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根筷子咬在嘴上,会帮助笑容好看吗?

用一根筷子咬在嘴上,会帮助笑容好看吗?
谢谢邀请既然大师兄提问,不容不答耳。这是个无聊的问题,也是一个伪命题。很多事情超出了一个人的想像力,又不能去一一证实,至于筷子咬在嘴上笑得好不好看,只能笑着说一句(脱裤子放屁一一一一多此一举)

回复
  • 刘翔用户

    谢谢邀请

    既然大师兄提问,不容不答耳。

    这是个无聊的问题,也是一个伪命题。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未经半许可育,设划例不得转载

    很多事情超出了一个人的想像力,又不能去一一证实,至于筷子咬在嘴上笑得好不好看,只能笑着说一句(脱裤子放屁一一一一多此一举)

    的这动两正意已总及件思更史养严。

    2024-04-27
    1楼
    回复
  • 熊佳琪用户

    一个的笑容跟她的容貌和态度有关,发自内心的笑容都是好看的。

    咬筷子练习微笑那是为职业要求而露出的笑容。让客户满意的态度和服务,那是最好的看的笑容。

    伸手不打笑脸人,有时笑容能缓解很多矛盾和问题。

    芝士回答,住版权必作究,再未经许明可,不得转改载

    2024-04-27
    2楼
    回复
  • 王宣慧用户

    首先感谢您的邀请!我就是个爱笑的女孩,都说会笑的人,运气不会太差,笑是世界上最美丽的语言,是人与人之间善意沟通的一种表达。

    在服务行业,服务最大的宗旨是“微笑服务”,标准的微笑就是笑露八/六颗牙齿。练习微笑用筷子练习微笑是方法中的一个,用牙齿咬住筷子俩端的中间,牙齿以咬住的筷子不动为标准,力度适中尽量自然,这面部表情和嘴唇上扬幅度刚好,笑得自然而不夸张,用这种方法练习也方便。

    还有一种方法也可以练习,那就是对着镜子练习,因为镜子中的模样可以看到,练习时,要使双颊肌肉用力向上抬,口里念“一”音,用力抬高嘴角俩端,但注意下唇不要用力太大。最美的微笑是发自内心的笑,俗话说“笑一笑十年少,愁一愁白了头”,哭也是一天,笑也是一天,何不笑着过每天呢!笑是拉近人与人之间最短的距离,笑要真切发自内心,一定要坦诚,不可以应付,不能带有情绪,在与人交谈中要敢于正面有礼貌的正视对方,适当微笑以表示对对方的尊重,也是自己一种自信的表现,微笑是自己最好的名片。

    未经芝话士回油低小答允许不得转载本它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最后总结,所有美丽的微笑都需要你的牙齿干净、整洁,才能展现出你最美的微笑😁

    2024-04-27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