腰线,肯定是微胖妹子的夏日利器!微胖妹子适合穿的裤子:阔腿裤阔腿裤已经流行了好几年,它可以有效的藏住你下半身的肉肉,只要你的脚踝不粗就推荐你穿露脚踝的阔腿裤,视觉上很显瘦。上半身一件简洁的小衫就可以了,阔腿裤的百搭属性可不是吹的。黑色小脚裤其实小脚裤非常适合微胖的女生穿,一般小脚裤的大腿部分都比较宽松,而小腿部分却是收紧的,这样的裤子穿上身特别显瘦,再加上黑色显瘦效果不要不要的。微胖妹子适合穿搭外套:长开衫既然到了夏季外套我就不多推荐了,就推荐一款长开衫吧,它的作用是既能藏肉还能帮助你防晒,功能非常齐全。

回复
  • 崔篷骏用户

    每每看到那些模特都特别羡慕她们的身材,不管是什么衣服她们都能穿得美美哒,可是并不是所有人都拥有那样好的身材,就比如我们这些微胖型选手,你说胖吧,还不算胖,瘦吧,身上还有不少肉,很是尴尬。

    咱们就来说说微胖身材这个夏天该怎么穿,穿什么吧!

    微胖妹子适合穿的裙子:

    露肩连衣裙

    芝士回答,版权必非究越几明,未经许可,不得转国载

    微胖的妹子在穿衣的到时候往往不好意思把肉肉露出来,其实只要露对地方也是很显瘦的,比如肩膀就是不错的选择,穿一件露肩的连衣裙,把视线转移到肩膀位置,就看不到别的地方胖了。

    胳膊比较粗的就选择盖住胳膊的款式,用布料盖住胳膊,只露出肩膀就可以了。

    上应新或展头九风切格状。

    如果胳膊足够细,那就好办了,各种露肩连衣裙你随便穿,特别显性感。

    要等体当很级交改史团市。

    百褶裙

    如果你是和我一样属于梨形身材,别的地方肉肉都不突出,唯独臀部肉比较突出,推荐你穿一条百褶裙,上身T恤或者衬衫都可以。百褶裙有很好的藏肉效果,亲测有效。

    A字裙

    可以穿一件露肩衫搭配一条A字裙来穿,显瘦效果也是特别好,还能够吸引足够多的目光哦~

    收腰连衣裙

    整个身材肉肉都不少的妹子也不要气馁,穿上一条收腰的连衣长裙就可以了,穿上它盖住身上所有的肉肉,再利用高腰设计提高腰线,肯定是微胖妹子的夏日利器!

    微胖妹子适合穿的裤子:

    阔腿裤

    阔腿裤已经流行了好几年,它可以有效的藏住你下半身的肉肉,只要你的脚踝不粗就推荐你穿露脚踝的阔腿裤,视觉上很显瘦。上半身一件简洁的小衫就可以了,阔腿裤的百搭属性可不是吹的。

    黑色小脚裤

    其实小脚裤非常适合微胖的女生穿,一般小脚裤的大腿部分都比较宽松,而小腿部分却是收紧的,这样的裤子穿上身特别显瘦,再加上黑色显瘦效果不要不要的。

    微胖妹子适合穿搭外套:

    长开衫

    既然到了夏季外套我就不多推荐了,就推荐一款长开衫吧,它的作用是既能藏肉还能帮助你防晒,功能非常齐全。

    2024-04-29
    1楼
    回复
  • 崔星洲用户

    穿得过于普通,在人群中就没什么亮点了,别人会觉得审美疲劳,自己也觉得审美疲劳。微胖的身材,其实并不难看,只要精心打扮,还会比瘦女生更加耐看,并且多了一种可爱、甜美的气质。

    微胖女生如何打扮才能既显瘦又独特呢?

    一、蓬蓬裙

    版没权归国芝士回答习网站或原作者斗所片有

    是十把前只求级海导联节记素。

    如果臀围不是特别大,穿蓬蓬裙会很好看哦,稍微拉上一点,把腰身提高,能让腰部看起来更细;过膝的长度,腿部有点粗的妹子也不必担心显胖;再搭配一双高跟鞋,会让整个人看起来很优雅,也能显高。蓬蓬裙很适合选择复古款式的,更有一番独特的韵味。

    二、正确选择条纹服装

    要就部数比没山计别任即北海例示便王。

    条纹服装是非常经典的款式,也穿起来非常时尚。微胖的女生正确选择条纹款式,可以穿得很有味道。线条往内倾斜的斜条纹款式和竖条纹都是比较显瘦的,不要选择线条往外倾斜的条纹,也尽量避开横条纹。

    三、黑色主打,但避免全身黑

    黑色显瘦人尽皆知,微胖女生必然少不了黑色打扮,但是如果从头到尾都是黑色的,会感觉很沉闷,很老气。如果以黑色为主打,下半身深颜色的裤子或裙子搭配,就很不错。比如图片这种,黑色长袖上衣搭配灰色下装,显瘦但不失亮点,短裤加长筒袜也会更加显瘦。

    四、避开过于宽松的款式

    over size 虽然在年轻人中很流行,但如果不是拥有很瘦的身材,真的不要去尝试!过于宽松的冬装、夏装都是如此,会显得整个人很壮、很臃肿。本来微胖是一种比较可爱的身材,但是过于宽松的款式就会掩盖这个优势,还会显得你的身材很“短”。

    2024-04-29
    2楼
    回复
  • 张登宝用户

    微胖是最好的身材!比起纸片人身材,它有曲线,有可爱的肉感。穿衣上只要注意好扬长避短,就能凸显与众不同的气质。

    以同是微胖身材的“国美小姐”赛琳娜•戈麦斯的穿搭为例,微胖女生夏季穿衣,可以参考几个技巧:

    1、多选择V领、一字领等比较低胸设计的上衣。今年很流行方领上衣,也极其适合微胖女生。

    转矿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入请注明来源于增是面芝士回答

    2、连衣裙比裤装合适,尤其是低胸+略收腰设计的连衣裙。如果下半身比较壮,可以选择长款连衣裙;如果腿相对是细的,则可以选择短款连衣裙,突出身材中最细的部分。

    3、不论何种款式的衣服,一定要合身。微胖身材不宜穿过于紧身的服饰,也不适合oversized的款式。前者容易勒出肉造成不雅观,后者则掩盖了身材曲线,容易穿成圆滚滚的水桶。合身最重要!

    以地制从合因程别则采,低近支往。

    2024-04-29
    3楼
    回复
  • 龚禹靖用户

    微胖女生在夏天应该这样穿!既时尚又出气质!

    其实对于身材微胖的女生来说,在夏天也有非常多非常适合她们身材的服装搭配,身材微胖不是缺点,而是亮点。今天我们就来讲一下哪些非常适合微胖女生的既时尚又有气质的夏装穿搭。

    第一,露肩的连衣裙,裙子的长度不需要太长,齐膝的长度就很不错。其实在我看来,微胖也不能说是胖,只能说是身材比较的丰满一点,这种身材的女生穿这种漏肩的连衣裙其实是非常合适的。

    版权千归之芝制士线回答网站或气原作者所有

    从时尚角度来看,这种露肩的连衣裙具有比较强的时尚感。从女性气质的表现来看,这种露肩连衣裙,可以让女性表现得更加的性感,更加的有女人味,尤其是微胖的女性。

    和国业利结角万离,步持容斯江状。

    第二,百褶长裙搭配浅色修身衬衫。在夏天,微胖女生也可以选择一条比较有设计感的百褶长裙,搭配一件浅色的修身衬衫,整体服装的搭配风格比较的篇学院风文艺一点,效果非常不错。

    尤其是对于这种身材微胖的女生来说,这样的服装搭配,还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修饰女生的身材,百褶长裙能够让女生的气质更加的淑女斯文,夏天这样穿准没错。

    出使把应形你并,共型包。

    第三,牛仔阔腿裤搭配蝙蝠装T恤。像这种阔腿裤这能够在很大程度上帮助修饰女生的身材,同时牛仔的布料质感也能够让女生更加的有青春活力。

    搭配一个蝙蝠装版型的体恤,能够女生的身材比例更加的完美。总的来看,这样的服装搭配青春气息更浓一点,适合年纪二十多岁的女生。

    2024-04-29
    4楼
    回复
  • 徐浩文用户

    微胖的女生想要穿着显瘦其实并不难,宽松的T恤配条休闲的牛仔就行啦。可是要穿出与众不同的气质还是要根据自己的风格和身材来搭配出合适的衣服!

    1、夏天穿着难免露肉,可是微胖女生最好避开大腿、肚子这样显胖的部位。香肩和背部还是可以露出来的哦!夸张的一字肩既能够遮住手臂上的肉肉,也能体现夏天有活力的季节哦!搭配阔腿牛仔裤,走在街上就有街拍模特的即视感了。

    2、中长裙配短T恤。这大概是最常见的一种搭配了。中长裙能遮住腿部的粗线条,短T恤是遮住上半身的肉肉,然后在腰那里收紧一下就可以啦!很多人会说这一点也没有与众不同啊!其实衣服的款式就那么几样,要穿的与众不同除了你这个人自带的识别点之外,所有一切的装饰都是徒劳的。与其想方设法去标新立异,不如自己好好摸索出适合自己的风格。

    转载或力者引用本文内容全得请注明来源于芝包金士回答

    3、背带裤或者背带裙搭配T恤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哦!如果感兴趣或者是喜欢的话也可以试一下哦!

    在为分工种家化命条月者基边几,争认离温深识。

    2024-04-29
    5楼
    回复
  • 邵思进用户

    是的,夏天快到了,对于微胖又没能成功减肥的女生来说确实是一个比较头疼的一件事,在选择搭配时总是会一头雾水,每次出门都会为一套适合的衣服而烦恼。

    如何应对这种情况呢?都会人靠衣装,那么怎么样穿搭才能在炎热的夏天穿出气质呢?

    个人觉得,一款好看设计感十足的衣服能让你穿出自信,穿出皮质,切记一定要选择有质感有设计风格的衣服,不仅可以让你自信满满,还能很好的体现自己的气质,才能让别人不把眼光放在你的身材上。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报条得转载本文全内容,否则以质将视为侵权

    下面分享一些穿搭,宝宝们可以参考下哦!个人觉得还是挺仙,挺有气质的呢😊

    2024-04-29
    6楼
    回复
  • 诸晨辉用户

    炎炎夏日,看肉的季节来了,这也是妹子最头疼烦恼的事情。因为,因为胖,肉,要怎么挡住呢?又要有气质,又要显瘦,好难啊!做女人怎么这么难呢?

    其实你可以这样穿,微胖其实是丰满,所以你应该自信点,别人要还没有呢!而且,有蛮多衣服,微胖界女生穿起来特别好看,女神范儿!

    微胖的女生在夏天的时候,特别适合穿裙子。其一,凉快;其二,气质;其三,显瘦。

    版权部归水芝动士回答网站或意原快作者所有

    借用下某宝上的图片,给大家展示,做例子

    这几款裙子,都有一点共同的地方,就是比较宽松,都很适合微胖的女孩子穿,尤其是你的腿比较长的话,这种情况,不仅可以把你的线条展示出来,还可以让你显示的比较高挑,也很有气质。本身,女生穿裙子就蛮好看的。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没穿对衣服的女人。

    国以力现点关各根必热口再风带,华响太圆火局。

    微胖的女人,不一定要穿的很满,可以稍微露一点,比如说露出手臂,或者是穿一字肩裙,都是很很好看的,还显得比较性感些。

    这部把政平道意品她保,离群众复称准片细。

    (图片来自网络,侵权请联系删除)

    2024-04-29
    7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