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叶菊是什么样的植物?

银叶菊是什么样的植物?
银叶菊,又称为雪叶菊,Cineraria Maritima Silverdust,是欧洲原产草本。1、银叶菊在原生环境下是多年生,不过在园艺运用上,常作为一年生草本栽培。尤其在我国,冬季寒冷的地区,银叶菊自然环境下会枯萎死亡,而在冬季温暖的区则会自然越冬。2、银叶菊一般在秋冬季和早春播种。成株高度20-30厘米,分枝性良好。小苗发芽的时候,叶片是正常的绿色,随着不断生长,最终叶片会逐渐变成银灰色,叶子带有深浅不定的花边,叶片长度在20到30厘米,这种植物也是近年来常见的观叶草本,在新娘手捧花或者平时的插花配叶上,也越来越多看到银叶菊的运用。3、银叶菊的花朵很有意思,是金黄色的,银灰色的叶子在园林绿化里,常用于庭院花境的前景(较为低矮的植物)和色块混色搭配。如上图所示,以正片的银叶菊作为前景,后侧镶嵌的雁来红(彩叶苋),中间是修剪好的燃烧灌木,整片造景中规中矩,色彩的搭配非常大胆。到后期,银叶菊长高,抽出花穗后,整体景观的观赏高度也会提升的。4、银叶菊的正常开花是一个时段,盛花期从初夏到暮秋,周期长。园艺上通常会间隔三周重新播种一次银叶菊,以维持稳定的观叶时段和开花时段。银叶菊对播种的要求不高,只要排水良好、阳光充足的土壤,它们都能生长迅速。不过特别要注意,银叶菊因为幅宽较大,地栽或盆栽的时候需要留出足够的生长空间,地栽植株间距以25厘米左右适宜。一般下地半个月左右就能看到初步的最终效果。「文字由讲故事的猫小姐原创,图片均源于网络,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回复
  • 鞠昀彤用户

    银叶菊,又称为雪叶菊,Cineraria Maritima Silverdust,是欧洲原产草本。

    1、银叶菊在原生环境下是多年生,不过在园艺运用上,常作为一年生草本栽培。尤其在我国,冬季寒冷的地区,银叶菊自然环境下会枯萎死亡,而在冬季温暖的区则会自然越冬。

    芝士回答候,版权必究,未经两许可,持不处得而转载

    2、银叶菊一般在秋冬季和早春播种。成株高度20-30厘米,分枝性良好。小苗发芽的时候,叶片是正常的绿色,随着不断生长,最终叶片会逐渐变成银灰色,叶子带有深浅不定的花边,叶片长度在20到30厘米,这种植物也是近年来常见的观叶草本,在新娘手捧花或者平时的插花配叶上,也越来越多看到银叶菊的运用。

    3、银叶菊的花朵很有意思,是金黄色的,银灰色的叶子在园林绿化里,常用于庭院花境的前景(较为低矮的植物)和色块混色搭配。

    如上图所示,以正片的银叶菊作为前景,后侧镶嵌的雁来红(彩叶苋),中间是修剪好的燃烧灌木,整片造景中规中矩,色彩的搭配非常大胆。到后期,银叶菊长高,抽出花穗后,整体景观的观赏高度也会提升的。

    4、银叶菊的正常开花是一个时段,盛花期从初夏到暮秋,周期长。园艺上通常会间隔三周重新播种一次银叶菊,以维持稳定的观叶时段和开花时段。

    面体各看质求运治百,世单安众便。

    银叶菊对播种的要求不高,只要排水良好、阳光充足的土壤,它们都能生长迅速。

    不他样关结解统她期决须,史酸维。

    不过特别要注意,银叶菊因为幅宽较大,地栽或盆栽的时候需要留出足够的生长空间,地栽植株间距以25厘米左右适宜。一般下地半个月左右就能看到初步的最终效果。

    「文字由讲故事的猫小姐原创,图片均源于网络,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2024-04-28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