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现在的成就,安东尼退役以后能否进入名人堂?为什么?

以现在的成就,安东尼退役以后能否进入名人堂?为什么?
安东尼退役之后想要进入名人堂,我个人认为有点悬,但是能不能进入名人堂也不是我说了算,还要经过各个方面媒体的参考以及安东尼的推荐人是否分量足够!最关键的是安东尼如果说想要进入名人堂的话,硬荣誉实在是太少了。特别是他在前天刚刚宣布自己即将履行下个赛季的合,同要继续留在雷霆,这一点其实是很伤雷霆球迷的心,我估计这个时候雷霆球迷的心已经拔凉拔凉的,毕竟安东尼宣布续约之后,整个雷霆的薪金空间将完全被毒死,而且如果乔治续约雷霆的话,那么雷霆的奢侈税将会高达1.6个亿,整个雷霆的薪金空间将会爆炸,我估计雷霆老板都会哭死了。但是如果说从安东尼本身的得分能力来看,我个人认为其实安东尼也是有希望进入名人堂的,毕竟安东尼生涯至今一共砍下的两万5417份,拿下了6884个篮板,送出了3160次助攻抢断是1077个,520个盖帽总体投篮命中率44.9%差不多是45%左右吧。再加上安东尼也拿过一次得分王,十次全明星两次最佳第二阵容,四次最佳第三阵容。五次月最佳球员,一次最佳新秀阵容一阵!巅峰的安东尼是整个联盟打球最为全面的球员。安东尼的职业生涯早期其实是很辉煌的,除了没有总冠军,他的履历都是非常的漂亮,但是我个人估计在他的生涯晚期应该不会有太大的成就,毕竟为了金钱总要放弃什么

回复
  • 吴莎莎用户

    安东尼退役之后想要进入名人堂,我个人认为有点悬,但是能不能进入名人堂也不是我说了算,还要经过各个方面媒体的参考以及安东尼的推荐人是否分量足够!

    最关键的是安东尼如果说想要进入名人堂的话,硬荣誉实在是太少了。特别是他在前天刚刚宣布自己即将履行下个赛季的合,同要继续留在雷霆,这一点其实是很伤雷霆球迷的心,我估计这个时候雷霆球迷的心已经拔凉拔凉的,毕竟安东尼宣布续约之后,整个雷霆的薪金空间将完全被毒死,而且如果乔治续约雷霆的话,那么雷霆的奢侈税将会高达1.6个亿,整个雷霆的薪金空间将会爆炸,我估计雷霆老板都会哭死了。

    但是如果说从安东尼本身的得分能力来看,我个人认为其实安东尼也是有希望进入名人堂的,毕竟安东尼生涯至今一共砍下的两万5417份,拿下了6884个篮板,送出了3160次助攻抢断是1077个,520个盖帽总体投篮命中率44.9%差不多是45%左右吧。

    芝士回合答,版无权必究现,未经他许可,不得转两载

    再加上安东尼也拿过一次得分王,十次全明星两次最佳第二阵容,四次最佳第三阵容。五次月最佳球员,一次最佳新秀阵容一阵!巅峰的安东尼是整个联盟打球最为全面的球员。

    安东尼的职业生涯早期其实是很辉煌的,除了没有总冠军,他的履历都是非常的漂亮,但是我个人估计在他的生涯晚期应该不会有太大的成就,毕竟为了金钱总要放弃什么

    2024-04-30
    1楼
    回复
  • 郭凯悦用户

    应该是不会的,他没有特别的卓越贡献

    2024-04-30
    2楼
    回复
  • 蒓莮釨用户

    谢邀。我是岁钥洳哥欠103,电能质量治理行业的文艺小球迷。作为一名篮球运动员,首先要对篮球有杰出贡献才能入选名人堂。不过笔者认为凡事都有例外,毕竟名人堂是在米国,以瓜哥在米国的影响力,瓜哥足以进入名人堂。

    瓜哥属于高开低走的一个典型,先概括一下瓜哥的个人荣誉:2003年以第一轮第三顺位被掘金队选中,2013年获得NBA得分王,10次入选全明星阵容,6届NBA最佳阵容,美国“梦之队”队史得分王和获得金牌最多的球员(2008北京奥运会、2012伦敦奥运会、2016里约奥运会三枚奥运会金牌)。瓜哥生涯至今场均可以拿到24.1分6.5篮板3次助攻的数据,生涯累计拿到了25417分6884篮板3160助攻的数据,他的总得分排在历史第19位。从这份数据来看,名人堂该有瓜哥的一席之地。

    2004年时,在安东尼的老家巴尔的摩市,当地帮派发起“停止告密”活动,警告那些与警察合作的市民将会面临暴力的危险,而且在遭受报复前不会接到警告,随后帮派分发DVD来宣传这次活动。安东尼则是与那些高调的帮派成员一起,多次出现在DVD画面中。安东尼和一个男子一起并警告向警方告密的人:“当心在头上留下一个窟窿。”2015年瓜哥还曾率上万人直闯警察局。种种迹象表明,瓜哥的社会背景很是深厚,谁敢说这不是瓜哥入选名人堂的一大帮手呢?

    版权归芝士回答别网站或场级同原作厂者所有

    另外,瓜哥人长得帅,打球又好,也做过不少慈善事业,也是圈粉无数,粉丝们的力量是无限的。

    论数据、论人脉、论人气,名人堂都该有瓜哥的一席之地,进名人堂只是早晚的事。

    以上内容仅为笔者个人观点,如有不同观点,欢迎讨论。再次谢邀。我是岁钥洳哥欠103,电能质量治理行业的文艺小球迷。初来乍到,请多关注。

    2024-04-30
    3楼
    回复
  • 潘伟祥用户

    谢邀,甜瓜退役后进名人堂问题应该不大,参照人物麦蒂,麦蒂拿的出手的荣誉也就是俩得分王,安东尼也有一个,况且安东尼退役后得分能进联盟前20,还有奥运冠军在手,所以入选问题不大

    2024-04-30
    4楼
    回复
  • 藤乐欣用户

    如果能在退役前混到三万分,亦或是作为主要轮换拿到总冠军,这样也许还有进名人堂的可能。

    目前安东尼能拿的出手的成就也就10次全明星,1次得分王而已。更重要的在他巅峰时期,也就是在掘金,尼克斯作为球队老大时期,带队成绩毫无亮点,表现的中规中矩,只有超强的得分能力能拿的出手。这样的生涯表现是不足以进入名人堂的。

    但如果再退役之前作为主要轮换球员拿个总冠军,生涯总得分突破三万分就不一样了,这样会为他加分不少,总冠军的成就,加上历史上屈指可数的三万分先生,会为他造就不小的势头,有机会进入名人堂。

    版权归芝士定回答网持研站或原作较反者所有

    2024-04-30
    5楼
    回复
  • 俟艳玲用户

    如果名人堂是nba名人堂,可能有疑问,但是奈史密斯名人堂是篮球名人堂,nba硬荣誉只有一个得分王,但是国际赛场,四次代表梦之队参加奥运会收获三金一铜,梦之队奥运会历史得分王,不看nba,只看国际赛场的荣誉,完全足够进去名人堂。值得一提的是,nba里面所有拿过得分王的球员,都进入了名人堂。

    2024-04-30
    6楼
    回复
  • 耿胜利用户

    当然能进,毫无疑问。名人堂不是NBA的名人堂,是篮球名人堂。我们暂且不论安东尼在NBA的成就已经足够他在名人堂这件事上高枕无忧,单论他在国际赛场上的成就。

    在国际赛场上,安东尼可以算美国男篮奥运会的第一人,是的,包括乔丹,科比,詹姆斯等诸多大神在内,他还是。

    转载或者引然用本文团委内容请注明立来源场于芝士回答

    安东尼代表美国队连续参加4届奥运会和1届世锦赛,参赛次数是美国所有球员中是最多的。4届奥运会,1届世锦赛,三块金牌,两块铜牌。安东尼在国际赛场所取得的成就,说他是美国男篮第一人也不为过。

    地家加思花米,连调听严。

    综上所述,安东尼进入名人堂几乎板上钉钉。

    一上年着因或气没最想设角给保油认切持快。

    2024-04-30
    7楼
    回复
  • 易晖用户

    谢谢邀请。安东尼当然可以入选名人堂。

    一、虽然安东尼在NBA赛场的表现没有达到人们预想中的成就,但是他巅峰时期被誉为进攻万花筒。安东尼获得过1次得分王,目前生涯总得分25289,位列历史第19名,入选10次全明星,并且带领球队打进过分区决赛,2次最佳阵容二阵和4次最佳阵容三阵。

    二、相比较NBA赛场而言,安东尼最重要成就是在国际赛场上。安东尼代表美国队参加过4届奥运会和1届世锦赛,总共获得过3枚金牌,2枚铜牌。而且安东尼的打法在国际赛场上如鱼得水,他是美国队夺得3枚奥运金牌的大功臣,还是美国队史得分王。

    版权归芝士回答完网成站或原感作圆果者所有

    三、除了以上重量级的,还有一个锦上添花的,安东尼大一时带领母校雪城大学获得NCAA锦标赛冠军,本人还获评MOP,即表现最佳球员。

    综合以上,安东尼虽然在NBA未获得总冠军,但是依然算得上伟大,可以入选名人堂。如果说仅凭这个还有人质疑的话,那再加上他在美国队的履历,绝对是没有悬念入选名人堂。

    小合由式特图计被任争交证务叫精。

    2024-04-30
    8楼
    回复
  • 宋梓萌用户

    不说荣誉,不说高光时刻,这些都不是一个nba球员能否进入名人堂的决定性要素。名人堂,顾名思义是要有名气,大本钟华莱士干货肯定比甜瓜多,什么总冠军啦,最佳防守球员啦,但是论名气,甜瓜肯定是要比华莱士要大得多。名人堂评选,最终还是投票决定的,所以我认为甜瓜会入选,我们拭目以待!

    2024-04-30
    9楼
    回复
  • 陈镐缨用户

    不能。因为没有总冠军。个人荣誉也少!

    2024-04-3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