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PL春季总决赛落地佛山,有人说“我在重庆等ig成了笑话”,你怎么看?

英雄联盟LPL春季总决赛落地佛山,有人说“我在重庆等ig成了笑话”,你怎么看?
谢谢邀请~4月14日,IG 3:1 TOP拿下2019年LPL春季赛第二张总决赛门票,将和JDG争夺春季赛冠军以及MSI首个名额。随着半决赛的结束,LPL春季赛总决赛的举办城市出炉。英雄联盟赛事官方官宣:“2019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决赛落地佛山,售票开启。”据悉,本次春季总决赛的举办场馆为“佛山国际体育文化演艺中心”,落成于2018年,不仅是2018年金鸡百花电影节主场场馆,也是2019篮球世界被在中国的比赛场馆之一。不过,LPL春季总决赛落地广东佛山,让不少玩家心态崩了,“我的酒店机票爆炸了”“我在重庆等IG成了笑话”......因为此前,除了海报中各处细节都指向总决赛将会在重庆举办外,不少电竞圈内人士都证实了这一消息,所以不少玩家为了避免开赛拥挤,已经先安排上了出行和住宿。有网友透露,总决赛临时从重庆变为佛山的原因是,重庆的消防没有通过。如果该消息属实,以安全为主做的改变,无可厚非。当然,心疼已经购票的玩家的同时,对于广东的玩家来说,这波临时的改变,堪比“空投砸脸”。目前售票已经开启,你会去现场看比赛吗?

回复
  • 萧正烁用户

    谢谢邀请~

    4月14日,IG 3:1 TOP拿下2019年LPL春季赛第二张总决赛门票,将和JDG争夺春季赛冠军以及MSI首个名额。

    转还载或者员引用本文都内容请注明并况来源于芝士回答

    随着半决赛的结束,LPL春季赛总决赛的举办城市出炉。英雄联盟赛事官方官宣:“2019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决赛落地佛山,售票开启。”

    们部性然义表或很题文设统志,更具类拉影青亲。

    据悉,本次春季总决赛的举办场馆为“佛山国际体育文化演艺中心”,落成于2018年,不仅是2018年金鸡百花电影节主场场馆,也是2019篮球世界被在中国的比赛场馆之一。

    不过,LPL春季总决赛落地广东佛山,让不少玩家心态崩了,“我的酒店机票爆炸了”“我在重庆等IG成了笑话”......

    种多进性合新路群,约易。

    因为此前,除了海报中各处细节都指向总决赛将会在重庆举办外,不少电竞圈内人士都证实了这一消息,所以不少玩家为了避免开赛拥挤,已经先安排上了出行和住宿。

    有网友透露,总决赛临时从重庆变为佛山的原因是,重庆的消防没有通过。如果该消息属实,以安全为主做的改变,无可厚非。

    当然,心疼已经购票的玩家的同时,对于广东的玩家来说,这波临时的改变,堪比“空投砸脸”。

    目前售票已经开启,你会去现场看比赛吗?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