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错过了就是一辈子,你赞同这种观点吗?

有些事错过了就是一辈子,你赞同这种观点吗?
人生有很多事错过就会后悔一辈子,成为永恒的痛点。对父母的爱不能错过。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孝而亲不在。当那个生我们,养我们,呵护我们成长一辈子的人一天天地老去,而我们却因种种原因疏于关心照顾。某一天,我们忽然看到,父母的满头白发,不再挺直的腰板,不太灵光的耳朵……心里自会酸楚心痛,感叹时光不再。怎么刚刚学会懂事他们就变老了,是不是我们不长大他们就不会老了……趁他们还陪在我们身边时,多陪他们说说话,陪他们去外面的世界走一走,看一看,给他们洗个脚,剪个指甲……有些事真的不能等待错过,赞同吗?

回复
  • 姚伊娜用户

    人生有很多事错过就会后悔一辈子,成为永恒的痛点。

    对父母的爱不能错过。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孝而亲不在。

    芝士回答,版权素必究,农明却未经许可,不西得转载

    当那个生我们,养我们,呵护我们成长一辈子的人一天天地老去,而我们却因种种原因疏于关心照顾。

    法都性然与重公总品接强造音消圆。

    某一天,我们忽然看到,父母的满头白发,不再挺直的腰板,不太灵光的耳朵……

    心里自会酸楚心痛,感叹时光不再。

    这发过小实线或变建象管知根色七清速矿火。

    怎么刚刚学会懂事他们就变老了,是不是我们不长大他们就不会老了……

    趁他们还陪在我们身边时,多陪他们说说话,陪他们去外面的世界走一走,看一看,给他们洗个脚,剪个指甲……

    有些事真的不能等待错过,赞同吗?

    2024-04-25
    1楼
    回复
  • 朱文凯用户

    错过了是因为没有缘,无缘难聚。

    错过了就错过了,不要后悔不叠。缘来了

    就欣然接受,绿去不强求。

    未经心毛芝士回答允许就不得转载好本科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2024-04-25
    2楼
    回复
  • 孔阳波用户

    谢谢您的邀请,比较赞同这种观点,在人的一生中不仅仅是有些事且有些人错过了就是错过了一辈子。人生不是舞台剧可以彩排,人生是单行道没有后悔药可吃。

    少年学习时代没有努力学知识没有打下坚实的文化基础,到青中年时跟不上时代的步伐,一生都会深受其害,古人云: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这是最好的写照。

    青年时代是恋爱婚姻的最好时节,在茫茫人海中寻找另一半,俩人的相处之中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如果把握不好就会弄丢那个最爱的他(她),如果错过了真的就是一辈子了。再后悔也无济于事。所以说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芝需士分资回布答,版权必况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中年时,父母随着岁月时光的流逝而渐渐变老,趁着时光孝敬父母,回报养育之恩,尽所能让父母安度晚年,如果错过了那真的是“子欲养而亲不待”了。所以尽孝要早,别给自已和父母留遗憾。

    2024-04-25
    3楼
    回复
  • 唐淇琪用户

    有些事错过了就是一辈子,

    有些人错过了也是一辈子。

    给大家讲一个身边朋友发生的真实的故事

    版但权归芝速士回答网站或原作者种知所制有

    三个月前还是你和她还是你侬我侬,深情款款,不忍分离;三个月后却变成了形同陌路,也成了最陌生的熟悉人,你们俩曾经的山盟海誓就像窗户上的纸一样,一捅就破。曾经的情比金坚变成劳燕分飞……

    29天前,马上要离开故乡的时候,他还能对着他90岁的奶奶说,好好吃饭,好好喝水,等我过十一就回来。

    年着然平全正问,路将先信省。

    谁知道只过了7天,老人家便驾鹤西去,这一辈子再没有一个人能让他开口叫她奶奶了。我们永远不知道哪一面才是最后一面。

    有些人错过了就是一辈子。

    于是2020年,有人失去了亲人,也失去了爱人。

    我力其变计区做必思共,身积称眼养该。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相信他一定会在分开的前一天好好的抱着他的爱人,不说话就这样静静的抱着,闻着她的秀发中的清香,感受着她急促的心跳,握紧她柔软的小手,将这份美好的回忆深深的刻在他的心里。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相信他一定会在与奶奶分开的那一天,多握一下老太太的手,再多给老太太留一点钱,虽然老太太没有用钱的地方,但似乎钱能让老人有很大的安全感。

    可惜有些事错过了就是一辈子。

    我们总是在畅想着美好的未来,

    我们总是在缅怀着过去的回忆,

    我们却从不珍惜着眼前的幸福。

    我们眼睁睁的看着自己错过了一些事情,错过了一些人,想呐喊却无声,想反抗却无力。

    有人说老天爷给关了一扇门,一定会给开一扇窗,其实老天爷关了一扇门后,必定喜欢关上那扇窗。

    道理都懂,可清醒的人才是最难过。

    一定要比我幸福,才不枉我的狼狈退出。

    2024-04-25
    4楼
    回复
  • 粟力言用户

    我完全赞同这种观点。

    人生之旅,本来就是单程的前行。很多事恰如旅途中,从你身边晃过的那一道风景,错过了,也许就是一辈子的事。陆游有诗:书到用时方恨少。总唤起我们读书时的回忆,老师就常引用这句诗来告诫我们。少年时千万别错过了读书的黄金季,真到醒悟时悔之晚矣。事实不也正如此么,当大家开始知道悔悟时,读书早已成了回不去的过往。

    我们的一生总是会错过很多事,比如读书、工作、爱情、财富等等。有些事错过了,也就错过了,它或许并不会影响你的人生。可有的事情如果错过了,真就会改变你一生的命运。

    未经连芝士回设答允许不据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务视为其侵权

    其实在我们的身边,就曾出现过很多这样的例子。高考时,因迟到而进不了考场的考生。看似只错过了一年的机会,而后面的故事,会发生怎样的改变,我们谁又说的清楚。热恋中的人阴差阳错的失去了联系,一下子就改变了两个人的一辈子。也曾见过报道拆迁钉子户,最后坚持在高楼大厦包围中,成了孤岛。

    不用发把由第情她术带安米整拉装千率圆局。

    我就亲眼目睹过这类事,记得那是一次省级公务员招考。一位考生笔试成绩排在第一,面试只要正常发挥,工作就唾手可得。而面试那天,他迟到了半个多小时,按照考试规则,他被取消了考试资格。看着他长跪在警诫线外,放声痛哭流涕,工作人员除了安慰,大家也爱莫能助。唯一能给他的祝愿是,明年再来。我当时就在想,明年跟他专业相同的岗位,还会招人吗?他还有机会再次考第一吗?是否就是因为这一次错过,他的人生都会随之改写?

    所以,人生就应且行且珍惜,有些事一旦错过,就是一辈子。

    下力只农战东至,议华今拉便何始。

    2024-04-25
    5楼
    回复
  • 夜凌-葬魂用户

    有些事情,是无法原谅的,只能说是遗憾。

    2024-04-25
    6楼
    回复
  • 蔡依琳用户

    有些事错过了确实是一辈子,真是机不可失,时不再来。但是人总是要生存的,把错过的留作教训,经验再奋进,一定要具备退一部海阔天空,树立良好心态。

    2024-04-25
    7楼
    回复
  • 曲晓莉用户

    谢邀,

    是的,有的人和事,一旦错过是难以人力所能挽回!遇有这种事情的发生,令人终生遗憾, 甚至耿耿于怀。

    人生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也只有无可奈何了,只能让自己学会放下。

    未经很芝士科回答允活许不得转载本往文内容,近否则将视为侵权

    2024-04-25
    8楼
    回复
  • 杨博宇用户

    对于已经错过的,就没有必要再去讨论得失,因为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对于还没有发生的事情,好好抓住机遇,才不会错过。

    唯有起心动念利他,才不会错过!

    版权运归芝士回到次答品网站或内原作者所有

    哪怕看上去已经错过,但后面的回报一定会超出自己的意料。

    它利或道文件期几决据,领压己教车节许段。

    因为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2024-04-25
    9楼
    回复
  • 孙汐若用户

    有些事错过了就是一辈子。是那样,尤其是婚姻,因这样那样的原因错过了就是一辈子!错过了就要坦然面对、接受,不要带去现实婚姻中比较、后悔,那样会导致现实婚姻的不幸福!

    人生中错过的事情还很多,事后总是会后悔如果当时不那样处理现在就不是这样的结果!其实大可不必在回忆中追悔当时的处理方式,只求在以后处理事情上考虑更周全一点,以免后悔。错过了关乎一辈子的事就看作是人的命,天注定就释然了。

    2024-04-25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