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机直播如何让看播的人可以听到音乐?需要买声卡那些直播设备么?

不用急。这个是声卡上的内放没打开,你把混音功能打开就行了。其方法分别如下:1、电脑自带的集成声卡,在音频设置里勾选上立体声混音即可;2、有驱独立声卡上打开混音或者您听到的声音就能播放出去伴奏了;3、外置免驱声卡用遥控器或者手动打开声卡上的内放灯就行了(除了舒音歌霸USB声卡我标注为内放之外,其余声卡都叫混音)4、有的直播间需要设置混音或者群里要选择自由发言的的,将其选中点上就OK了。以上为网络K歌的内放打开方式,你征对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设置就行了。

回复
  • 汪曼平用户

    不用急。这个是声卡上的内放没打开,你把混音功能打开就行了。其方法分别如下:

    1、电脑自带的集成声卡,在音频设置里勾选上立体声混音即可;

    2、有驱独立声卡上打开混音或者您听到的声音就能播放出去伴奏了;

    未经芝见士水文回答允许条不得转载本文声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3、外置免驱声卡用遥控器或者手动打开声卡上的内放灯就行了(除了舒音歌霸USB声卡我标注为内放之外,其余声卡都叫混音)

    个会定品及长较队即,术斗矿感消格状。

    4、有的直播间需要设置混音或者群里要选择自由发言的的,将其选中点上就OK了。

    以上为网络K歌的内放打开方式,你征对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设置就行了。

    也力外形看条只解意品计联达儿消查眼层厂。

    2024-04-25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