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受不了疼痛,想等宝宝70天就断奶,是自私吗?该怎么办?

因为受不了疼痛,想等宝宝70天就断奶,是自私吗?该怎么办?
最大的疼痛莫过于生孩子了,连生孩子这样的疼痛都能克服,还有什么不能克服的疼痛呢?母乳的营养是婴儿在哺乳期任价奶粉都不能替代的。 母乳不仅具有天然无法替代的营养成分,还具有能提高婴儿免疫力的功效。所以说为了孩子的健康,能克服的疼痛还是要尽量克服。有奶的更好,没奶的可以吃花生、丝瓜、豆腐,这些食物可以用来催乳。如花生炖猪脚、鲫鱼汤,山药炖母鸡汤、清炖乌鸡汤、酒酿蛋花汤等。另外提醒注意:哺乳期母亲忌饮麦乳精等麦芽饮品,因为会导致回奶的。忌辛辣,洋葱大蒜,咖啡,会导致宝宝拉肚和胀气,和奶的原味。盐、调味品、胡椒,酸醋的摄入量要少。对一个母亲来说能拥有孩子的健康,作出何种付出和牺牲都是值得的。

回复
  • 秦嘉瑜用户

    最大的疼痛莫过于生孩子了,连生孩子这样的疼痛都能克服,还有什么不能克服的疼痛呢?

    母乳的营养是婴儿在哺乳期任价奶粉都不能替代的。

    母乳不仅具有天然无法替代的营养成分,还具有能提高婴儿免疫力的功效。

    版权归芝士回答网站或斯原进作者取转越所有

    所以说为了孩子的健康,能克服的疼痛还是要尽量克服。

    有奶的更好,没奶的可以吃花生、丝瓜、豆腐,这些食物可以用来催乳。

    如花生炖猪脚、鲫鱼汤,山药炖母鸡汤、清炖乌鸡汤、酒酿蛋花汤等。

    另外提醒注意:

    哺乳期母亲忌饮麦乳精等麦芽饮品,因为会导致回奶的。

    忌辛辣,洋葱大蒜,咖啡,会导致宝宝拉肚和胀气,和奶的原味。盐、调味品、胡椒,酸醋的摄入量要少。

    对一个母亲来说能拥有孩子的健康,作出何种付出和牺牲都是值得的。

    2024-04-27
    1楼
    回复
  • 紫狐炎用户

    看了有很多人的回答说自私,很不理解,或许你们没有经受过喂奶的疼吧!或者喂奶的是你老婆不是你,你就觉得自私吧!

    我认为有这样的想法正常,曾经我也有这样的想法,那种痛,有多痛。

    打个比方你长了一个很严重的口腔溃疡,别人往你溃疡撒盐,还用吸管吸你伤口,喂奶痛就是这种滋味。而且你可以想象一下,70天的孩子一天要喝多少次奶,每次多少分钟,每一次每一分钟都是煎熬。没有经历过别人的痛,就不要说人自私。

    转本载或感者引用本文由内容请千九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题主,首先我十分理解你的痛,因为我曾经感受过两次,所以如果你想断奶,那么我支持你。但是我还是建议你,继续喂孩子母乳。

    喂奶乳头疼的原因:

    01.姿势正确

    喂奶的时候,宝宝可能只含到乳头,长期下去,乳头被吸破导致疼痛。

    后民各反党次特流她,清达名难何。

    解决方法:在喂奶的时候需要使用正确的喂奶姿势,宝宝应该含住乳头以及乳晕,这样就不会感觉到很痛。

    02.宝宝上火

    宝宝上火嘴巴有热气,吸奶的时候,也就有灼烧感的疼痛,检查宝宝是否上火,妈妈最近是否吃了上火的食物。

    解决方法:控制饮食,清单为主,给宝宝多喂水。

    03.宝宝长牙

    期几据争油风况广团酸参。

    宝宝长牙后,牙龈痒喝奶的时候,就会咬乳头,咬破皮后,吸奶特别疼,严重的情况还会出血。

    解决方法:如果十分疼痛流血,建议先给宝宝停奶,建议挤出用奶瓶喂宝宝,可以涂抹红霉素软膏,注意卫生,防止感染,直到好后,再喂宝宝喝奶。

    以上三种原因都会导致乳头痛,准妈妈在喂母乳时,一定要用正确的方法喂养。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题主想断奶就断奶,不要因为别人说你自私,你就放弃,当然不想断奶,你也可以试试以上三种解决办法,效果非常好。

    2024-04-27
    2楼
    回复
  • 王艺菲用户

    宝妈,乳头疼还在坚持喂奶特别不容易,别说坚持到70天了,就算只坚持一天都特别煎熬,那种痛只有亲力过才知道。

    宝宝的含乳姿势不正确,乳头凹陷,加上皲裂、没奶

    乳头疼一般是因为宝宝的含乳姿势不正确造成的,宝妈在喂奶时可以试着将乳头对准宝宝的鼻尖,待宝宝嘴巴张大时让宝宝一口含住乳房。

    再配上半躺式哺乳,这样可以可以使宝宝含乳更深。这样宝宝的硬额就不会磨擦你的乳头造成疼痛了。

    转载或者引用收本文或内容长请况注明来源深于芝士回答

    有的妈妈乳头凹陷,加上皲裂、没奶、疼痛把妈妈折磨的一度想放弃哺乳,有的在家根本不敢穿衣服,一直敞胸露怀的就怕有任何东西碰到乳头,喂奶因为害怕疼痛。

    是当合形代想管根导思科空准。

    小贴士:

    大国我成都些道只题,据处改商维养易。

    首先检查哺乳姿势是否正确。其次给乳房休息的时间,乳头皲裂也要延长喂奶间隔让乳头充分休息。这样才能慢慢恢复好。不然一直是烂了好好了烂。各种乳头保护的产品用起来,目的就是让乳头通风保持干燥恢复的快。说说身边例子

    我朋友刚出月子,乳头内陷,皲裂严重,疼到不想母乳。

    生过娃之后她什么都不懂,让娃连着吸了两个小时,乳头上都是裂口。每次喂奶娃哭她也哭。

    后来就买了吸奶器吸出来瓶喂,乳头好一点了就让娃吸,裂了就再瓶喂。有时一天亲喂一到三次,其它时候瓶喂,感觉好多了,就前几下吸得疼,后面就不疼了。

    如果宝妈想坚持总会熬出头的。如果实在太疼就喂奶粉吧。不要有心理压力,能亲喂就亲喂,瓶喂也一样,毕竟孩子更需要健康快乐的妈妈。

    2024-04-27
    3楼
    回复
  • 任小南用户

    你好,我是麸仔妈,2岁半孩子的妈妈,坚持母乳1年半时间。看到你的问题,我特别想抱抱你。事实上你已经是一个很棒的妈妈了,先不要否定自己。

    母乳是孩子和妈妈配合才能完成的动作

    母乳这个事情虽然说大部分人是生了孩子之后慢慢就有了,有一小部分需要一个开奶过程,但是事实上在实践过程中会有很多困难的事情。

    我第一次给我儿子喂奶就直接咬破,那个痛真的是毕生难忘,经历过顺产的我都觉得那个痛很难忍。当时就不想给他吃了,直接就破了。所以我很能理解你现在的痛苦。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现容请注界明来治源于六芝士口回答

    但是喂奶是两个人配合的过程,如果配合的好就不存在这个问题了。

    喂奶的姿势很重要

    刚给孩子喂奶的妈妈千万不要听婆婆妈妈的躺喂,当你还不熟练的时候一定选择坐着喂,我喂奶到一岁半全部都是坐着喂养的,躺着喂养会让孩子更容易睡着,且你很难观察到孩子现在吃的状态。

    制其立手科近团派调照价。

    个种部线利建品指必改场真步,段界矿值型。

    孩子需要含住所有的乳晕部位,如果孩子仅仅只是含住乳头那肯定会皲裂的那个位置是吸不出来奶的,所以孩子会一直很使劲的想去吸出来奶就更疼了。

    喂奶的时候把乳头对准孩子的鼻头,为什么要对准鼻头呢,因为这个位置孩子就是仰着来找奶的,比较容易含住大部分的乳晕减少对乳头的伤害。

    只要孩子吃奶的姿势对了就比较难皲裂了。

    母乳喂养最好6个月以后断,对孩子和妈妈都好

    母乳喂养可以减少孩子生病的概率且母乳喂养会让孩子和妈妈的亲密链接建立的更好。有研究表明母乳的妈妈患乳腺癌的几率会低一些。

    所以我通常会跟身边的女性说如果有奶且有时间的前提下可以试着坚持看看。和孩子磨合后就会更好了。

    乳头皲裂羊脂膏备着,治愈效果很好

    这个一定要推荐,什么牌子我觉得不重要,但是这个抹上去基本很快就愈合,而且孩子就算吃到也没有伤害。其实就是一种脂肪。母乳的妈妈一定要备,我之前就是皲裂了抹一抹,没喂奶的时候就多抹几次等喂奶的时候基本都好了。

    写在最后,我想说母乳的妈妈都是挺伟大的妈妈,没母乳的妈妈也不是说不伟大,一切都是自己的选择,如果能坚持就坚持坚持,觉得这条路太难了,也不要太为难自己,毕竟在生活中还有其他需要去面对的痛苦。孩子如果没有吃母乳他还有奶粉,孩子在现在也都是饿不着的。不要过于自责,放轻松去坦然接受,如果觉得自己实在坚持不了了,那断奶也不是不可以的。跟着自己的感觉走就好了。加油!

    我是麸仔妈,11年母婴平台经验,跟上万名妈妈沟通交流过育儿经,关注我,跟我一起讨论科学育儿!

    2024-04-27
    4楼
    回复
  • 秦俊楠用户

    个人认为,提前断奶也不能说是自私,每个人抗痛能力都不一样,如果真的觉得很疼很难受,也没必要非得委屈自己再去哺乳,如果自己心情不好也会影响奶水的质量,宝宝吃进去对身体也没有益处。但是话又说回来,母乳喂养对宝宝的成长发育是任何奶粉都比不了的,而且母乳喂养更能增进宝宝和妈妈之间的感情,抚慰宝宝面临新世界新环境的不安情绪。综上所述,是否继续母乳喂养还是您自己决定,如果真是到了疼痛难忍影响心情的地步,该断则断呗,不要认为自己自私,没有什么事情是绝对的。

    2024-04-27
    5楼
    回复
  • 迟宗涛用户

    还是问问专家吧,我只知道母乳喂养好。

    2024-04-27
    6楼
    回复
  • 钱孒凡用户

    还是最好做点理疗调理,让娃儿多吃奶才好些,每天给娃儿对奶更麻烦。

    2024-04-27
    7楼
    回复
  • 紫璃魅用户

    宝妈不用疑惑也不用自责。断不断奶当然是你自己说了算!

    虽然说整个社会都在提倡母乳喂养,有的甚至说能喂就喂到自然离乳,可是这还是要看每个人的实际情况。 如果你个人耐受能力比较差,真的没必要折磨自己,看网上有宝妈因为忍痛给孩子喂奶,乳头被咬破,每一次喂奶钻心的疼,而且破了的乳头会出血,这样的奶给孩子喝了还会好么?

    母乳喂养本意是母乳里营养成分和各种抗体都很多,有条件当然提倡母乳喂养。可如果母亲承受着巨大的身心折磨,心情不好,那因为激素的影响母乳的质量也会下降,这样还不如给孩子搭配奶粉。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组转载本完文调内容,否则将重视门为侵权

    现在国内的奶粉也很不错,针对国人的特点,配方上和母乳非常近似。以前听说喝奶粉的娃娃容易生病,现在可不是这样了,喝奶粉的娃娃长得也非常好啊!所以宝妈,做什么决定都取决于你自己,不要受到外人的影响,支持你!加油![灵光一闪]

    为发年动加量两立级组农放油权例况群影构。

    2024-04-27
    8楼
    回复
  • 蒋宇轩用户

    肯定是!喂奶是女人一生必须要承受的痛苦!也是母爱的伟大体现!既然选择生育抚养孩子,就算付出生命代价都应该无怨无悔!何况是喂奶!以前的母亲除了营养跟不上没有奶才用牛奶喂养宝宝!再说母乳喂养的宝宝肯定身体健康少生病!因为女人的母乳含有很多提高宝宝免疫系统的成份!如果选择提前断母乳喂养肯定是自私的行为!

    2024-04-27
    9楼
    回复
  • 邱永福用户

    受不了就断奶呗,我有个朋友就是怕疼,喂了几天就不喂了,让宝宝喝奶粉,我那个时候被宝宝吸的发炎破了,医生让我洗洗干净让他继续吸,因为不吸就不会刺激它产奶,有时候血都吸出来了,我就哭,哎,做妈妈的不容易

    2024-04-27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