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大龄剩女说不结婚是没有遇到合适的,你觉得是不是借口呢?

有些大龄剩女说不结婚是没有遇到合适的,你觉得是不是借口呢?
人为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对的,从这一点来出发。即便是在外人看来,可能大龄剩女找不到合适的,也许是一种借口,但是对于他本人来说,这是一种自我审视的结果。常规模式下找不到合适的就不愿意将就。应该感谢这个国度,给予了大家充分的自由和平等的空间。也许有的女孩年轻的时候奋斗于他追求的事业而忽视了爱情。忽然有一天,他发现自己却还是孤独的一个人。想要找寻与之相匹配的门当户对的对象就变得比较急切,而这也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也许有的女孩子因为自己的能力有限,而眼界又太高。没有公主的命,却得了公主的病,但这也是他自己自我审视的结果,待价而沽。而有的女孩不停的在追逐自己幻想的爱情的模样,始终停不下脚步。经历的越多,越难以找寻合适的。 所以大龄剩女说找不到合适的,对于外人来说也许是一种借口,但是对于他本人来说可能是真实的感受。就像是我想活得像自己,是自己,与他人无关。这世上根本不存在什么感同身受,只有亲身经历,你才会知道针扎到自己身上是怎么样的一种疼痛。甚至于有时候在相亲的时候,你如果被人以不合适而拒绝,也许在你来说这也是一种借口。但这确实的是关乎人家切身利益的一种婉言的谢绝。这是一种语言的艺术。对于不同的人,它表达的含义就不同。

回复
  • 吴晨晨用户

    人为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对的,从这一点来出发。即便是在外人看来,可能大龄剩女找不到合适的,也许是一种借口,但是对于他本人来说,这是一种自我审视的结果。常规模式下找不到合适的就不愿意将就。应该感谢这个国度,给予了大家充分的自由和平等的空间。也许有的女孩年轻的时候奋斗于他追求的事业而忽视了爱情。忽然有一天,他发现自己却还是孤独的一个人。想要找寻与之相匹配的门当户对的对象就变得比较急切,而这也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也许有的女孩子因为自己的能力有限,而眼界又太高。没有公主的命,却得了公主的病,但这也是他自己自我审视的结果,待价而沽。而有的女孩不停的在追逐自己幻想的爱情的模样,始终停不下脚步。经历的越多,越难以找寻合适的。

    所以大龄剩女说找不到合适的,对于外人来说也许是一种借口,但是对于他本人来说可能是真实的感受。就像是我想活得像自己,是自己,与他人无关。这世上根本不存在什么感同身受,只有亲身经历,你才会知道针扎到自己身上是怎么样的一种疼痛。甚至于有时候在相亲的时候,你如果被人以不合适而拒绝,也许在你来说这也是一种借口。但这确实的是关乎人家切身利益的一种婉言的谢绝。这是一种语言的艺术。对于不同的人,它表达的含义就不同。

    2024-04-25
    1楼
    回复
  • 栗薇薇用户

    同意此观点!🌹

    2024-04-25
    2楼
    回复
  • 夏晓明用户

    大家好,我是情感作者感性的牛先森。

    大龄剩女不结婚,说没有遇到合适的,这句话还真不是借口。如果遇到合适的,就不会是大龄剩女了。而没有遇到合适的这个理由,不只是大龄剩女不结婚的借口,也是我们很多人不想结婚的借口。

    什么是合适的,什么又是不合适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评判标准,我认为合适的不一定是你认为合适的,你认为合适的不一定是他认为合适的,合不合适,谁说了都不算,只有自己知道。

    芝律士回答,版权必究条,未经许可存,厂十不得转载

    大龄剩女口中的不合适,只是从她们自己的择偶标准出发去评判的,能成为大龄剩女,我认为有两点原因,一是真不想早结婚,可能因为事业等原因,二是真挑剔,找一个不是自己想要的类型,再找一个还不是自己想要的类型,找来找去,把自己变成了大龄剩女。也许很多男人并非不是优秀的结婚对象,只是不符合一些大龄剩女的择偶标准,两个人直接有差距,这种差距又是无法被包容的。

    得经如外反基指权今验严。

    相爱容易相处难,相处容易相守难。不管是大龄剩女还是适龄青年,结婚就应该选对人,否则婚姻真就成了爱情的坟墓。

    为个求路口示且矿,消参。

    2024-04-25
    3楼
    回复
  • 郗志刚用户

    现在年青人🌷顾虑过多随便找个对像怕养不起孩子❤有的人工作忙没有时间找对像❤个人的事就单务了!😦大龄青年❤心里压力大❤都想嫁个好男人👫就是没遇到呀❤都想娶老婆相伴一生没有趁心得呀❤祈求上帝给他们安排顺心如意伴侣吧🙏啊们🌹

    2024-04-25
    4楼
    回复
  • 崔同光用户

    说这话是为了遮丑,遮盖其内心的贪婪,挑剔,为自己争强好胜失败造说词罢了

    2024-04-25
    5楼
    回复
  • 殷霄晴用户

    这事儿吧,还真不一定是借口。好多都是真没有遇到合适的,但这“合适”是她自己认为的合适,我一直都认为超过30岁没结婚的女人一般都有心理问题。

    2024-04-25
    6楼
    回复
  • 喻飞云用户

    剩女就是劳动人民她看不上,有钱人看不上她,然后自我感觉良好的那种人!

    2024-04-25
    7楼
    回复
  • 杨锦琳用户

    这关我什么事呢?关其他人什么事呢?那是她自己的事啊。

    2024-04-25
    8楼
    回复
  • 黄思哲用户

    往往是要求条件太高的原因造成的,要长像,要气质,要金钱,要…太多了。

    2024-04-25
    9楼
    回复
  • 邢得原用户

    合适分为几个方面:

    1、物质方面。目前很多人择偶时首先看到的是物质,有没有房子是摆在首位的。这成为了普遍的现象,房价高导致很多上班族工作一辈子就奋斗了一套房子。生活在还房贷的压力之下,幸福指数大大降低。在加上很多男女习惯了饭来张口,以来伸手的生活。要两个人奋斗,没有足够的信心。

    2、容貌。容貌是看到一个人第一反应,两个人没有一见钟情,至少看着还不错。这就是萝卜白菜各有所爱。

    未经芝士回答允长许不得共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农为侵么处权

    3、精神层次。其实主要关注的还应该是精神层面,择偶还是要选择三观相似的,否则两个人精神上无法达到共鸣。

    中对之自小命设计,处安况越须验难眼。

    2024-04-25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