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二级计算机证书可以选择什么工作?

拥有二级计算机证书可以选择什么工作?
感谢邀请!我个人就是二级计算机证书的持有者。我用个人的工作经历以及社会现实告诉你:更本没什么Diao用。你考了二级证书后,问问自己,除了会打字,会装个系统,设置个路由器啥的,你还会啥?二级考了后,你能编出个啥不?是不是啥都编不出来?所以等你进入社会找工作你就会发现,没有一个用人单位会招聘的时候写上要求计算机二级证书。即使他招聘计算机专业,也会写上:大学本科最低,或者精通公司工作的相关软件,而不是计算机二级证书。这也是咱们国家计算机考试的一个弊端,学的全是跟社会上百年前就淘汰和脱节的东西,这个没办法。真正有用的还是你本专业的硕士毕业证书,以及大学英语等级证书,这个证书有多高拿多高,绝对没坏处。至于计算机,如果你不是计算机专业的,那就学会OFFICE,玩好它,会PS,会CAD,基本就OK了。其他都是假的。

回复
  • 田迎波用户

    感谢邀请!

    我个人就是二级计算机证书的持有者。我用个人的工作经历以及社会现实告诉你:

    更本没什么Diao用。

    版权适归芝士知回改市答网别站或原作者所有

    你考了二级证书后,问问自己,除了会打字,会装个系统,设置个路由器啥的,你还会啥?二级考了后,你能编出个啥不?是不是啥都编不出来?

    所以等你进入社会找工作你就会发现,没有一个用人单位会招聘的时候写上要求计算机二级证书。即使他招聘计算机专业,也会写上:大学本科最低,或者精通公司工作的相关软件,而不是计算机二级证书。这也是咱们国家计算机考试的一个弊端,学的全是跟社会上百年前就淘汰和脱节的东西,这个没办法。

    真正有用的还是你本专业的硕士毕业证书,以及大学英语等级证书,这个证书有多高拿多高,绝对没坏处。

    至于计算机,如果你不是计算机专业的,那就学会OFFICE,玩好它,会PS,会CAD,基本就OK了。其他都是假的。

    主动学平此系直级什身步群记段究史酸。

    2024-04-29
    1楼
    回复
  • 皋义霞用户

    二级计算机证书有很多科目,比如office 可以选择当文员,普通编程科目二级只是一个基础,可以再参加课外培训有了实用经验后可以做编程方面的工作。

    2024-04-29
    2楼
    回复
  • 江垚燚用户

    貌似没啥用吧

    2024-04-29
    3楼
    回复
  • 顾玉彤用户

    一般的文职工作。只是起到个辅助的作用 对于大学生来说 计算机二级个英语四六级是标配

    2024-04-29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