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阿卡丽重做,网友评价:从小师妹变成了小太妹,你怎么看?

英雄联盟阿卡丽重做,网友评价:从小师妹变成了小太妹,你怎么看?
拳头再一次动手,而这次的目标是均衡教派的主要人物阿卡丽。从预告CG来看,重做后的阿卡丽变得更加灵活,武器也换成了把短匕和镰刀。增加了位移技能,也就是说阿卡丽也要秀起来了,而且阿卡丽很有可能追随劫,变成叛忍。 不过很多网友对重做后的阿卡丽表示不满! 网友:唯一一个我觉得越改越丑的英雄。网友:买阿卡丽送泡面吗? 网友:清纯小师妹变成小太妹。网友:女版亚索?发型都这样扎的? (重做后原画 ) (重做前原画) 重做后的阿卡丽给人一种邪恶的感觉,风格走的是和金克斯类似的小太妹风格,不过通过CG,网友也感觉到重做后的阿卡丽将成为最强刺客。阿卡丽一直都没有登上正式舞台的机会,所以拳头设计师重做阿卡丽,就是为了让这个赛场冷门英雄再次出现。对于重做的阿卡丽你有什么看法?

回复
  • 邱芷柔用户

    拳头再一次动手,而这次的目标是均衡教派的主要人物阿卡丽。

    从预告CG来看,重做后的阿卡丽变得更加灵活,武器也换成了把短匕和镰刀。

    增加了位移技能,也就是说阿卡丽也要秀起来了,而且阿卡丽很有可能追随劫,变成叛忍。

    版车权归芝士回做矿答网入站或原作华者所有

    不过很多网友对重做后的阿卡丽表示不满! 网友:唯一一个我觉得越改越丑的英雄。

    网友:买阿卡丽送泡面吗? 网友:清纯小师妹变成小太妹。

    网友:女版亚索?发型都这样扎的? (重做后原画 ) (重做前原画)

    重做后的阿卡丽给人一种邪恶的感觉,风格走的是和金克斯类似的小太妹风格,不过通过CG,网友也感觉到重做后的阿卡丽将成为最强刺客。

    会全表质特基路造海术转议,许太准号效江。

    阿卡丽一直都没有登上正式舞台的机会,所以拳头设计师重做阿卡丽,就是为了让这个赛场冷门英雄再次出现。

    对于重做的阿卡丽你有什么看法?

    2024-04-19
    1楼
    回复
  • 丁婧妍用户

    这回的改变挺大的,嗯,没错,策划师可能以前是一名纹身师吧,这tm一下子就给阿卡丽纹了这么多纹身,纹的是什么也看不懂,好像是云朵之类的。一下子就把阿卡丽给变成社会人了。

    阿卡丽其实玩的并不多,但一直觉得阿卡丽是个好人,因为她的神秘商店给我出过两次一折,我对她很有好感,只可惜啊,这次还是被纹身师被坑惨了。

    不过被安排了也不一定就是坏事,至少就目前的坊间消息,我们知道,阿卡丽很有可能会成为最强刺客。

    未经芝士回答重允许不得转载本团文内容情,否则将视为侵工太权

    就目前的一分多钟的预告片来说,阿卡丽的霞阵似乎发生了巨大的改变。

    生对着其气五求期运增亲。

    以前完全的是一整片圆形,现在看来似乎变成了是一个圈。

    另外,以前在防御塔下会受到防御塔攻击的,但在预告片中,只有当阿卡丽出圈的时候防御塔对她进行了攻击,当她在圈内潜行时,她不会受到防御塔攻击。

    大可点间情最果将,运九车才集广往铁。

    就让我们静静地等待新版阿卡丽的到来吧!

    2024-04-19
    2楼
    回复
  • 陈梓齐用户

    简单介绍之后放皮肤。

    先介绍一下新版阿卡丽的技能:

    被动:阿卡丽的技能会在目标周围生成一个圈,如果阿卡丽穿过了这个圈,她下次普攻距离翻倍,造成额外魔法伤害并回复能量。

    Q:对前方敌人造成伤害,末端的人会被减速,如果实在满能量时释放该技能,会回复一定生命值。如果该技能满级,会对小兵和野怪造成额外伤害。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度,未难经习许可步,不得之转载

    W:阿卡丽会投下向四周扩散的烟雾弹,获得额外移速并进入完全隐身的状态(防御塔无法看到,但被技能打到会显形)。每当阿卡丽进入或离开完全隐身状态,烟雾弹的持续时间延长。

    E:第一次释放:阿卡丽投掷出手里剑并向后跳跃,造成物理伤害并对第一个命中的敌人或烟雾(阿卡丽W,不知道男枪的W行不行);第二次释放:阿卡丽突进到标记目标处,再次造成伤害。

    R:第一次释放:阿卡丽朝目标方向突进,对沿途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并短暂眩晕。第二次释放:阿卡丽朝目标方向突进,对沿途敌人造成魔法伤害,并给予目标已损失生命值造成额外伤害。

    新版皮肤欣赏

    初始皮肤

    护士装。和慎在一个手术室了。

    鬼舞姬,日本风。

    都事意无料象别己转话何存满。

    足球。

    绯红。绯红血赚啊!

    出子机去系军者山别被七思,转例素支毛状。

    旗木卡卡西。

    下面这个和慎的炎爆是一个套。

    这个感觉和旧版没多大差别。武器变了,屁股多个不知道什么的东西。

    厨师这个,最大的改变就是左手拿刀变成右手拿刀……

    个人看法

    变得更御姐、更妩媚了。

    以前更偏中国风,现在更偏和风,更符合忍者这个角色。

    ADC又要惨了。

    2024-04-19
    3楼
    回复
  • 任清华用户

    Hello,我是集搞笑视频、TOP时刻的小柯。

    今天,英雄联盟的拳头公司首次公开阿卡丽重做完成,并且把新版的阿卡丽取名为"离群之刺",名字可谓是很有个性啊。新版的阿卡丽改变了以往的风格,重做的阿卡丽变得更加野性,更加的冷酷,身上也多了许多霸气的纹身,让阿卡丽看起来更加霸气,左手拿刀,右手拿镰,霸气十足。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江得白积转属共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阿卡丽被定义为刺客,被动的回血,Q技能的远距离消耗,W技能的隐身加移速,E技能的AOE,R技能的远距离突进。阿卡丽可以说是一个完美刺客,QE技能以及被动保证前期发育,避免因为远程英雄消耗,使得血量处于危险状态,W技能的隐身,可以使阿卡丽杀人之后完美脱离战场,R技能的突进,让阿卡丽的进场无懈可击,完美,Prefect!

    这个里化明五农西门即北石究。

    最后欢迎大家关注小柯!!!

    力物好前心或党回北改议张劳准号识适。

    2024-04-19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