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不好要不要报英语专业?

英语不好要不要报英语专业?
我是英语万能王,我来回答问题。对于你提出英语不好要不要报英语专业的问题,给予你一些分析建议供你参考。如果英语不好的话,个人是不建议报英语专业的。俗话说,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如果学生有了浓厚的兴趣,才能够把所选的专业学好了。如你问题里提到英语不好,说明你之前对于学习英语兴趣应该不是很大。在这种情况之下,就不要去选择一个自己不擅长的专业来学习,而是应该去选择一个自己喜欢并感兴趣的专业来学习,这样才能有助于自己把专业学好,将来大学毕业后提高求职竞争力。如果英语不好却选择英语专业的话,与其他学生相比,则意味着你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来学习英语,同时也会承受比别人更大的学习压力。例如:英语专业的毕业生通常要在大学毕业之前拿下英语专业四级及英语专业八级的证书。特别是英语专业八级考试难度系数会更大,对于英语基础不错的学生在大学毕业前未必能考下专八证书,更何况是英语不好的学生,就更不可能通过专八考试。对于英语专业的学生来说,在大学毕业前如果不能拿下专八证书的话,将来大学毕业后在求职面试时是不具有竞争力的。所以,对于英语不好的学生,是不建议选择英语专业来学习。英语不好的学生可以选择报其它自己感兴趣或喜欢的专业来学习。通常来说,只有是自己喜欢或是感兴趣的专业,你才会全身心投入学习,愿意付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才能够把专业学的更好。同时再去考一些与自己专业想吻合的职业资格证书,以便将来大学毕业时更好地提高求职面试竞争力。无论是学习什么专业,每个学生都应该脚踏实地的认真学好每一门课程,把自己所学内容能够运用到将来的工作当中,以便更好地施展自己各方面才能。综上所述,通过以上的分析和对比,个人认为英语不好的情况之下,不要去选择英语专业,而且应该去选择自己喜欢或是感兴趣的专业。最后,希望以上对于你提出英语不好要不要学习英语专业的问题,给予你的分析建议可以帮到你。谢谢!

回复
  • 郭鑫萌用户

    我是英语万能王,我来回答问题。

    对于你提出英语不好要不要报英语专业的问题,给予你一些分析建议供你参考。

    如果英语不好的话,个人是不建议报英语专业的。俗话说,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如果学生有了浓厚的兴趣,才能够把所选的专业学好了。

    未化所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行否新则将视六为侵权

    如你问题里提到英语不好,说明你之前对于学习英语兴趣应该不是很大。在这种情况之下,就不要去选择一个自己不擅长的专业来学习,而是应该去选择一个自己喜欢并感兴趣的专业来学习,这样才能有助于自己把专业学好,将来大学毕业后提高求职竞争力。

    如果英语不好却选择英语专业的话,与其他学生相比,则意味着你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来学习英语,同时也会承受比别人更大的学习压力。

    例如:英语专业的毕业生通常要在大学毕业之前拿下英语专业四级及英语专业八级的证书。特别是英语专业八级考试难度系数会更大,对于英语基础不错的学生在大学毕业前未必能考下专八证书,更何况是英语不好的学生,就更不可能通过专八考试。

    对于英语专业的学生来说,在大学毕业前如果不能拿下专八证书的话,将来大学毕业后在求职面试时是不具有竞争力的。所以,对于英语不好的学生,是不建议选择英语专业来学习。

    英语不好的学生可以选择报其它自己感兴趣或喜欢的专业来学习。通常来说,只有是自己喜欢或是感兴趣的专业,你才会全身心投入学习,愿意付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才能够把专业学的更好。

    同时再去考一些与自己专业想吻合的职业资格证书,以便将来大学毕业时更好地提高求职面试竞争力。

    无论是学习什么专业,每个学生都应该脚踏实地的认真学好每一门课程,把自己所学内容能够运用到将来的工作当中,以便更好地施展自己各方面才能。

    综上所述,通过以上的分析和对比,个人认为英语不好的情况之下,不要去选择英语专业,而且应该去选择自己喜欢或是感兴趣的专业。

    中出后十去把日那解设组据,才列习构太号存该。

    最后,希望以上对于你提出英语不好要不要学习英语专业的问题,给予你的分析建议可以帮到你。谢谢!

    不多使四线图回报类复消。

    2024-04-29
    1楼
    回复
  • 陈铭用户

    英语不好,是否报英语专业,这要分情况而论。

    所谓的英语不好,只是这次高考中英语考得不理想,平时英语成绩还行,自己也有兴趣学,那么可以报英语专业。

    未经芝士回答专允许提不少立得转载本文内容,候否则将视为侵权

    英语不好,是自己不爱学,平时英语成绩不好,高考英语成绩也不好,如果是这样的话,就不要报英语专业了。自己不喜欢的专业,为什么非要逼着自己去学呢?这么多专业,选择面这么广,还是避开自己的弱势,选择自己的强势学科强势专业。

    有工面利或特资级联,近习往。

    我的学生高考时刚刚过本科线,他选的专业是园艺专业,一家人都不愿意,可是孩子愿意学,结果去了一个不知名的大学,学习了这个专业。四年后,孩子考上了这个专业全国排名靠前的985大学的研究生,因为孩子感兴趣,愿意学,现在家人都感觉很骄傲。所以遵从自己的心性,选择自己喜欢的专业去学。

    2024-04-29
    2楼
    回复
  • 乘志涛用户

    好也不支持报考!因为大学生非英语专业有过4级6级的。且有人工智能兴起,翻译地位下降太多。机器会越来准确率越高,个方面对纯英语专业形成挤压。而且,翻译的机会少得可怜,在一些单位即使有,也是一个没有前途辅助性临时性岗位。纯学英语,除非教书。纯学英语,与社会脱节,知识结构导致获取资讯能力有限,建议不要学英语专业,好学财会等有前途专业。上述所言是血的教训,后辈当自勉,认清方向,不要重蹈复辙,毕业时候悔之晚矣!

    2024-04-29
    3楼
    回复
  • 王雷隆用户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我佩服你敢向虎山行的勇气,但不敢恭维没有打虎本领而偏要向虎山行的行为,那简直是作死。

    英语不好说明你对英语并没有兴趣,正常的人也就即使是不那么聪明的人只要对某学科产生浓厚的兴趣也会把本学科学好,正如俗话说的”只要功夫深铁秆磨成针”一样的道理。且不说现在很多人都已从小学就学习英语了,就说初高中六年的时间你也学不好,即使某高校负责招生的一时糊涂眼花把你录取了那是你的幸运,但也是你苦日子的开始。请明白高校专业英语可不是花前月下,悠哉乐哉,到期就可以毕业的。正规的大学英语专业学习完全是英语环境,英语思维下进行的,课程包括英语精语、泛读、听力、写作,中西文化、中英翻译、等等N多课程,还有专业主攻主向的选择,选择做翻译的,除了英语方面的听说写要熟外,在其它领域虽然无法做到精通但你要什么也得懂,对诸多领域都要有所涉猎,也就是行业中说通用英语翻译”什么都懂但什么都不懂”。所以大学英语专业四年要把这一专业学好为并为将来的工作做好准备,顺利毕业,不脱一层皮算你幸运了。

    再说回来,高校负责招生的也不致于糊涂眼花到把英语不好的考生招去到英语专业上去吧?因此如果你英语不好又要报考正规院校的英语专业连门都没有,唯一开门的是野鸡大学,不过那简直是在作死。

    转载火严或者引万用本文内目容请注又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做任何事要做好的关键在于兴趣、努力和方法,三者缺一不可。

    在面多关或此问者色打务积斗往选。

    因此英语不好又要学英语专业的最好的选择就是”回锅”,培养对英语的兴趣,掌握学习方法,加上比别人万分的努力,打好基础再作打算吧。

    时们生主气基志音深率划。

    2024-04-29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