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街头巷尾到处都是拿着传单卖房的,比集市上卖菜的都多,对此你有什么看法?

第一点 用这种老式的宣传方法已经过时了,能接他手上的传单都是出于礼貌。第二点 现在的楼市恐怕是没有以前那么好做了,老板雇所有的销售人员不能让他们闲在哪里,想办法给他们找点事做,看看能不能拉动一下业绩,做最后的挣扎。第三点 现在的老百姓买房已经回归理性,房是有需要才去买,他们这样做我感觉也是徒劳。

回复
  • 郭则栋用户

    第一点

    用这种老式的宣传方法已经过时了,能接他手上的传单都是出于礼貌。

    第二点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计容请光加注明来产源于芝士回料答

    现在的楼市恐怕是没有以前那么好做了,老板雇所有的销售人员不能让他们闲在哪里,想办法给他们找点事做,看看能不能拉动一下业绩,做最后的挣扎。

    第三点

    现在的老百姓买房已经回归理性,房是有需要才去买,他们这样做我感觉也是徒劳。

    得电高样代想手例达般,标却识圆。

    2024-04-25
    1楼
    回复
  • 秦野云用户

    谢谢邀答,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农村进城买楼的越来越多,高价的学区房供不应求。而那些地理位置差,离学校远,接送孩子上学不方便,商业街远,买东西不方便,还有的是交通不便,导致许多楼房无人问津 ,开发商为了进快的把楼卖出去,印制了个种传单,小报,广告等,招收一些无业人员,街头小巷发放传单。

    2024-04-25
    2楼
    回复
  • 罗晓华用户

    谢谢邀请!

    我看见在大街小巷散传单还真不少,也同他们交流过!主要是现在房地产行业不怎么景气,房子不好卖,业务不好做,导致这种现象。

    再一个可能是开发商一种营销手段,搞的活动,来吸引更多人关注!现在房价大跌,好多楼盘都卖不出,资金运转不流畅等等!所以开发商发印各种传单,来改变下局面!

    芝士有回答,版权必干究建,未经许生可则,不得转载

    再说了现在竞争这么激烈,各种营销手段,令你眼花缭乱!你不主动出击,等着好事上门那是不可能的!

    2024-04-25
    3楼
    回复
  • 鄢俊豪用户

    只是一份工作吧,只要不骗人,靠自己努力赚钱就行!

    2024-04-25
    4楼
    回复
  • 彭语涵用户

    商家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这样的情况到处都有。就连学校门口都沒放过。就拿学校门口来说吧,本来学校门口放学时间就很拥挤了。这些商家还在那里发,还介绍房子的信息。一堆人就站在那里听了,搞得道路不通。这样影响多不好。希望有关部门多管管。

    2024-04-25
    5楼
    回复
  • 朱乐君用户

    房产开发商委托房产销售商卖房,百分之四的提成。销售商又顾好多销售员,销售员百分之二的提成,高额提成造就积极销售,换着你也会为钱而跑的快了吧?

    2024-04-25
    6楼
    回复
  • 张子健用户

    这有什么问题吗?是开发商找人为他们做广告卖房子的。

    2024-04-25
    7楼
    回复
  • 漕多思用户

    职责所在,效益工资被逼,不得己走街穿港,你说的也太夸张了,还是卖菜多。

    2024-04-25
    8楼
    回复
  • 栗佼佼用户

    为了生活四处奔波、生存是硬道理、想提高生活质量那就得多付出、慢慢都会体验到其中的开心和泪水

    2024-04-25
    9楼
    回复
  • 欧逸馨用户

    我偶尔看几眼,反正我买得起菜买不起房

    2024-04-25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