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提到四川女孩,你脑子里第一反应是什么?

一提到四川女孩,你脑子里第一反应是什么?
1、漂亮。四川妹子,全国出名,中国美女最集中地方,也是最有特点的美女,娇小玲珑、泼辣有个性、吃苦耐劳等特点,算是四川女孩的普遍个性了。2、骂人。12年前,我跟一个四川女孩在一块租房子三年多,骂人是真的非常厉害,甚至男人都骂不过她,也让我知道,女人还有骂的那么厉害的,也让我知道,女孩骂起人来,比男人厉害多了。3、泼辣。四川女孩泼辣也是全国出名,四川男人是耙耳朵,跟女人的厉害、泼辣,甚至是彪悍的性格有关,女人太强势,把男人的个性压制住了。4、不要彩礼。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娶四川女人,基本不要彩礼,即便个别地方要彩礼,也就象征性地给几万块,所以,很多男人都想娶一个四川女人做老婆。5、贤惠。四川女孩的贤惠也是出了名的,除了吃苦耐劳之外,还做饭好吃、心疼老公、贤惠大方得体,宗旨,四川女孩的优点不少。6、声音大。四川女孩说话声音大,喜欢咋咋呼呼,方言也比较有特点,听起来舒服,算是中国方言里,最容易听懂,也好听的方言了。

回复
  • 赵家凯用户

    1、漂亮。四川妹子,全国出名,中国美女最集中地方,也是最有特点的美女,娇小玲珑、泼辣有个性、吃苦耐劳等特点,算是四川女孩的普遍个性了。

    2、骂人。12年前,我跟一个四川女孩在一块租房子三年多,骂人是真的非常厉害,甚至男人都骂不过她,也让我知道,女人还有骂的那么厉害的,也让我知道,女孩骂起人来,比男人厉害多了。

    3、泼辣。四川女孩泼辣也是全国出名,四川男人是耙耳朵,跟女人的厉害、泼辣,甚至是彪悍的性格有关,女人太强势,把男人的个性压制住了。

    芝士回答热查布,版权铁必究,未理经许可,不得转载

    4、不要彩礼。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娶四川女人,基本不要彩礼,即便个别地方要彩礼,也就象征性地给几万块,所以,很多男人都想娶一个四川女人做老婆。

    了可小原只无特必色白马容选住参。

    5、贤惠。四川女孩的贤惠也是出了名的,除了吃苦耐劳之外,还做饭好吃、心疼老公、贤惠大方得体,宗旨,四川女孩的优点不少。

    6、声音大。四川女孩说话声音大,喜欢咋咋呼呼,方言也比较有特点,听起来舒服,算是中国方言里,最容易听懂,也好听的方言了。

    2024-04-28
    1楼
    回复
  • 曹睦梓用户

    这个四川妹子很漂亮!

    2024-04-28
    2楼
    回复
  • 银花飞用户

    我以前的成都小美女,热情,善良,温柔体贴,长的甜美,说普通话轻柔甜美,说四川话快。

    2024-04-28
    3楼
    回复
  • 石迪用户

    在我印象当中,一提到四川女孩,冒出的第一反应就是:语速极快、身材娇小、干练利索、吃苦耐劳。总之对于四川女孩,印象还是不错的,属于比较适合结婚当老婆的那一种。

    四川女孩子说起话来,就像机关枪一样,哒哒哒就是一阵连发,连哏都不带打的,快到你都插不上嘴,而且还带着四川话那个特有的尾音味道,又多了一些调皮和可爱,语速快也说明她们是真诚的,肚子里没什么弯弯绕,心里有啥说啥,就那么直来真去,比较痛快。

    在我接触过的四川女孩当中,包括男孩子,我感觉他们的总体身高要矮一些,像男孩子身高一般多在一米七左右,超过一米八的也不多,而女孩子一般在一米六左右,有个超过一米七的都很难。当然,也许是我接触到的四川人非常有限,可能看问题有所狭隘,但在我交往过的人当中,确实很少有身材魁梧高大的。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每商于芝整选多士回答

    不过,四川女孩虽然身材矫小,但不代表她们弱不禁风,我感觉四川女人还是非常勤快和利索的,她们干事做活就像她们的语速一样,非常麻利,而且还不拖泥带水。我们附近就有一对四川广安的小夫妻,两人开早餐店,早餐卖着十几个品种,而且都是自己做,客流量那么大,一点都不耽误,那个小媳妇都会两只手分别包馄饨,动作利索的很。

    总之,四川女孩优点很多,如果搞对象,你值得拥有。

    于种面民由样无直期先热车每声,离信需研影委。

    2024-04-28
    4楼
    回复
  • 蒲小勃用户

    我也是四川的,现在无锡居住,说实话老家的美女真多!我以前时也算一个吗?

    2024-04-28
    5楼
    回复
  • 袁子云用户

    我就是四川的,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喜欢吃火锅,撸串串,偶尔喝点小酒,就是不会打府将,喜欢弄吃,喜欢打扮,更重要的是,我心地善良,偶尔也会发脾气,偶尔温柔似水!哈哈…我这不是在自夸吗? (捂脸)

    2024-04-28
    6楼
    回复
  • 常和平用户

    看看她们,都是满六十岁的人了,就知道四川女人的魅力在哪里了

    2024-04-28
    7楼
    回复
  • 孙凤萱用户

    四川美女这个问题不好回答,美女肯定是多,但不是哪个都是,只是相对比其它地方要多一点,男女平等在我们四川那是真的,如果你是大男子主义可能就娶不到老婆,很多在外面叱咤风云的人物,在家也都是怕老婆的。不过这是现代人,旧社会的人除外。要想活出女人的样子的美眉,那么请你选择嫁到四川来,我们这里现在绝没有人重男轻女,而且女权第一,孩子最多生两个。

    2024-04-28
    8楼
    回复
  • 万新立用户

    做为河南人,很喜欢四川女孩说话的音质!特好听!

    2024-04-28
    9楼
    回复
  • 周士琦用户

    四川女子山东汉,从小我就听大人们这么说,让我小小的心思里有种想娶四川女子为妻的念头,虽说那时不懂四川女子是什么味道。

    成年后,在学校里、公司里、社会上,接触了很多四川女孩,感触颇多,一提到四川女孩,我的脑子里第一反应就是:美、辣、慧。这就是我的回答。

    虽然没有娶四川女孩为妻,但我依然忘不了她们带给我的惊艳和回味。

    未经芝士条回答允许主值不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国则将视为侵权

    也经着部开变次少计别证每节难支适调。

    那年,我单身,老妈让我别在家里呆着,多出去逛逛,说不定会有奇遇,让我碰见我这一辈子与我共生的女孩。

    我是个听妈妈话的男人,当我路过一条不太宽的马路时,一阵银铃般的声音传入我耳朵:先生洗头不?

    我随眼一瞧,一位热情的女孩朝我招招手,老妈就是老妈,姜还是老的辣,果然有奇遇。我按耐住自己蹦跳的心,朝女孩笑着说:你是问我?

    女孩的笑很魅惑,也很甜,继续招着手,朝着我。我信步走去,人长得帅没办法,随便路过就有女孩跟我打招呼。

    “洗头不?”“怎么洗?”“大洗30,小洗20”“纳尼?”

    原来是让我洗头的,怪不得这么热情好客。我也走累了,就当歇歇脚吧。原来,“大洗”是指干洗+按摩头部+敲背部+吹头发。“小洗”是指干洗+吹头发。

    出能过家那想通求九据转身整步织深近克精。

    女孩长得温婉秀气,眉角微翘,小嘴很可爱。我想就为了她的热情,我选择大洗,也算照顾一下生意。

    女孩很能聊,我知道了她来自四川的农村。哇!川妹子!一下子好感度上升。果然,与女孩聊了一会,渐渐地发现了川妹子身上的特点:辣、美娇、秀慧。

    离开理发店,我有点觉得今天好像有点惊喜。近距离的接触川妹子,一个多小时的相处,让我品味了她们的真诚和美辣,一句“要得”,一句“好嘛”,能给你无趣的生活增添一丝活灵的气息。

    后来忍不住又去了几次理发店,后来知道了女孩早已经嫁人了,孩子都3岁了。但我依然把她给我的真切的四川味道留在了心里。

    川妹子,我喜欢!

    如有不同看法的朋友请在评论区留言。

    我是“阅尽人间冷暖”,谢谢你倾听我的情感诉说,图片来自网络侵删。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