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二十万,阿特兹、凯美瑞、君威,该怎么选?

预算二十万,阿特兹、凯美瑞、君威,该怎么选?
阿特兹、凯美瑞、君威都是目前比较畅销的b级车,三款车各具特色,阿特兹是非常有代表性的运动型中级车,它以魂动的外观设计、更高的驾驶乐趣以及被称为黑科技的GVC失量控制技术而著称,创驰蓝天使这款车型的各个部件变得很聪明,是深受年轻人欢迎的一款车型。而凯美瑞是基于丰田全新的TNGA平台打造,整体降低了车身重心,使车辆在行驶中更加稳定,有着很好的驾控体验,霸气时尚的外观造型,更有视觉冲击力。君威在三款车型中是表现最为均衡的一款,它没有阿特兹那么激进,但整体以年轻为主,扁平化的前脸设计,使其更富有运动感,而且底盘的调教更偏向于舒适,不过在操控性上与另两款车却略逊一筹。那么,阿特兹2.5l运动版、凯美瑞2.0g豪华版,和君威20t精英型,哪款车型更好呢?阿特兹搭载了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2马力,最大扭矩为252牛米,采用了六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凯美瑞则搭载了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最大扭矩为201牛米,同样采用了六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君威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马力,最大扭矩为252牛米,采用了九档手自一体变箱。从动力参数看,阿特兹最为强劲,而君威的动力性能要好与凯美瑞。在车身尺寸,君威有一定的优势,不过三款车的轴距基本保持一致,君威的乘坐空间与凯美瑞基本相似,差异不大。而阿特兹由于采用了创驰蓝天技术,使发动机机舱后移,挤占了车内空间,所以阿特兹的乘坐空间与另两款车型相比略显不足。在底盘结构上,三款车基本保持一致,不过在调校上却有所不同,由于阿特兹为运动车型,所以在操控性上表现得尤为突出,而凯美瑞在行驶中的稳定性和舒适性会最为为优异,而君威各方面表现较为均衡,也是综合表现是最好的一款。在配置方面,三款车各有长短,差异不大,不过凯美瑞配置了车道偏离系统和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使车辆在行驶中的安全性大大的提高。三款车综合对比,从性价比上讲君威最高。如果从家用角度出发,凯美瑞虽然动力偏弱,但稳定性更好。而阿特兹在乘坐空间略有不足,但是动力性能和操控性上都要好于另两款车型,所以我推荐阿特兹。

回复
  • 曾姐用户

    阿特兹、凯美瑞、君威都是目前比较畅销的b级车,三款车各具特色,阿特兹是非常有代表性的运动型中级车,它以魂动的外观设计、更高的驾驶乐趣以及被称为黑科技的GVC失量控制技术而著称,创驰蓝天使这款车型的各个部件变得很聪明,是深受年轻人欢迎的一款车型。而凯美瑞是基于丰田全新的TNGA平台打造,整体降低了车身重心,使车辆在行驶中更加稳定,有着很好的驾控体验,霸气时尚的外观造型,更有视觉冲击力。君威在三款车型中是表现最为均衡的一款,它没有阿特兹那么激进,但整体以年轻为主,扁平化的前脸设计,使其更富有运动感,而且底盘的调教更偏向于舒适,不过在操控性上与另两款车却略逊一筹。那么,阿特兹2.5l运动版、凯美瑞2.0g豪华版,和君威20t精英型,哪款车型更好呢?

    阿特兹搭载了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2马力,最大扭矩为252牛米,采用了六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凯美瑞则搭载了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最大扭矩为201牛米,同样采用了六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君威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马力,最大扭矩为252牛米,采用了九档手自一体变箱。从动力参数看,阿特兹最为强劲,而君威的动力性能要好与凯美瑞。在车身尺寸,君威有一定的优势,不过三款车的轴距基本保持一致,君威的乘坐空间与凯美瑞基本相似,差异不大。而阿特兹由于采用了创驰蓝天技术,使发动机机舱后移,挤占了车内空间,所以阿特兹的乘坐空间与另两款车型相比略显不足。

    芝士共回答,版权等必究线,未经许可,不得头石转载

    在底盘结构上,三款车基本保持一致,不过在调校上却有所不同,由于阿特兹为运动车型,所以在操控性上表现得尤为突出,而凯美瑞在行驶中的稳定性和舒适性会最为为优异,而君威各方面表现较为均衡,也是综合表现是最好的一款。

    在配置方面,三款车各有长短,差异不大,不过凯美瑞配置了车道偏离系统和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使车辆在行驶中的安全性大大的提高。三款车综合对比,从性价比上讲君威最高。如果从家用角度出发,凯美瑞虽然动力偏弱,但稳定性更好。而阿特兹在乘坐空间略有不足,但是动力性能和操控性上都要好于另两款车型,所以我推荐阿特兹。

    2024-04-29
    1楼
    回复
  • 贾德利用户

    我推荐的话,首先美系车排除掉,美系车在操控,内饰用料,车内氛围还有驾驶感上都还不错,但是发动机,变速箱的稳定性不是很好,可能会出现一些小问题,说白了就是不耐用,而且油耗会高一些,如果说买车更注重舒适,经济,耐用的话首先推荐就是日系车,日系车里我推介购买第八代的凯美瑞车型,原因以下几点:第一,安全性,很多人说凯美瑞的啥车不好,我只能说你确实没有试驾过,或者说德系车开的多,凯美瑞的刹车从第七代开始已经进入了百公里制动38米左右,这个成绩可以比较一下德系和美系,真的是排在前面的,再说第八代凯美瑞2.5豪华版搭配的十气囊+车道辅助+自适应巡航系统,这些东西具体怎么工作的这里不细说,感兴趣可以去网上查一下,白话一点说就是,这些配置30万+的车都不一定有配备,所以还是很划算的,阿特兹都没有配备,这也是推荐凯美瑞的原因。第二,说下动力,凯美瑞搭配的2.5发动机虽然是自然吸气,但是马力达到了210匹,虽然没有涡轮增压的扭矩,但是就加速感受而言也不差,再一个,自然吸气的发动机不娇气,长期使用不用担心太多问题会出现,然后这也是目前市面上燃烧效率最高的发动机,所以同排量自然吸气比较更省油,变速箱方面采用的八速自动变速箱来自爱信精机,稳定性好的同时,换挡逻辑和换挡顿挫处理的都非常优秀。第三,说下操控,六代以后的凯美瑞我都开过,真没什么激情可言,操控只能说不错,但是八代凯美瑞给我很深的印象,不再是那种中庸操控,指哪儿走哪儿一点不为过,从双连杆后悬架更换成多连杆加稳定杆之后,操控真心优秀,同时车身整体重心的降低大大提高了车身稳定性。大概就是这些理由推荐凯美瑞,外观内饰方面也有质的飞跃,但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就不再多说,最后建议就是,自己都去试一试,再去查一查,口碑什么的都去看看对你选择包括日后的使用会很有帮助。

    2024-04-29
    2楼
    回复
  • 爱飘逸用户

    还是那句话,买车一定一定得看自己的需求,这三款,完全不是一个风格的车,并且特点都很鲜明,更需要看你的需求了。

    如果你有商务需求,经常需要接个客户,那肯定选君威。如果你喜欢激烈驾驶,喜欢操控,那就阿特兹。如果你想要后期用着省心,油耗还低,那就凯美瑞。

    这个是产品层面的选择方法,就是根据车型的风格来选择,让一个公司老板选一台阿特兹肯定不合适;让一个马路上喜欢撒欢的年轻人选一台君威也肯定不合适,尤其还是一台1.5T的君威。

    如果让我推荐的话,这三款车做一个排序:凯美瑞>阿特兹>君威。

    版易权除归时芝士回答网站或志原作往者所有

    一、凯美瑞

    首先,既然你问道了凯美瑞,说明你能够接受它的外观,八代凯美瑞的槽点就是外观,关于外观,这个没什么好说的,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你觉得自己媳妇儿好看,说不定我倒觉得你媳妇儿不好看,就是这个道理。

    而其他层面的问题,无论是后期的保养、维修还是驾驶起来的舒适性、动力性,凯美瑞完全都没问题,非常可靠的一款车型。

    二、阿特兹

    国我来得自结想件期西则证空复消快养。

    这款车就是属于那种有个性、有特点的车,颜值高、操控性好,但是同时,为了追求操控,阿特兹的悬挂调校也是偏硬的,所以,舒适性方面会打折扣,这个是可以理解的,既想要操控还想要舒适,压根儿不可能,你去试试那些跑车,有哪一款开上去是很舒服的...

    18.88万买一台2.5L的阿特兹,还是很划算的,并且,这个品牌常年没有大优惠,所以也不用担心今天买了,明天就降价。

    三、君威

    其实别克是在国内被“神化”的一个品牌,特别是低端车型——英朗,老百姓一看挂着个别克的标,就觉得这车好,这车高端...

    但是,其实,别克的车型故障率并不低,不止别克,美系品牌的通病就是做工粗糙、故障率高,之前和朋友开去了趟西藏,一路上,走到哪个修理厂都能看到正在维修的美系车,真的不耐造,像福特猛禽,故障率那真的是超级高...

    说回到君威,1.5T发动机,家用的话足够了,如果喜欢玩超车、加速,那就只能看看2.0T了。但是君威的变速箱匹配一直都是个问题,不得不说,技术是没问题,发动机也没问题,9AT变速箱也没问题,但是这些东西一组合、匹配起来,就出问题了。

    总结

    如果是我,我就直接凯美瑞了,哈哈哈!!

    2024-04-29
    3楼
    回复
  • 孙其钰用户

    选车这东西很主观的,个人有个人的喜好,我个人的话首先会排除凯美瑞。我个人比较喜欢日系车,比较喜欢丰田、本田,但是凯美瑞八代上市时间短,市场优惠太小,算下来真的没有什么性价比。

    阿特兹和君威的话,我还是会选君威。首先阿特兹的强项是啥?操控。其次提速在这三个车里面也最快,但是我平时用车对操控要求不高,阿特兹后排空间倒还好,关键平时开起来舒适度一般,噪音也不小,特别冷车启动发动机噪音又大,开起来没那么轻松。

    版权归芝列士回答网站业今或别原作千者所有

    而君威上市的时间也不长,1.5T+9at的组合在动力和油耗之间有不错的平衡。市场优惠大,性价比高,外观内饰很不错,底盘调教的也还可以。反正选车这种事自己要考虑好,到底喜欢什么,然后一定要去试驾,满意了再下决定。

    着部本还些又么比党员入据,领交清空许叫周史。

    2024-04-29
    4楼
    回复
  • 陆婧用户

    我是车海无涯,每天个大家一起交流分享学习有关汽车方面的知识。

    预算二十万,阿特兹,凯美瑞,君威三款车该怎么选择,每款车都有自己的特点和长处。至于哪方面更加适合你,我认为还是根据你自己的情况而定,题主是刚刚结婚成家,家庭支出应该放在首要位置,从用车养车等经济成本上考虑,我觉的这三款车如果按先后优先顺序选择的话,应该是凯美瑞--阿特兹--君威。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这三款车型吧。

    丰田凯美瑞,与其他两款车型相比,尺寸大小基本相当,空间上来说,三款车相差不大,而动力上,凯美瑞是最差的,但作为家用车来说,完全足够满足日常的出行需求。而且从动力总成来说,凯美瑞无论是2.0的发动机,还是CVT变速箱,底盘调教上,都比其他两款车更加成熟稳定可靠。

    毕竟凯美瑞在市场上摸爬滚打多年,给消费者留下的是良好的口碑印象,中庸大气,没有很突出的优点,但也没有特别明显的缺点。能够做到这点,也是相当不容易的,这才是见功力的时候,并且对作为家庭用车来说,凯美瑞这样的特点就是再适合不过的了,稳定成熟,经济省油,品质可靠,绝对是这三款车里面最值得推荐的车型。

    未经林层芝士回答允长许不算得极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马自达阿特兹,应该说还是一贯的马自达风格,个性十足,外形时尚漂亮有颜值,同时还是个操控能手,更加受到年轻一代的欢迎,但也说明了它的受众面相对来说会更窄,销量也说明了一切,相比更主流,受众面更广的凯美瑞,雅阁,天籁,大众帕萨特兄弟来说,差距还是不小的。但我们不能否认,阿特兹在操控方面还是很不错的,虽然说会影响部分的底盘舒适性方面的感受,但鱼和熊掌不可兼得。

    他小合外很据认议名今半。

    另外马自达的创驰蓝天技术的运用,优化发动机,变速箱,底盘等核心部件,在保证一定的操控性能以外,更加注重整车经济性方面的考虑;应该说,创驰蓝天技术对马自达旗下车型的整体提升还是起到很大作用的。因此,如果你还有一颗年轻的心,更喜欢有操控感,好开,还省油的车型,这三款车中,阿特兹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别克君威,

    君威是这三款车中,体型最大的,作为美系B级车型,行驶质感,操控感觉还是不错的,内饰用料方面也算不错;但车内的空间利用率实在是差了点,虽说是三款车中尺寸最大的,但车内空间的乘坐感受没有其他两款好,一些人体工程学设计还是稍显不足,空间使用率不高。这倒是其次,也算不上缺点吧,更让人担心的是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可靠性问题,出现故障问题的几率偏高,油耗也偏高,对于家用车来说,还是要慎重考虑的。

    国把开然心,明断适局严。

    综上所述,这三款车作为家用车来选择的话,从家庭使用成本支出等方面考虑的话,我认为按优先顺序选择的话是凯美瑞--阿特兹--君威。当然,每个人的需求都不一样,还是要自己喜欢就好,根据自己的需求去选择,才是最好的。以上看法仅为个人观点,大家一起交流分享学习,谢谢~!

    2024-04-29
    5楼
    回复
  • 陈子豪用户

    凯美瑞应该是三款之中最贵的。说实话我个人感觉不是太漂亮。要颜值还是阿特兹和君威。阿特兹较君威贵一点点,阿特兹是自吸发动机,换挡方面舒服一点。君威油门控制不好稍微有点顿挫感,但感觉还好,不是太严重,君威的内饰也是没话说。操控性我感觉是差不多的。其他缺点暂时没发现。

    我是刚入手君威,君威油耗市区大概9个油,阿特兹稍微低一点,大概8个油。跟个人驾驶喜欢也有关。

    性价比来说君威值得入手。空间比阿特兹大不少。不差钱就选凯美瑞。

    转载或角者引用本文内容请线注打明来亲置源于芝士回答

    个人建议是君威,我也是刚入手一周。

    过结活色七口压极真今石律备值快易属。

    2024-04-29
    6楼
    回复
  • 叶鸿志用户

    阿特兹操控动力都可以。凯美瑞没啥缺点也没啥优点比较中庸!君威就前两款来说问题就多了。对比的话去论坛转转看看其他车主的用车感受。选外形就阿特兹,中庸保值就凯美瑞!别克不联系购买!

    2024-04-29
    7楼
    回复
  • 尹茂勋用户

    这三个车,狭义上来说不是一个类型的。凯美瑞比较偏家用,空间大,三大件稳定成熟,质量可靠虽然外观越来越年轻,但和操控运动基本不沾边,想享受驾驶乐趣或者彭拜动力,就不要奢望了。

    君威优惠大,外观大气,1.5动力不够激情,不如上2.0,绝对有惊喜!但是君威的小毛病也多一些,油耗也高,但是行驶质感,豪华感非常棒!

    网络神车阿特兹,推荐的多,吹的多,买的少,归根结底就是这个价位运动型轿车不好卖。操控优秀,动力够用(2.5),颜值高,但是空间小(对比同级别),隔音差(个人无法忍受),这个车,喜欢就去买,不喜欢或者犹豫,就去买雅阁凯美瑞迈腾!

    未经芝士回答允每许况不得转军载本文内人容,取否则将视为侵权

    2024-04-29
    8楼
    回复
  • 张纨用户

    要可靠性要耐用要维护省心,还有保值就凯美瑞,现在的凯美瑞比老款操控起码提升了一个层级。

    要运动,要操控,喜欢激烈驾驶,还有动力总成的匹配那就阿特兹,但是阿特兹维护不省心,话说一些配件都达到豪华品牌的价格。这个也是消费者要考虑的。

    要运动,要配置,要靓丽的外观,君威介于凯美瑞和阿特兹之间,9AT是亮点,而且是全系都是9AT。这三辆车我更推荐君威。你就看怎么选

    转载或者引且品用本文内容请见置注明来整源于芝士回答

    2024-04-29
    9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