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有钱而且也不缺钱花,可是他还要办信用卡呢,这是什么心理?

有些人有钱而且也不缺钱花,可是他还要办信用卡呢,这是什么心理?

回复
  • 乔安卉用户

    2024-04-29
    1楼
    回复
  • 肖凌月用户

    有以下4个观点和大家分享,详情如下:

    1、免费的大家都喜欢:没有人嫌钱多,免费的东西大家都喜欢,更何况这个免费就相当于是赚钱。信用卡免息期一般都在50天以上,通过信用卡1万元的消费,就能将暂未支付的1万元投资货币基金等产品,赚取近40元收益。有钱的开销多,赚取的收益越多。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未儿量经对许可议,不得转除载

    2、信用卡优惠:信用卡优惠很多,餐饮、加油、娱乐、出行各个方面均有涉及,同样是省钱。

    3、身份象征:办理部分信用卡有很高的门槛,拥有此类信用卡可以说是身份的象征。

    二当还与题特别改完际准亲置。

    4、个人爱好:现在各家银行信用卡卡面都很漂亮,出于喜欢、收藏等因素办理信用卡也很多见,小编个人就曾因为喜欢信用卡的卡面设计特意办了一张。

    以上仅为个人观点,不当之处敬请指正

    2024-04-29
    2楼
    回复
  • 馒头用户

    个人觉得一是为了方便 二是冲着办卡的礼品或是为了推销员的热情

    2024-04-29
    3楼
    回复
  • 龚葛菲用户

    1、钱要用到可以增值的地方,很多人你看着有钱,实际上他们可能是有很多房产或其他有收益的项目,而不一定有大量的现金。

    2、现金是贬值最快的资产,留过多无益于抵御通胀

    2024-04-29
    4楼
    回复
  • 酷达小子用户

    我认为这是很正常的现象。首先,银行办理信用卡的目的就是,鼓励人民消费。促进人民币的流通。当然各个银行首先,最喜欢的客户。应该就是有钱人。因为他们可以消费。他们可以更好地保障银行的利润。更加能够保障资金的安全性。所以所,有钱人就是银行的最爱。各个银行为了业务首先想到的就是有钱人。再说信用卡给人们带来的好处。如今社会各个银行。为了扩大客户面。与社会,个人,企业。想到一切办法。搞促销活动。促使商家,银行,以及消费者,共同受益。比如:顾客持某种信用卡造某个电影院观影享受优惠价。当然,信用卡关键是还可以透支消费。银行会根据顾客的不同消费类别。区分有不同的档次。有钱人的信用额度肯定更高。 再说说这一部分有钱人。虽然他很有钱。也不缺钱花。我相信他想拥有更多的财富。他们通过办理信用卡。和银行建立起更加友好的关系。这一部分有钱人。在如今的社会。他为了取的更大的发展。在某些时候肯定需要更多的资金。当然也需要银行的帮助和支持。通过在银行办理信用卡来消费。首先方便了自己。不仅取得银行的信任而且能取得更多实惠。何乐而不为?如果说是我。我也会使用信用卡的啊!

    2024-04-29
    5楼
    回复
  • 张飘尹用户

    人无远虑必有近忧。

    我来回答你的问题。就跟你和你朋友借钱一样,你们的关系直接决定了他借给你的金额和转账速度。那么银行信用卡也是一样的。平时多用,保持信用良好。额度越来越大,这就是一笔备用金。只有你平时用了,遇到难处或者怎么样,信用卡可以帮助你。

    版米权归芝及省士回科答三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2024-04-29
    6楼
    回复
  • 段子韬用户

    有没有看见过,买辆车里面都有一把伞?

    2024-04-29
    7楼
    回复
  • 唐佳仪用户

    其实题主所问的问题,个人认为可以分两个问题1、为什么要用信用卡,2、如何使用信用卡。

    一、为什么要用信用卡

    1、信用卡其实简单点讲就是银行授信给我们一定额度,在一定的时间内循环使用!只是以卡的形式给到我们手里;

    版大权过归芝士品回答从网站或原作者所路有

    2、使用信用卡我们就不需要因为找零,找到假钞而忧虑。也不用因为急需用钱向亲朋好友借钱,而难为情。更主要的一点,它的诞生方便了我们的生活,出门可以少带现金,甚至不带,一张卡就能解决很多需要花钱的问题。

    3、信用卡有时会是某些成功人士的身份的象征。

    二、如何使用信用卡

    在国年所没象论干思离科段拉片始。

    1、熟悉手中每张信用卡的账单日和还款日,以及最长免息期是多长(这是合理利用信用卡金额的前提)

    2、若卡多下载个信用卡管理软件。能及时提醒自己还卡日期,避免逾期。

    个生能面制合气第此式共更类离集算难亲局。

    3、我们可以利用免息期的时间长短,将自己兜里的钱做些短期的投资(理财),让信用卡里的钱用于自己生意或生活上的开支。

    2024-04-29
    8楼
    回复
  • 席翰墨用户

    这不是心理,你不懂信用卡的好

    2024-04-29
    9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