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男朋友的工作不好,你爸妈逼着你分手,该怎么办?

因为男朋友的工作不好,你爸妈逼着你分手,该怎么办?
既然你爸妈不同意,还是分手吧。现在的人都人都很现实,爱是建立在经济基础之上的。没有钱,什么也办不成。你爸妈不会坑你。这个社会上最亲的人,就是你爸你妈,这个道理你应该知道的,因为你已是成年人了。俗话说,嫁汉嫁汉,穿衣吃饭。虽然这是句老话,但也有现实意义的。你将来要结婚,结婚后又要生儿育女,如果没有钱,日子过得紧巴巴的,哪有幸福可言啊。所以,我建议你还是听爸妈的话,与男友分手吧。长痛不如短痛。

回复
  • 王俊烨用户

    既然你爸妈不同意,还是分手吧。现在的人都人都很现实,爱是建立在经济基础之上的。没有钱,什么也办不成。你爸妈不会坑你。这个社会上最亲的人,就是你爸你妈,这个道理你应该知道的,因为你已是成年人了。

    俗话说,嫁汉嫁汉,穿衣吃饭。虽然这是句老话,但也有现实意义的。你将来要结婚,结婚后又要生儿育女,如果没有钱,日子过得紧巴巴的,哪有幸福可言啊。

    所以,我建议你还是听爸妈的话,与男友分手吧。

    芝士回答律,版权必究,未员果带经情许可,不得转载

    长痛不如短痛。

    2024-04-26
    1楼
    回复
  • 找寻着用户

    做为一个年轻人来讲,我是比较有主见的那一种,也是他们嘴里说的比较叛逆的那一种,工作不好,和他不愿意去工作,这两句话有本质的区别,工作不好是因为他没有好的背景,没有遇到贵人去帮他,但是只要他能吃苦愿意干,我不知道哪里有毛病!只要这个人对你体贴你千万不要随便离开他,因为肯干的人总是有机会的!这个事要自己做主,因为你以后过的好不好,父母根本就帮不了你,不一定有钱就过的好,我身边都有活生生的例子,父母拖人找了个有钱人嫁了,整天被有钱人全家人看不起,数落,有意思吗?

    2024-04-26
    2楼
    回复
  • 孙真洁用户

    他的工资能养得起你么?能还房贷么?以后你们如果结婚了,怀孕了,他能保证你的生活么?如果很勉强。还是算了吧。人在没有钱的时候,压力会很大,脾气也会很大,到时候在后悔就晚了!

    可以告诉他这个情况。看他什么反应。如果他问你那你怎么打算的?你就分了吧!如果他听了坚决反对,一定要娶你。那就跟他好好的吧!他会为了你改变的,等他做出成绩了你们在结婚,以后会幸福的。你家人也不会反对了

    2024-04-26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