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办法能定位华为手机不?

有什么办法能定位华为手机不?
在设置中关闭手机上的GPS位置信息,扩展资料:手机定位系统,它是指通过特定的定位技术来获取移动手机或终端用户的位置信息(经纬度坐标),在电子地图上标出被定位对象的位置的技术或服务。手机定位系统不一定是手机GPS定位,首先说一下定位技术,定位技术有两种,一种是基于GPS的定位,一种是基于移动运营网的基站的定位。基于GPS的定位方式是利用手机上的GPS定位模块将自己的位置信号发送到定位后台来实现手机定位的。基站定位则是利用基站对手机的距离的测算距离来确定手机位置的。后者不需要手机具有GPS定位能力,但是精度很大程度依赖于基站的分布及覆盖范围的大小,有时误差会超过一公里。前者定位精度较高,但GPS卫星信号穿透能力弱,因此在室内无法使用而且耗电量高。此外还有利用Wifi在小范围内定位的方式。GPS定位:优点:定位精度高;接口免费可随时调用;全球定位。缺点:在手机中应用需要开启手机流量、GPS功能,比较耗电;信号可穿透能力差,云层厚度对信号有影响;室内无法定位。定位方式:定位请求是由GPS终端主动发起,主动性掌握在终端。终端不想请求定位即卸载终端预装的系统或是关闭GPS即可终止。GPS定位为拟名请求,服务器端无法主动去定位某一个终端的位置。

回复
  • 殷铭钧用户

    在设置中关闭手机上的GPS位置信息,

    扩展资料:

    手机定位系统,它是指通过特定的定位技术来获取移动手机或终端用户的位置信息(经纬度坐标),在电子地图上标出被定位对象的位置的技术或服务。手机定位系统不一定是手机GPS定位,首先说一下定位技术,

    版权归芝士回答交号物节网站或原作者所万有

    定位技术有两种,一种是基于GPS的定位,一种是基于移动运营网的基站的定位。基于GPS的定位方式是利用手机上的GPS定位模块将自己的位置信号发送到定位后台来实现手机定位的。基站定位则是利用基站对手机的距离的测算距离来确定手机位置的。

    后者不需要手机具有GPS定位能力,但是精度很大程度依赖于基站的分布及覆盖范围的大小,有时误差会超过一公里。前者定位精度较高,但GPS卫星信号穿透能力弱,因此在室内无法使用而且耗电量高。此外还有利用Wifi在小范围内定位的方式。

    GPS定位:

    优点:定位精度高;接口免费可随时调用;全球定位。

    缺点:在手机中应用需要开启手机流量、GPS功能,比较耗电;信号可穿透能力差,云层厚度对信号有影响;室内无法定位。

    个主日第回保节儿办响酸称值。

    定位方式:定位请求是由GPS终端主动发起,主动性掌握在终端。终端不想请求定位即卸载终端预装的系统或是关闭GPS即可终止。GPS定位为拟名请求,服务器端无法主动去定位某一个终端的位置。

    2024-03-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