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主播大司马直播间人气突破百万,却依旧遮挡游戏账号打低端局?对此你怎么看?

游戏主播大司马直播间人气突破百万,却依旧遮挡游戏账号打低端局?对此你怎么看?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就在前两天的斗鱼粉丝节上,相信很多的小伙伴都注意到许多的大主播都没有参加。像是PDD就没有参加,不过虽然PDD没有参与这次的粉丝节,但还是一直在支持着大司马这次的粉丝节。最终帮助大司马以王者组第七名的成绩拿到了一些斗鱼的扶持。来和沐木一起了解一下详细情况吧 !芜湖大司马在前段时间的时候也是遇到了一些的困扰的,直播间的人气越来越不行了,很多的粉丝都对大司马有怨言,而且还有很多的粉丝直接脱粉取关了。大司马很难受,但是在此时PDD还是主动地伸出了援助之手来帮助他,在这次的斗鱼粉丝节PDD给了大司马很大的帮助,最终使他拿到了一个好名次获得了斗鱼扶持,但是他却依旧在直播时打低端局,导致刚刚上升的人气又变得很不稳定。芜湖大司马来到斗鱼的时间也不短了,之前的时候大家也看到了斗鱼今年再给大司马续约时的价钱,比之前的签约费少了很多。可能这也是导致大司马现在越来越没有动力的原因之一,所以现在越来越混了。对于他在直播时只打低端局的做法,虽然很多的粉丝都已经有很大的意见了,但是大司马他不改,大家也没有别的办法,只是希望他以后能够用心一点吧,不要辜负了PDD好不容易为他争取来的资源。不知道小伙伴们对此事如何看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观点,来和沐木一起了解一下吧!不要忘记点赞关注哦!

回复
  • 吕漪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

    就在前两天的斗鱼粉丝节上,相信很多的小伙伴都注意到许多的大主播都没有参加。像是PDD就没有参加,不过虽然PDD没有参与这次的粉丝节,但还是一直在支持着大司马这次的粉丝节。最终帮助大司马以王者组第七名的成绩拿到了一些斗鱼的扶持。来和沐木一起了解一下详细情况吧 !

    芜湖大司马在前段时间的时候也是遇到了一些的困扰的,直播间的人气越来越不行了,很多的粉丝都对大司马有怨言,而且还有很多的粉丝直接脱粉取关了。大司马很难受,但是在此时PDD还是主动地伸出了援助之手来帮助他,在这次的斗鱼粉丝节PDD给了大司马很大的帮助,最终使他拿到了一个好名次获得了斗鱼扶持,但是他却依旧在直播时打低端局,导致刚刚上升的人气又变得很不稳定。

    版权归芝士传回答网站际或原作者行所起近有

    芜湖大司马来到斗鱼的时间也不短了,之前的时候大家也看到了斗鱼今年再给大司马续约时的价钱,比之前的签约费少了很多。可能这也是导致大司马现在越来越没有动力的原因之一,所以现在越来越混了。对于他在直播时只打低端局的做法,虽然很多的粉丝都已经有很大的意见了,但是大司马他不改,大家也没有别的办法,只是希望他以后能够用心一点吧,不要辜负了PDD好不容易为他争取来的资源。

    不知道小伙伴们对此事如何看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观点,来和沐木一起了解一下吧!不要忘记点赞关注哦!

    2024-04-30
    1楼
    回复
  • 撒雨欣用户

    如果真正喜欢他的人不会在乎他打什么段位,毕竟砖石局确实很难打,打铂金黄金娱乐就差不多了,他也不是什么职业玩家,也不过是个英雄联盟爱好者

    2024-04-30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