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主播张大仙与斗鱼续约费一千万遭拒,原因是赚不回本吗?你觉得呢?

游戏主播张大仙与斗鱼续约费一千万遭拒,原因是赚不回本吗?你觉得呢?
既然有续约的意愿,就说明还是赚钱没有亏钱吧。大仙值多钱续约这个不懂行情,不发表评论。但是,斗鱼当年对大仙限制流量,限制热度到最后无缘无故禁播,也没给一个明确的解释,就感觉斗鱼有点太霸道了。即使有理也成了无理了。本人来说,还是挺喜欢大仙的,甚至可以这么说,在他之前从没看过任何人的直播,但是偶然一次机会在头条看了一段大仙的视频,感觉这个人挺逗的,就开始偶尔看看他的直播。风趣幽默,不说脏话,不势力,对自己的粉丝很好,游戏中也不会去挑衅对方,更不会指责队友。会告诉粉丝这个英雄怎么出装怎么打,面对不同的局势应该怎么做。各种梗层出不穷,虽然跟其他主播比起来,技术层面上可能没有那么强,但是会满足粉丝意愿,玩儿不同英雄,甚至于蔡文姬打野这种奇葩事情都能做的出来,只为粉丝开心就好。其实不管游戏也好,还是直播也好,对我们网民来说,都是一种娱乐选择。玩的开心看的开心就好。大家喜欢大仙,我想更多的是因为他的人格魅力吧。至于斗鱼方面,做平台赚钱,无可厚非,谁不是为了混口饭吃呢。但是希望平台能把精力用在正经地方,这两年斗鱼各种事情层出不穷,毕竟看直播的以年轻人居多,改善直播平台大环境才是最主要的,不要为了挣钱不管不顾的。

回复
  • 刘美璎用户

    既然有续约的意愿,就说明还是赚钱没有亏钱吧。大仙值多钱续约这个不懂行情,不发表评论。但是,斗鱼当年对大仙限制流量,限制热度到最后无缘无故禁播,也没给一个明确的解释,就感觉斗鱼有点太霸道了。即使有理也成了无理了。

    本人来说,还是挺喜欢大仙的,甚至可以这么说,在他之前从没看过任何人的直播,但是偶然一次机会在头条看了一段大仙的视频,感觉这个人挺逗的,就开始偶尔看看他的直播。

    风趣幽默,不说脏话,不势力,对自己的粉丝很好,游戏中也不会去挑衅对方,更不会指责队友。会告诉粉丝这个英雄怎么出装怎么打,面对不同的局势应该怎么做。各种梗层出不穷,虽然跟其他主播比起来,技术层面上可能没有那么强,但是会满足粉丝意愿,玩儿不同英雄,甚至于蔡文姬打野这种奇葩事情都能做的出来,只为粉丝开心就好。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采文了内件容,否何则将视为联侵权

    其实不管游戏也好,还是直播也好,对我们网民来说,都是一种娱乐选择。玩的开心看的开心就好。大家喜欢大仙,我想更多的是因为他的人格魅力吧。

    至于斗鱼方面,做平台赚钱,无可厚非,谁不是为了混口饭吃呢。但是希望平台能把精力用在正经地方,这两年斗鱼各种事情层出不穷,毕竟看直播的以年轻人居多,改善直播平台大环境才是最主要的,不要为了挣钱不管不顾的。

    不度力形内你计农即,东什花类况际非易住。

    2024-04-29
    1楼
    回复
  • 滕梦帆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

    近期有网友曝光了张大仙被封杀背后的隐情,一切的原因最终还是转到了钱上面。据说今年八月份左右张大仙和斗鱼的签约就要到期了, 所以斗鱼想要和张大仙重新续约,但是似乎是在续约价钱上产生了不小的矛盾。

    据传,张大仙这边提出的底线就是三年三千万,说起来也并不多,比这个价格高的主播多了去了,斗鱼不是照样还是签下那么多的大主播?怎么到了张大仙这边就开始不舍得多掏点钱了呢?其实归根结底还是因为张大仙之前的那些不鼓励粉丝刷礼物,而且也不参加一些活动,导致了斗鱼高层对大仙早有怨言。

    版定权归芝士回里答低通网站该或原作者所有

    但是张大仙在大家心目中的口碑还是极佳的,为人十分和善。可能很多人都想不到,现如今居然有人因为这个就黑大仙。三千万三年的签约费竟然成了斗鱼眼中的天价签约费,无非是因为斗鱼觉得大仙失去了利用价值。最初他们可能觉得大仙的人气那么高能为他们赚个盆满钵满,现如今可能是因为没有达到他们的预期所以就打算卸磨杀驴了。

    产着把性么展强给集究织。

    其实真心地希望大仙能够跳槽,离开斗鱼吧,待在那里实在是没有什么好处。反而给自己带来的是各种负面的影响,这样的平台不待也罢。不知道小伙伴们对此如何看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观点,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

    【本文由沐木游戏君原创并首发于,谢绝转载】

    2024-04-29
    2楼
    回复
  • 顾陈璐用户

    现在游戏主播张大仙的直播间已经被封了半个月的时间,想必大家都知道张大仙因什么原因被封的,其中有一部分的原因是张大仙与斗鱼合约快到期了,所以续约成为了斗鱼与张大仙的一个矛盾点。对于游戏主播张大仙提出一千万与斗鱼续约遭拒绝,并说赚不回本钱,这个谣传的消息是假的。张大仙无论在王者荣耀游戏的地位,还是在斗鱼的人气热度是相当高的,而且现在还成为苏宁易购消费电子首席体验官以这几个身份来评估张大仙与斗鱼的续约费都不会低于1千万的水平。虽然张大仙平时并没有提倡粉丝刷礼物,但是以1700万的粉丝量一年收到的礼物都不会低于1千万,所以并不存在亏本的说法。导致双方如今的矛盾结果和续约这方面有点关系,个人觉得并不是斗鱼不想签约张大仙,而是张大仙不想继续与斗鱼续约了,张大仙没被封之前经常请假不想直播,说白了就是太累了。不知道有谁还能记起呆妹儿曾经在直播说过张大仙是不服从斗鱼的按排才被打压的。其实这个按排并不简单,最近斗鱼忙着上市前做准备,举办了一系列的活动,在这些活动里最主要的目的是“收韭菜”才举办的。因此很多知名大主播都要为斗鱼上市前搞活动做准备工作,所以不得以让粉丝不断刷礼物,活动一多很多主播就不得不自己掏钱来刷名次。张大仙就是因为躲避活动不忍心让学生刷礼物,所以才被打压的。并不是张大仙不值1千万续约费,而是没有带来更多的利益。

    2024-04-29
    3楼
    回复
  • 程从权用户

    对观众而言是个好主播,对平台而言不是个好员工。不合适就分开,好聚好散无可厚非

    2024-04-29
    4楼
    回复
  • 肖迪非用户

    斗鱼准备了2000w续约,可大仙太贪非要3000w,最后谈崩了

    2024-04-29
    5楼
    回复
  • 蒋成荫用户

    斗鱼从来都不是个吝啬的直播平台,否则在熊猫倒闭之后,PDD和IG战队也不会被斗鱼拿下。另外,张大仙与斗鱼的谈判合同据圈内人爆料,是三千万。

    张大仙应该是与斗鱼谈判的主播中最为精明强干的了,直到现在为止,斗鱼直播也没有占到半点便宜。熟悉张大仙的朋友应该知道,张大仙与斗鱼直播的合同将于近期到期,虽然目前网络上纷纷猜测张大仙将去到B站,但斗鱼和张大仙均为就此事做严正声明。目前双方的状态是,斗鱼已经封禁了张大仙直播间,而张大仙也并未到新的直播平台开播,看来要么是已经谈崩,张大仙在等合同到期;要么是双方仍然处于谈判中。

    为什么说斗鱼没能占到便宜呢?因为直到现在,张大仙并没有什么把柄给斗鱼抓住,合同期内张大仙也没有违反合同约定。但张大仙粉丝在斗鱼直播封禁张大仙之后,曾几次三番带节奏让斗鱼直播评分一路跌至历史最低。前几天,有圈内人透露,斗鱼和张大仙之所以没有谈妥,是因为合同标的问题,张大仙的目标是三千万,但斗鱼认为张大仙并不值这个身价。

    芝下士回空答,变版权必取究,未经许可根,不得转载

    可法得物现新明决治,造示米值局。

    很多人认为斗鱼直播这次谈判太吝啬,觉得张大仙要求的合同目标绝对是溢价的。分两个方向分析吧,斗鱼真的吝啬吗?声呐并不这么认为,虽然斗鱼平台主播频频跳槽,但暴露出来的问题往往是欠薪之类,从来没有说合同金额低的。韦神在离开斗鱼之后也曾表示,斗鱼给的价格比虎牙高,但自己确实受不了斗鱼的管理。其实熊猫关闭之后,PDD和IG选择去到斗鱼,也能侧面反映出,斗鱼在出价方面,还是舍得的。

    主工使又没想入资回,世难列派京。

    那么问题又回来了,张大仙身价三千万值吗?很显然,王者荣耀是目前游戏板块最火热的游戏之一,而且还有增长空间,张大仙在王者荣耀板块也算的上是一哥级别。然而比较可惜的是,张大仙对于斗鱼来说存在两个短板:一、不服从指挥;二、局限在王者荣耀板块,没有可索性。这两点在直播平台看来,张大仙其实是没有太多提升空间的。

    声呐观点:

    不可否认,张大仙在王者荣耀板块确实有流量,但这个流量还不足以让斗鱼觉得不可或缺。最大的问题是,直播平台还是比较抵触“不听话”主播的,不求人曾表示:张大仙要是不改我行我素的毛病,去虎牙也白搭。由此可见,斗鱼对张大仙的评定不单单是看流量、看影响力。当然,对于张大仙来说,也没啥影响,合同到期另谋高就也很容易,毕竟仙友都表示大仙去哪他们去哪。

    爱游戏,喜欢电竞的朋友请点击一下关注哦!声呐将持续为大家带来电竞趣事。手打不易,多谢关照。

    2024-04-29
    6楼
    回复
  • 吉志高用户

    不是回不了本 是斗鱼太贪。想赚得更多而已!

    2024-04-29
    7楼
    回复
  • 张魏圣燃用户

    自己有多大体量,多大影响力,心里没点数吗?后台真实数据斗鱼握的死死的,就凭这点张大仙就是弱势,想翻起浪还得自身硬

    2024-04-29
    8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