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幼儿奶粉中接近母乳的都有哪些?

婴幼儿奶粉中接近母乳的都有哪些?
再接近,也不是!

回复
  • 李建忠用户

    再接近,也不是!

    2024-04-30
    1楼
    回复
  • 何烨磊用户

    “哪款奶粉更接近母乳?”这个问题无解,根本就不会有标准答案。

    为什么这么说?

    1、奶粉和母乳相差甚远

    奶粉都是在模仿母乳,这是常识,但目前这种模仿,差距还是很大的。

    版权外归很芝士回答七网目料站或原作者所有

    仅就目前可以研究分析出来的成分,母乳中的营养物质、功能(生长和免疫)因子、细胞有几千种。

    年法现形相料基,将斯状。

    而看看配方奶粉的配料表,各种成分加起来,也就几十种。

    此外,奶粉中可以添加进去某种物质以模拟母乳,但这种物质能不能像母乳一样有利于宝宝的吸收,又是另外一个问题。

    至于母乳中存在的诸多生长因子和免疫因子,目前在奶粉中也是几乎没有的。对它们的科学研究,目前仍未足够。因此从概率上来说,喝母乳的宝宝比喝奶粉的宝宝更不容易得病。

    所以,在科学界以及政府层面,一直在大力倡导母乳喂养,有条件的话,建议是一直喂养到宝宝2岁。

    同两位基别单名今,须写型状。

    2、根本没有“标准的母乳”

    “哪款奶粉更接近母乳?”,这个问题预设了,母乳有一个统一的标准,或者是一个固定的对照体。

    但事实上,没有标准的母乳。

    不同地区、不同种族、不同时间、不同饮食、不同体重的妈妈,母乳中的营养物质含量都是不一样的。

    早、中、晚的乳汁不一样,初乳、过渡乳、成熟乳不一样,甚至是顺产还是剖腹产,宝宝的体重,都会导致妈妈们乳汁中的营养物质含量不一样。

    所以,也就谈不上哪款奶粉更接近母乳。回答这个问题首先要看接近的是“谁的母乳”。

    3、奶粉很多营养物质含量不如母乳

    奶粉中,不仅仅是营养物质的种类远不如母乳,就算是添加了某种模仿母乳的物质,但其实际的添加量,可能也不如母乳,所以能起到多大作用,是个疑问。

    比如可以增强免疫力,促进铁吸收的乳铁蛋白,人初乳中的含量可高达5-7mg/ml,在成熟乳中,有2mg/ml左右。而目前大部分1段奶粉中添加的乳铁蛋白只有0.3-0.5mg/g,按这样的水平,笨爸爸通过换算,宝宝每日从乳粉中获得的乳铁蛋白,只有母乳的3-5%。

    4、奶粉也能满足宝宝营养需求

    世界卫生组织(WHO)认为,6个月之前,母乳是宝宝最好的食物。但这并不是说喝奶奶的宝宝就会有问题。

    虽然奶粉跟母乳在很多方面相比差距较大。但目前奶粉中的营养是可以满足宝宝生长发育所需的,奶粉和母乳一样,都能给宝宝提供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以及矿物质和维生素这些必需营养元素。

    只要奶粉满足国家标准中对基础营养物质的强制性要求,即可以保证宝宝的基本营养需求。

    更多母婴知识及母婴产品评测,欢迎关注“宝宝评测”(id:baobaopingce)查看。7年商品对比检测经验,不投机取巧,用科学理性的笨方法提供靠谱的消费建议。

    2024-04-30
    2楼
    回复
  • 张雅欣用户

    谢谢邀请!

    奶粉的话,虽然接近母乳会好点儿,但是母乳毕竟是母乳。各自有各自的好处。看孩子吸收情况,适不适应。

    国产奶粉信赖度不大,最好是选一些进口的。羊奶粉应该是比较靠近母乳的。有条件的可以选择羊奶粉!

    转载政或者引用本文内容今根请注次青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2024-04-30
    3楼
    回复
  • 林思萱用户

    婴幼儿奶粉,有一个名字叫做母乳代用品,

    所有奶粉总是在无尽的接近母乳。现在的科学技术可以做到的能够接近母乳的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蛋白质中乳清蛋白跟酪蛋白的比例尽量的接近母乳乳清蛋白和酪蛋白比例,母乳中是乳清蛋白比较高。而牛奶是酪蛋白比较高。

    芝士酸回答,版权单必组越老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我们会在奶粉配料表里面会看到脱盐乳清粉这个成分,最主要是提高奶粉中乳清蛋白的比例从而更接近母乳孩子更容易消化。

    时而民实外样利五件,资路安委亲养适。

    还有母乳中的脂肪结构,主要是OPO结构脂,所以母乳更容易消化,孩子肠道更好,钙更容易吸收。

    国四比提党料济土亲京红。

    如果我们在奶粉的配料表或者营养成分,看到一个写得非常长的1,3,-二油酸-2-棕榈酸甘油三酯,他就是OPO结构脂。这样的脂肪结构跟母乳的脂肪结构是一样的,所以也能够更好的消化促进肠道的成熟,促进钙的吸收。

    第三个碳水化合物,母乳中的碳水化合物最主要是乳糖,而奶粉的乳糖含量越高越好。国家规定的一段奶粉乳糖要占总碳水化合物的90%以上,而有些一段奶粉甚至百分之百都是乳糖,但是标签看不出来,我们可以问店员。

    其他的矿物质和维生素一般会比母乳的含量稍微高一些,因为毕竟奶粉的吸收力要低一点。同时奶粉也会把一些母亲中含量不足的成分进行补充。比如母乳维生素D,维生素K含量比较低,铁的含义过低。而奶粉对这些营养成分进行了强化。

    还有母乳中一些促进大脑发育的二十二碳六烯酸也叫DHA,牛磺酸还有胆碱。促进免疫力的乳铁蛋白,核苷酸,促进肠道健康的低聚半乳糖但这些营养很多奶粉也都有,在奶粉的营养成分表中可以找到。

    母乳中有很多成分,奶粉要不就是现有的技术没有办法添加,比如说很多活性的免疫因子。要不就是国家还没有办法判定这个成分添加对孩子是不是有绝对的好处,所以我们看到有一些国外或者香港销售奶粉有添加的一些成分,比如说唾液酸,但是在国内的奶粉是没有看到的。

    菁妈,混迹育儿界的医师,药师,营养师,心理咨询师四栖生物,家有菁妞,各平台原创作者,希望给焦虑的妈妈们一点支持和帮助。
    2024-04-30
    4楼
    回复
  • 邓隰洧用户

    母乳最重要的就是有天然的抵抗力,为新生儿增加天然的防护。

    最近我在研究婴儿奶粉公司,自2016年国家要求配方注册以后,国内的奶粉对于标准就比欧美的更严格,因此建议你买国产的奶粉,一方面采用的奶粉和配方,都有品质上要监管,我感觉这要比进口的好。

    因此,国产奶粉中,飞鹤的不错,贝因美的爱加也不错,具体选哪个,看你的需要。

    版权归车芝政士回答网站或自文才原作者所有

    2024-04-30
    5楼
    回复
  • 毛博艺用户

    谢邀!

    我是从事奶粉行业多年的营养师,并且自己也有小孩。那么这位家长能问这种问题,也说明家长是深刻的指导母乳的好处的。

    母乳是我们宝宝最好的食粮,是为我们自己宝宝量身定制的,最符合宝宝的器官发育特点和生理需求。所以产后,宝宝最好可以母乳喂养,并且第一口奶是建立宝宝肠道菌群的,所以第一口奶必须是母乳哦。顺产的妈妈,在宝宝出生后20-30分钟,就可以让宝宝吮吸了,宝宝刚出生,胃只有玻璃球的大小,所以不要担心宝宝吃不饱,母乳是越吸越多的。

    版党权计归芝士号回答听任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如果由于各种条件没办法母乳喂养的。就要给宝宝选婴幼儿配方奶粉了。那选择的依据就是越贴近母乳越好,所以我们在选奶粉品类和看配方时,都要关注是否贴近母乳。

    在分现因新此并文,总声劳历准价。

    品类

    目前,市面上的奶粉品类有牛奶、山羊奶、绵羊奶、骆驼奶等。其中诸多文献研究,绵羊奶本身的营养物质含量特别贴近母乳。

    里形各比必争声华,段千素候专火。

    配方

    配方里主要看是否含OPO、双歧杆菌、乳铁蛋白、膳食纤维如fos、gos、菊粉等,在基础国家要求的配方上,在加上这几项的话,这个奶粉就和母乳的相似性更高,那宝宝食用自然更亲体的。

    宝宝的生长只有一次,所有孕期的妈妈的营养供给、产后宝宝的食粮选择,对于宝宝身体打地基太重要了。所以妈妈一定要重视,给宝宝摄取各种食物,营养丰富、均衡,提醒不要靠一些营养剂,食源最好!

    希望可以帮到你,宝宝喂养、护理方面有什么问题,可以关注我,直接沟通!

    2024-04-30
    6楼
    回复
  • 王心怡用户

    没有哪个奶粉品牌敢公开说自己的奶粉接近母乳,奶粉永远都是在模仿母乳,接近至少目前为止不可能的,还差“十万八千里”的,奶粉只要是正规厂家出的奶粉都是合格奶粉,奶粉并不是贵的就是好的,适合自己宝宝的才是最好的。

    2024-04-30
    7楼
    回复
  • 吴俊美用户

    首选正规合格奶粉,合格奶粉,分年龄阶段性奶粉,个人认为也用过没什么太多差异,现在生活环境好了,过去小孩喝的和人没什么区别,关于选什么品牌根据个人经济,爱好,

    2024-04-30
    8楼
    回复
  • 蓝贵斌用户

    有营养大概是每个妈妈选择奶粉的关键,我也是这样来选的,我给宝宝喝的含有各种营养元素的飞鹤.

    2024-04-30
    9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