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已经去世的明星的歌曲做铃声会不会不吉利?

用已经去世的明星的歌曲做铃声会不会不吉利?
谢谢恬恬宝贝邀请。一看就是小朋友,放心好了Y(^o^)Y,未曾听如此说法,好的歌曲一般经历了几十年,甚至上百年的历练,传唱一代又一代的人,给人带来的是美好享受,是福音。明星的歌曲一般比较经典,会被后人继续传唱下去。看一看已故去的明星们,像邓丽君、梅艳芳、黄家驹、张国荣、迈克杰克逊等他们的歌曲多么经典呀,喜欢就尽情的使用吧不用多虑。最后祝小朋友学习进步,一切顺利!(附夏曦瑶摄影图片一张)

回复
  • 陈十三用户

    谢谢恬恬宝贝邀请。一看就是小朋友,放心好了Y(^o^)Y,未曾听如此说法,好的歌曲一般经历了几十年,甚至上百年的历练,传唱一代又一代的人,给人带来的是美好享受,是福音。明星的歌曲一般比较经典,会被后人继续传唱下去。看一看已故去的明星们,像邓丽君、梅艳芳、黄家驹、张国荣、迈克杰克逊等他们的歌曲多么经典呀,喜欢就尽情的使用吧不用多虑。

    最后祝小朋友学习进步,一切顺利!(附夏曦瑶摄影图片一张)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反内本容请注明来源对于芝士回导或答

    2024-04-28
    1楼
    回复
  • 应恺宸用户

    优美动听、脍炙人口的歌声,不管是什么人,哪怕他(她)已经离我们远去,也不会因此而淡忘,他们的歌声会传唱不息,用歌曲做铃声更代表了一种心情!说不吉利纯碎是步子夸大的原因~~扯蛋(淡)了!

    2024-04-28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