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想问下孕33周检查出来宫颈软,短,一般?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情况是 目前怀孕33孕周,那么你所说的情况考虑是宫颈口软化,并且宫颈管开始慢慢消失,那么应该保胎治疗,避免活动的,尽量延长怀孕时间为宜,并且应用促进宝宝肺成熟的药物的。意见建议:建议你目前的情况是不能活动了,应用抑制子宫收缩的药物,另外避免活动卧床休息为宜,这是不能估计时间的,但是可以抑制子宫收缩的。

回复
  • 夏川暮用户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情况是 目前怀孕33孕周,那么你所说的情况考虑是宫颈口软化,并且宫颈管开始慢慢消失,那么应该保胎治疗,避免活动的,尽量延长怀孕时间为宜,并且应用促进宝宝肺成熟的药物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目前的情况是不能活动了,应用抑制子宫收缩的药物,另外避免活动卧床休息为宜,这是不能估计时间的,但是可以抑制子宫收缩的。

    2024-04-28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