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让二代在选择跟金角银角打一次,二代会怎么打?

要是让二代在选择跟金角银角打一次,二代会怎么打?
不请自来,欢迎大家点赞关注大魔王。在火影中二代火影千手扉间死的可以说是很憋屈的,他是被雷影村的金角和银角两兄弟杀了的。按照二代的实力来说本来完全是不应该输在他们两个手里的。二代火影只要是活跃在战国时期的,实力虽然不如柱间和班中两个超级强者,但是应该也是那个时代的第三强者了。并且二代发明了很多的禁术,像秽土转生,飞雷神甚至还有多重影分身都是二代发明的。而且被秽土转生的二代还不是完美状态就可以用气势压制当时的佐助和大蛇丸了。在结合转身之后的金角和银角来看,他们两个兄弟一个不会是二代的对手才对。二代会输给他们首先应该是因为自身不是巅峰状态了,这个时候的二代年级已经大了。加上之前的战斗损耗了大量的查克拉所以才会被他们击杀的。要是能够让二代重新和他们战斗的话,二代只需要一个飞雷神一个就是会立于不败之地的。飞雷神是空间忍术,应该是不可能被追上的。二代只需要拖住他们一会然后直接用飞雷神转移走就好了。

回复
  • 吕文斌用户

    不请自来,欢迎大家点赞关注大魔王。

    在火影中二代火影千手扉间死的可以说是很憋屈的,他是被雷影村的金角和银角两兄弟杀了的。按照二代的实力来说本来完全是不应该输在他们两个手里的。

    二代火影只要是活跃在战国时期的,实力虽然不如柱间和班中两个超级强者,但是应该也是那个时代的第三强者了。并且二代发明了很多的禁术,像秽土转生,飞雷神甚至还有多重影分身都是二代发明的。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名好得转载本他别文内容,否则新将视为侵权

    而且被秽土转生的二代还不是完美状态就可以用气势压制当时的佐助和大蛇丸了。在结合转身之后的金角和银角来看,他们两个兄弟一个不会是二代的对手才对。

    二代会输给他们首先应该是因为自身不是巅峰状态了,这个时候的二代年级已经大了。加上之前的战斗损耗了大量的查克拉所以才会被他们击杀的。

    要是能够让二代重新和他们战斗的话,二代只需要一个飞雷神一个就是会立于不败之地的。飞雷神是空间忍术,应该是不可能被追上的。二代只需要拖住他们一会然后直接用飞雷神转移走就好了。

    我们主多制因原情并革整,书太该。

    2024-04-28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