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现在人类的建筑水平,建造埃及金字塔那样的建筑容易吗?

如果是让基建狂魔中国来造,现在的总包价格应该在三四亿美元以内,如果是其他国家,五个亿左右,如果是欧洲和美国,大概要十亿美元。别问我为何知道,因为我是砖家。

回复
  • 夏川暮用户

    如果是让基建狂魔中国来造,现在的总包价格应该在三四亿美元以内,如果是其他国家,五个亿左右,如果是欧洲和美国,大概要十亿美元。

    别问我为何知道,因为我是砖家。

    2024-04-25
    1楼
    回复
  • 许德馨用户

    现代人类虽然科技发达,经验丰富,但是想要建造金字塔想都别想,就算外部再像,内部也不可能造出古代的结构!如果你非要知道原因,我只能告诉你,我是胡夫,我还没有死!我的宝藏还埋在埃及,现在计划去蓝翔技校学开挖掘机,以便挖出宝藏,谁能给我2980元学费,挖出宝藏后,我就会分他一半……还等什么?快!打钱!

    2024-04-25
    2楼
    回复
  • 王德果用户

    除了内部有一些密室甬道,中后期的金字塔只是比早期的做了一些实石贴皮,没有太大技术难度。问题是如果要全部天然石料的话,运费有点贵,可以全水泥的话,我帮你找个老板微信,你们私聊。

    2024-04-25
    3楼
    回复
  • 程逸眉用户

    如果不记成本的话非常容易……所谓的古代的xx现代造不出都是有前提的:必须用古代的材料古代的制造工艺方法。

    比如经常有人说某某地方出土的什么宝剑现代人造不出,指的是用传统方法造不出同样锋利的,用现代科技分分钟能造出锋利好几倍的剑。

    2024-04-25
    4楼
    回复
  • 顾彩红用户

    技术上很简单,以最合适的混凝土材料来建造,因为大体积混凝土浇筑技术已经经过三峡大坝等工程验证,非常成熟了。以最大的胡夫金字塔来算,其体积约260万方,现在国内商品混凝土价格算高点,强度为C60的600元一方,够高了。材料价格就是15点6亿元,再算百分之三十的措施费5亿元,拢共20个亿人民币搞定。

    2024-04-25
    5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