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软件可以百分之百把手机root?

有什么软件可以百分之百把手机root?
对于安卓手机来说,ROOT手机是拿到手机的最高管理权限,可以对手机进行更全面的管理,一般用户来说,这个权限也没有太大的用途,对于之前老款手机来说,很多用户要拿到Root权限就是为删除手机自带的应用,以提升手机的运行速度,现在手机基本上没有说运行不流畅,运存不足这种问题的,所以Root手机的小伙伴也就少了,那么什么软件可以拿到手机的Root权限呢,这里说几款吧,不过并不是这些软件可以百分百拿到,它说白了就是一种破解的方法,不一定会成功。使用最多的就是这个Kingroot了这款软件应用算是专业为Root而生存的一个软件了,小伙伴可以试用一下,基本上都可以Root成功,并且它还有联网Root的功能。它有不足的地方,就是带了广告,同时卸载做的比较深。一键Root的用户也是不少的,这个可以说是仅次于KingRoot的一个Root应用了,它的用户也是不少的,可以试用一下。除了上面这些,如360以及腾讯和百度等等都有制作Root工具的,而一些手机自带Root功能,比如魅族手机等。以上就是小编的简单回答了,希望可以为这位朋友提供一些小小的参考。

回复
  • 吕乃光用户

    对于安卓手机来说,ROOT手机是拿到手机的最高管理权限,可以对手机进行更全面的管理,一般用户来说,这个权限也没有太大的用途,对于之前老款手机来说,很多用户要拿到Root权限就是为删除手机自带的应用,以提升手机的运行速度,现在手机基本上没有说运行不流畅,运存不足这种问题的,所以Root手机的小伙伴也就少了,那么什么软件可以拿到手机的Root权限呢,这里说几款吧,不过并不是这些软件可以百分百拿到,它说白了就是一种破解的方法,不一定会成功。

    使用最多的就是这个Kingroot了这款软件应用算是专业为Root而生存的一个软件了,小伙伴可以试用一下,基本上都可以Root成功,并且它还有联网Root的功能。它有不足的地方,就是带了广告,同时卸载做的比较深。

    一键Root的用户也是不少的,这个可以说是仅次于KingRoot的一个Root应用了,它的用户也是不少的,可以试用一下。

    版压权归芝士回答网由站或原作者所际党下有

    除了上面这些,如360以及腾讯和百度等等都有制作Root工具的,而一些手机自带Root功能,比如魅族手机等。以上就是小编的简单回答了,希望可以为这位朋友提供一些小小的参考。

    2024-04-28
    1楼
    回复
  • 谭添用户

    2024-04-28
    2楼
    回复
  • 孙亚楠用户

    谢谢邀请。

    先来说说手机root是什么意思?其实通俗点说root就是安卓系统中的超级管理员用户,为了防止非法应用入侵系统,root一般是关闭状态,只有需要时才启用root账号,就需要利用系统漏洞破解了。

    一般root的功能都是什么呢?

    芝研切士回厂答,版权必究,未经许可,不得加安转载

    1,卸载内置软件,清除缓存,管理自启程序,加快开机速度。

    2,一键清除多余进程,释放运行内存,更换字体,检测硬件信息,鉴别手机真伪。

    3,管理软件联网状态,杜绝流量偷跑,调频cpu,锁定重要应用程序,保护个人隐私。

    市场上的root软件有很多,支持的机型也差不多,下面就说说有哪些都是大家常用的。

    (1)root精灵 。(2)kingroot。(3)360超级root。(4)刷机大师。(5)一键root大师。(6)完美root app。(7)百度一键root。(8)超级root大师。(9)万能root app。(10)root管家。(11)一键root卸载大师。(12)一键root精灵。(13)root助手(14)手机一键root大师助手等等。

    2024-04-28
    3楼
    回复
  • 赵美楠用户

    百分之百能root手机的软件肯定是没有的。原来root手机是为了获得多的权利,不想要出厂自带的软件。手机root之后,病毒很容易侵入,而且自己也会误伤系统文件,会造成手机问题多多。所以现在一般都很少有人root了。

    2024-04-28
    4楼
    回复
  • 宋天资用户

    问得不太清楚,问手机root之后还有没用?手机root之后可删除原先系统删不掉的顽固应用,还可刷其他系统上去。这些搞好后就可重新用了。

    2024-04-28
    5楼
    回复
  • 迈克用户

    本人自我感觉手机上的话kingroot算是很不错的了,最开始我就是用的这个,不过后来用的手机都要去官方申请解锁就没再用过,如果楼主的手机是可以直接root的机型建议用kingroot就好,还可以用幸运破解器核心破解一下,手机上就基本够用了(๑-﹏-๑)

    2024-04-28
    6楼
    回复
  • 段湛娟用户

    现在手机还有谁去root?

    2024-04-28
    7楼
    回复
  • 林子欣用户

    装个应用宝你的电脑上面

    然后手机打开USB调试,连接电脑电脑上面

    接着打开工具箱,可以看到一个一键ROOT功能就能给手机ROOT了

    版已权归无芝口士回表答网站或原经作者所有

    2024-04-28
    8楼
    回复
  • 张金某用户

    小白向的软件是不能百分百破解,不妨把机型说出来,也许会有方法。

    2024-04-28
    9楼
    回复
  • 余洁用户

    楼主你好,ROOT的年代已经过去了;

    现在很多曾经很NB的root软件基本已经停止更新了;

    国内手机厂商的UI UE基本做的都非常棒,同事搭载的云服务也比较好;

    芝过士回包答,版权必究京,未经许保可事,不得转载

    基本不需要我们ROOT了;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