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球迷呼吁为了世界杯重新组建八一足球队,对此你怎么看?

有些球迷呼吁为了世界杯重新组建八一足球队,对此你怎么看?
这个倡呼吁很有意思,肯定会有很多人支持的。球迷们大概都是被现在的国足给气的,已经彻底失望无语了,所以想用军队那种严明的纪律和奉献精神来改革中国足球,这个提议是非常好的,但在实际操作过程中恐怕有点小麻烦。首先,中国军队正在大力改革,一切以能打仗提高战斗力为标准,把无关于打仗的坛坛罐罐能丢则丢。所以如果要组建新的八一足球队,那又要重新占用一些经费和人员。军队是打仗的,组建起足球队恐怕与现时的指导思想不符。当然,目前八一篮球队还是存在的,武警体工队也还有,为了应对世界军人运动会等军警性质的比赛,我国还是有一批专门的团队的。所以组建新的八一足球队似乎也没什么大不了的。而且如果有了八一足球队,把那种军队的顽强作风带到足球场上,说不定还能给已经烂到底的中国足球一计强心剂。不管八一队建不建,反正中国足球的问题必须大力改革。个别人本事不大脾气不小,还特自以为了不起,自比梅西C罗,每天跑一万米却跑成了白斩鸡。就像影视圈明星的天价片酬一样,国脚们的千万年薪也该限制一下了。拿着很多人一辈子都挣不到的钱,不知道其中有多少是纳税人交的。八一足球队建不建是高层决定的,但这不影响我们用来批评国足。国足更应该知耻而后勇,不要输阵还输人!

回复
  • 陈晓旭用户

    这个倡呼吁很有意思,肯定会有很多人支持的。

    球迷们大概都是被现在的国足给气的,已经彻底失望无语了,所以想用军队那种严明的纪律和奉献精神来改革中国足球,这个提议是非常好的,但在实际操作过程中恐怕有点小麻烦。

    首先,中国军队正在大力改革,一切以能打仗提高战斗力为标准,把无关于打仗的坛坛罐罐能丢则丢。所以如果要组建新的八一足球队,那又要重新占用一些经费和人员。军队是打仗的,组建起足球队恐怕与现时的指导思想不符。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广容请段极注明来源各于构芝士回答

    当然,目前八一篮球队还是存在的,武警体工队也还有,为了应对世界军人运动会等军警性质的比赛,我国还是有一批专门的团队的。所以组建新的八一足球队似乎也没什么大不了的。而且如果有了八一足球队,把那种军队的顽强作风带到足球场上,说不定还能给已经烂到底的中国足球一计强心剂。

    定物表比系文总管器收,议算效属。

    不管八一队建不建,反正中国足球的问题必须大力改革。个别人本事不大脾气不小,还特自以为了不起,自比梅西C罗,每天跑一万米却跑成了白斩鸡。

    和实形相全你原条系边农指,决阶空土影容响铁。

    就像影视圈明星的天价片酬一样,国脚们的千万年薪也该限制一下了。拿着很多人一辈子都挣不到的钱,不知道其中有多少是纳税人交的。

    八一足球队建不建是高层决定的,但这不影响我们用来批评国足。国足更应该知耻而后勇,不要输阵还输人!

    2024-04-23
    1楼
    回复
  • 戚梓辰用户

    重组八一足球队!绝对是个好主意,我非常看好!!!

    国足己经无法让国人相信了!!!

    我们的国足绝对是“烂泥扶不上墙”让人民失望透顶!!!

    芝没士加回答,版权必究,干未经许人可,不得转六载

    这群“白斩鸡”把人民气得连骂他的气力都没有了!!!但他们这几天正呼吁我们“要好好鼓励国足”!

    人个或军果员活知压世话究织太参。

    球技不行,脸皮可真练到家了!!!

    既然花钱买气受,那咱就该改变一下,寻找能把丢的面子挣回来的人吧!

    最让人民相信的是我们的军人!!!

    他们从来没有让我们失望过!!!

    我赞成重组八一队!!!危难时刻,我们的军人该出手了!!!

    让世界重新认识中国!!!

    重新认识中国足球!!!

    和中们业去社重已九导收观须青响查京。

    喜欢就关注我吧!!!

    2024-04-23
    2楼
    回复
  • 赫雨珣用户

    别什么都指望军队好不好?有那时间去学习军队作风,用在管理上。你什么时候看到一帮千万富翁、亿万富翁扛枪为国?责任心是娘胎里带出来的,不是后天拿钱买来的!你指望他们自律是不可能的、你指望他们搏命那就更滑稽了!不要玷污了军人的形象、更不要把娱乐带入军队!

    1、全都实行月薪制度,从1万元到30万元不等,个人所得税自己交!由税务部门登记监管。

    2、学会赢球才有奖金!奖金由各俱乐部对社会公示后发放,单场不能超过300万,其中30%有由监督部门直接扣除交给中国青训机构,用作发展青训资金。

    版知权象归芝士回家答网站太或原作者所识有

    3、按照全年联赛最终排名(结合年初名次计划),由各俱乐部自己发放年终奖,中途离队或者转会的不享受!其中30%也要扣除用作青训发展资金!

    用们于等如实四形关利求别共马克王育。

    4、连续在一家俱乐部踢球4年以上的,由俱乐部负责在当地或者球员家乡所在地,购买300平米以内住房一套,避免球员退役以后没有住房。该费用不用球员承担,也不用缴纳个人所得税,作为福利由俱乐部承担。

    5、进入国家队的,集训期间每月补贴每人10万元,按照比赛任务的不同,制定奖金发放标准,友谊赛所得全部用于发展青训资金,这叫奉献!亚洲杯赢一场100万、小组出现一次性奖励200万、夺冠按照亚足联奖金标准翻倍给予。世界杯预选赛,赢一场300万、小组出线一次性奖励500万、12强赛,赢一场500万、出现一次性奖励2000万。

    6、以上这些钱由各俱乐部负责支付,联赛结束时,由中国足协在分红时返还各俱乐部。

    7、外援政策单独执行!

    8、乱写的!别执行哈😄

    2024-04-23
    3楼
    回复
  • 玉元青用户

    自从中国最后一次进世界杯后八一队解散,成立了现在狗屁不是的足协开始,中国足球一天不如一天,中国足球只会越来越差,居然还有人寄希望于下届世界杯?别做白日梦了,下届只会更加垃圾,请谁做教练都没有用。就像中国的教育一样,是制度问题,体制不变就只会越来越差。要想恢复以前中国足球的样子,就只有重组体工八一队,军事化管理。

    2024-04-23
    4楼
    回复
  • 周静池用户

    13亿人民支持,组建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足球队,全部文职干部身份。从基层组织的足球联赛中开始选拔,可以特招,进来后除了专业训练同时就读军事院校,全军事化管理,中途淘汰制直接送回地方连队服役或退役,其中若有弄虚作假或不认真服役的等同逃兵处理,一律上军事法庭。八一队队员在为祖国效力期满退役后一律安排到高校或地方市级以上体育组织部门任职负责人,专门负责组织各地区中小学足球联赛!用上10年时间去培养组建,一定会有个很好的结果。希望大家支持点赞。

    2024-04-23
    5楼
    回复
  • 童露用户

    别扯犊子行么?给民间权利,请一个教练年薪20万,找20个队员,每年年薪10万,全部都是穷苦孩子里面挑,你们再去找一个足协的国家队,我敢保证绝对干翻这些足协腊鸡队,日本韩国一样干翻

    2024-04-23
    6楼
    回复
  • 朴灿烈用户

    不要反其道而行之,放眼世界只有走真正的足球职业化道路,足球才能有序、健康的发展。国家只要重视,把奥运金牌战略的重点转移一部分到足球上来,足球将取得质的突破。

    军队已经禁止经商、部分军队艺人已经改制,凸显出军队的核心作用。再让足球回归军队,将走回老路 得不偿失。

    只要国家、政府、俱乐部重视,不急功近利、不搞政绩足球,静下心来 真正的从娃娃抓起,搞好各个年龄梯队的建设,有相应的政策扶持,何愁足球没有出路。

    转载或者引用器本文内容去请注容感明到来源于芝士回答

    记得当年八一足球队降级之战,有人振臂高呼 八一军旗不能倒,违背市场运作规律,把普通体育运动项目上升到某种高度,将影响体育运动的正常发展。

    建国近七十年了,已经不需要去证明什么东亚病夫、什么黄种人不行的观点。真正搞好全民体育基础建设,真正搞好全民体育运动,国富民强 何愁足球不能走向世界。

    所度化高天义位特求资边组取处南海广斯调。

    2024-04-23
    7楼
    回复
  • 徐梦甜用户

    双手赞成!用一股清流冲洗一下肮脏的大地!不过,这个举措应该更多的是标杆作用,最后还是要回到职业球员的大环境里去。希望用所有球员能看学到什么职业球员,什么应该做,学会自尊,自强,自律!

    2024-04-23
    8楼
    回复
  • 吴宛玲用户

    “八一”代表着军队的使命和荣誉,代表着永不言败的拼搏精神,代表作着铁的纪律和无私奉献,代表着人民的热爱和信任。

    在充满功利主义、充满“铜臭”味的中国足坛,俱乐部建设,场地硬件,球员收入,引援水平,包装炒作、后勤保障等,已基本与国际接轨,唯一汗颜的,就是足球水平不水涨船高,反而不进则退,落入亚洲三流水平。

    这即有管理层浑浑僵僵的问题,也有球员自由散漫不敬业的顽疾。他们把足球运动看成图名图利的生意,没上升到为了国家荣誉的高度,让球迷爱它恨它伤透了心!

    未质经便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须严否则将视为侵都权

    呼唤“八一”队重生,是对中国足球现状的一种否定!是要鞭策中国足球管理层要铁血治军,唤醒所有球员拥有军人的热血和顽强拼搏精神,人生能有几回搏,此时不拼待何时?

    望中国足球人知耻而后勇,切实作出改变,不要再让球迷恨铁不成钢。

    出能表很即争,达石断太。

    2024-04-23
    9楼
    回复
  • 子靖用户

    绝对支持重建八一男子足球队,而且各战区都可以组建。理由:现在的足球学校校生双方都被有钱人把持,出来的相当多的素质低,不吃苦、没奋斗精神的公子哥,他们算自费生,水平差有原因的。而军队组建足球队,基本上是公费生,有能力、能吃苦、有水平的可以上。部队面向广大农村学校招人员,训练几年不行的,不能上的符合军人条件的直接参军,志愿兵,农村有一大批人愿意参加的。几年后,优秀的公费生上来,一定能改变劣质自费生的出工不出力的现象,中国足球水平也会上位。

    2024-04-23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