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心机的人能做朋友吗?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想交什么样的朋友,能交什么样的朋友,完全取决于你自己是什么样的人。什么叫有“心机”?是有想法、爱思考、不甘寂寞的人?还是算计别人、占小便宜、胸无大志的人?作为一个有理想有奋斗目标的人,一定也不会和那些充满“负能量”的人为伍。一个心胸宽阔、助人为乐的人也难和斤斤计较,自私自利的人交朋友。当然,如果你是一个更有大格局的人,那么也许你什么样的人都会交,因为你有可以驾驭各类人的本事,你才能用好各类人,办好大事业。社会上,本来人就复杂,又要大家一起做事,所以交什么人,有时也不是以个人意志为转移的。

回复
  • 唐智鑫用户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想交什么样的朋友,能交什么样的朋友,完全取决于你自己是什么样的人。

    什么叫有“心机”?是有想法、爱思考、不甘寂寞的人?还是算计别人、占小便宜、胸无大志的人?

    作为一个有理想有奋斗目标的人,一定也不会和那些充满“负能量”的人为伍。一个心胸宽阔、助人为乐的人也难和斤斤计较,自私自利的人交朋友。当然,如果你是一个更有大格局的人,那么也许你什么样的人都会交,因为你有可以驾驭各类人的本事,你才能用好各类人,办好大事业。社会上,本来人就复杂,又要大家一起做事,所以交什么人,有时也不是以个人意志为转移的。

    转载或济军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只芝士回压走答

    2024-04-29
    1楼
    回复
  • 张元嘉用户

    可以。

    我有的朋友就挺有心机的,或许我不应该这么描述,总之他们特别有想法。可是作为朋友,他们对我是赤诚的,而且会为我考虑。

    所以,有心机的人能不能做朋友取决于你能够与他的关系好到什么程度。

    版权党归芝士回答各网须站或原会作者所千有

    2024-04-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