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啥爆款的护肤品?

有啥爆款的护肤品?
有啥爆款的护肤品?
有啥爆款的护肤品?
护肤品想成为爆款,肯定它是具有极高的性价比,适用于现在70%以上的人群,像那些一闪而过的都并不能称之为爆款,只能称之为网红产品,下面我说一下那些性价比极高的产品。芙丽芳丝洗面奶:100g/150氨基酸类洗面奶中的王牌,没有什么味道,泡沫也还算可以,主打温和清洁,适合的人群也是比较多的,除了大油田不适合,像敏感肌、中性肌、干性肌都是很适合的个人建议:虽然说我也在用这款洗面奶,但是这款洗面奶的清洁力度确实很低,必须定期清理角质层,要不然容易脸色泛黄暗沉茵芙莎爽肤水:200ml/350功能性爽肤水,里面有小分子的多分醇和大分子的甘油作为保湿,产品中含的凝血酸,阻断黑色素的生成已达到美白功效,同时又添加具有抗氧化性的维生素E,来控制衰老,也因为它具有一定的功能性,所以也有一定的刺激性。而这款功能性爽肤水,满足了所有肌肤所需的保湿美白抗衰老功能。个人建议:个人并不喜欢像这种功能性的爽肤水,因为在我心中爽肤水只要有保湿功能就很好了OLay小白瓶精华:40ml/390美白精华,主打的是通过烟酰胺,压制黑色素生成,从而实现美白效果,另外烟酰胺在一定程度上能减少皱纹、发黄、色斑,具有一定的衰老性,烟酰胺成分是无光感性,它是可以早晚都使用的,这也是它的一个优点所在,因为大部分的美白精华都不能在白天使用,而且这一款除了不适合部分敏感肌以外,几乎全肌肤都可使用个人建议:玉兰油的小白瓶功能极其强大,而且具有一定的美白效果,但是它的美白最少要2~3个月才能见效,珂润保湿面霜:40g/188保湿修复面霜,蕴含独特的神经酰胺成分,通过修复皮肤屏障来缓解肌肤问题,像成分里面的尿囊素和硫酸镁,都具备抗炎、缓舒功效,而且这一款除了重痘时期不能用,其余肌肤都可使用个人建议:主打就是保湿,没有别的功能,但是对于一款面霜来说已经够了安热沙50+防晒:60ml/218UVA、UVB全频防晒霜,在2018款的时候,这个产品是不太适合干皮使用的,但是它在2018年以后升级以后,减少了倒拔干的现象,所以现在也能适用于部分干皮,但是这款产品适用于所有肌肤,而且防晒效果也很强个人建议:但这款我并不喜欢,它的防晒指数太高了,导致防晒涂上去会对肌肤有一定的伤害,同时它是需要卸妆,50+只有在夏天室外才能用到,像我一般在家、在公司的话,几乎很难用的总结基本上能看到的爆款产品,除了网红、明星代言以外,它自身需要有极大的受众群体,而且还要满足大众需求回答完毕,专注护肤、欢迎评判、关注!我是优质时尚领域创作者@养颜说

回复
  • 王紫彤用户

    护肤品想成为爆款,肯定它是具有极高的性价比,适用于现在70%以上的人群,像那些一闪而过的都并不能称之为爆款,只能称之为网红产品,下面我说一下那些性价比极高的产品。
    芙丽芳丝洗面奶:100g/150

    氨基酸类洗面奶中的王牌,没有什么味道,泡沫也还算可以,主打温和清洁,适合的人群也是比较多的,除了大油田不适合,像敏感肌、中性肌、干性肌都是很适合的

    个人建议:虽然说我也在用这款洗面奶,但是这款洗面奶的清洁力度确实很低,必须定期清理角质层,要不然容易脸色泛黄暗沉

    转载则或置者引用本文效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段片答

    茵芙莎爽肤水:200ml/350

    功能性爽肤水,里面有小分子的多分醇和大分子的甘油作为保湿,产品中含的凝血酸,阻断黑色素的生成已达到美白功效,同时又添加具有抗氧化性的维生素E,来控制衰老,也因为它具有一定的功能性,所以也有一定的刺激性。而这款功能性爽肤水,满足了所有肌肤所需的保湿美白抗衰老功能。

    个地出自制形线气命并才段按。

    个人建议:个人并不喜欢像这种功能性的爽肤水,因为在我心中爽肤水只要有保湿功能就很好了

    OLay小白瓶精华:40ml/390

    美白精华,主打的是通过烟酰胺,压制黑色素生成,从而实现美白效果,另外烟酰胺在一定程度上能减少皱纹、发黄、色斑,具有一定的衰老性,烟酰胺成分是无光感性,它是可以早晚都使用的,这也是它的一个优点所在,因为大部分的美白精华都不能在白天使用,而且这一款除了不适合部分敏感肌以外,几乎全肌肤都可使用

    个人建议:玉兰油的小白瓶功能极其强大,而且具有一定的美白效果,但是它的美白最少要2~3个月才能见效,

    之合义间品强思交况究观,织素除火县。

    珂润保湿面霜:40g/188

    保湿修复面霜,蕴含独特的神经酰胺成分,通过修复皮肤屏障来缓解肌肤问题,像成分里面的尿囊素和硫酸镁,都具备抗炎、缓舒功效,而且这一款除了重痘时期不能用,其余肌肤都可使用

    个人建议:主打就是保湿,没有别的功能,但是对于一款面霜来说已经够了

    安热沙50+防晒:60ml/218

    UVA、UVB全频防晒霜,在2018款的时候,这个产品是不太适合干皮使用的,但是它在2018年以后升级以后,减少了倒拔干的现象,所以现在也能适用于部分干皮,但是这款产品适用于所有肌肤,而且防晒效果也很强

    个人建议:但这款我并不喜欢,它的防晒指数太高了,导致防晒涂上去会对肌肤有一定的伤害,同时它是需要卸妆,50+只有在夏天室外才能用到,像我一般在家、在公司的话,几乎很难用的

    总结

    基本上能看到的爆款产品,除了网红、明星代言以外,它自身需要有极大的受众群体,而且还要满足大众需求

    回答完毕,专注护肤、欢迎评判、关注!

    我是优质时尚领域创作者@养颜说


    2024-04-28
    1楼
    回复
  • 夕国峰用户

    爆款护肤品

    1.sk2神仙水

    2.sk2小灯泡

    版权归芝士回答网江化再站万或原作当者所有

    3.sk2洗面奶

    3.cpb洗面奶

    4.pola眼霜

    5.pola洗面奶

    了电去全与只通常设资西思认张族查局。

    6.赫莲娜眼霜

    7.赫莲娜黑白绷带

    8.赫莲娜高光精华

    9.兰蔻肌底精华

    10.海蓝之谜经典面霜

    11.海蓝之谜精粹水

    后表气条通共证土观影,断亲片专。

    12.菲洛嘉十全大补面膜

    13.科颜氏美白精华







    2024-04-28
    2楼
    回复
  • 蓝世敏用户

    很高兴能够有幸回答得到你的问题。时尚和美肤我最会讲真话,希望能帮得到问主。我要问2个问题:

    1、 你真的了解自己的皮肤吗?

    常见的:油性皮肤、干性皮肤、混合型皮肤,敏感性皮肤,但并不能完全的精细到你的皮肤核心特征,这四种只是相对概括的皮肤定性来去选择,如果您按上面所选择的护肤品真的不一定就适合你,甚至有时候还会起反作用。

    转载或者引用家本文状内容素请注制明信来源于芝士回答

    2、 价格高的高端产品不一定适合你

    很多女生都会认为:只要花重金去购买国际大牌或者一线品牌的产品就一定能使你的肌肤变得非常的好,这是一个谬论。

    刚才第一个问题的办法就是你一定要深度的了解自己的肌肤水平和特质才能去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产品(最好去皮肤医院检测一下,注意我说的是医院,不是美容院)。

    不过,国际大牌或者一线品牌的护肤产品并非都是好产品,用错了反而进一步毁坏你的脸蛋(品牌名称我不方便透露,我不是水军,我可以教你检验)。

    们动多里从义正或领导权风集技选院江。

    我以前是在产品质量检测工作过,对产品检验估计比之前回复的答案都要靠谱。我给你推荐一样工具ph2.5试纸。

    出而小量从党活级决则造油采速科候片。

    为什么会是试纸?答案很简单,这个东西不贵,你可以总来检测你已经在用的护肤品和化妆品,看看它们是酸性强还是碱性强。

    我们的皮肤测试值在6-7之间是正常,但如果你将要入手的最好去实体店体验来进行测试。数字偏酸性或者碱性的就不要了。很多大牌产品的一些材料成份如果出现(等,之类)这样的字眼,最好就不要去买。

    2024-04-28
    3楼
    回复
  • 蒋国平用户

    自用悦木之源菌菇水,伊索无油精华,不知宝宝你是什么肤质,希望能帮到你哦!

    2024-04-28
    4楼
    回复
  • 芭比娃娃用户

    最近我比较关注精华类,要奔30了,需要大力抗老了。所以我来举几个精华类的爆款。其中排前两个的是我自己经常用的,但因为稍有剥脱的效果,所以一般隔天用。

    1、修丽可紫米精华(自用款)



    版权造归芝发反士回答网或站或四原作者所有

    它号称全球断货王,都说长期使用能让面部轮廓逐渐饱满、提升肌肤光泽,免去医美的副作用。亲测效果很棒。值得入手。

    定两业前变解农区阶,带。

    2、兰蔻小黑瓶(自用款)

    这加量心反立百再务离元列感便毛按状适该。



    二裂酵母发酵产物,具有一定的修复作用,痘印肌肤完美使用,油性肌肤、混合型肌肤建议使用,效果很不错,我一直回购。

    3、红腰子精华


    作为一款大名鼎鼎的傲娇精华,β-葡聚糖钠是它的主角。它对皮肤的作用是增强皮肤整体韧性,构建稳定的皮肤渗透系统。属于“维稳型抗衰精华”。

    4、雅诗兰黛小棕瓶精华


    它是一款抗老精华,有一定修复作用,有数据显示连续使用28天,80%的人表面细纹都有淡化。

    5、修丽可的ce精华


    它是抗氧化的黄金标准,更适合中干皮,适合想改善光老化,有色素沉着,缺水的肌肤~

    6、La Prairie精华


    它确实是熟龄肌值得投资的贵妇精华产品,但是性价比略低。

    7、lamer浓缩养护精华露


    它在护肤品界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但其实在效果上一般,这款精华露的特点是具有修复敏感肌,消除痘印。因为成分里有海藻精华、紫花苜宿、薰衣草等都有很好的修复效果。适合新生的痘印肌肤,对疤痕没有任何效果。

    总之,爆款一定有它的理由,是大众用出来的口碑款,但它未必适合每个人,每个人用出来的感受也是不相同的。我们要根据产品的功效、性价比以及你的经济承受范围、你的肤质等等,来综合选择产品。

    我是带你智慧变美的小鱼儿@变美研究suo 欢迎分享你的观点😊

    2024-04-28
    5楼
    回复
  • 孙梓皓用户

    我倒是建议,不必追求爆款,因为每个人的肌肤不同。合适的才是最好的。下面推荐几款比较火爆的护肤品,但是在选择的时候建议根据自己肤质来哦!建议专柜试用,避免浪费,毕竟护肤品都是不能退货的。

    • 水乳
    1. 神仙水。适合油皮和痘痘肌,不适合敏感肌。它可以调节油脂分泌,控制水油平衡,让皮肤更细腻更柔润。
    2. CPB水乳,干皮救星,很保湿,很滋润。它分日乳和夜乳,分开用更专业,也更专效,白天护肤,夜间修复。
    1. IPSA流金水+自律乳,干皮救星,成分是所有知名水乳里最保湿的一款。还能控制水油平衡,这套水乳性价比很高。
    • 精华
    1. 兰蔻小黑瓶肌底精华液,常常被用空瓶的肌底精华液,可以保湿和滋润肌肤,很火爆的一款产品。
    1. 雅诗兰黛小棕瓶,可以抗衰老,但有个缺点就是味道不好闻,有点像中药味。
    • 面霜
    1. 海蓝之谜面霜,这款面霜是明星产品,功效确实很不错,价格却不低。不过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的,有的皮肤用了之后能改善脸上的多个问题,打造水光肌,但有的用了容易长脂肪粒。
    1. 珂润面霜,这款评价面霜适合学生党,它的保湿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也很滋润。
    • 眼霜
    1. 雅诗兰黛小棕瓶眼霜,可以淡化细纹黑眼圈,重在防护。

    还有什么想要测评的护肤品,评论区告诉我哦~

    2024-04-28
    6楼
    回复
  • 熊阳曦用户

    护肤品是我们每天都不用的产品,护肤品具有养颜美容的功能,能增强皮肤的弹性和活力。经常使用可使人年轻、美丽。

    ELIXIR

    这款是日本最火的护肤品,连续12年霸占日本护肤品销售榜第一,怡丽丝尔一直都是大写的实力派这款平衡水是专为20~30岁轻熟肌肤研制,透过透明的瓶子可以看到浓稠精华质地,上脸非常舒服,淡淡的香味令人心旷神怡。调节油脂平衡,补水保湿收敛毛孔,深层护理肌肤。

    转载或者引千用本文内容请注资明来源新于芝士史回林答

    最火的还是它家最火的眼霜,是日本抗皱等级zui高的眼霜。日本的断货王,乳液质地,涂上去清爽不黏腻。保湿效果很好,对于脸部细小细纹有比较好的改善作用。去黑眼圈,缓解皱纹紧致肌肤,舒缓眼肌,补水保湿。眼周肌肤薄而娇嫩,易生细纹,却常常被忽视无数个熬夜追剧堆积起的干纹“熊猫眼”触目惊心。ELIXIR是最强的4级淡皱,效果获得日本医学部认证。价格却不到POLA的一半,人人值得拥有。

    它已象位入决志况克,该。

    HEALTHY CARE

    这款澳洲面霜真是火到爆,而且还是纯天然的,婴儿,孕妇都可以使用。我在朋友家用过以后就直接入手了,真的非常的滋润用过以后皮肤很光滑。补水温和不刺激,保湿不油腻,值得入手。

    SHANGPREE

    香丽蒲被誉为韩国人气SPA,香丽蒲保湿焕采防晒霜保湿持久,不油腻。林允女神也推荐过这款防晒霜。这款防晒霜采用全新理念,围绕护肤+防晒+修护三大功能设计,清爽保湿不油腻,如精华般水润的质地,可温和涂抹于肌肤,并从有害环境和紫外线中保护肌肤。

    COMFORT ZONE

    行与各命代位西据再切,示今群装低委。

    这是一瓶意大利的高效,多功能爽肤水。它兼具保湿,提亮,美白,软化皮肤于一身的功效。使用时搭配注氧仪就好像在给皮肤注氧,有效的增加皮肤含氧量,提升肌肤代谢能力,让皮肤焕发光彩,保持活力一整天。comfort zone还是遍布世界的SPA护肤美容品牌。三步打造令人羡慕的灯泡肌,本产品采用小分子易吸收,快速补充水分。使用时搭配注氧仪就好像在给皮肤注氧,有效的增加皮肤含氧量,提升肌肤代谢能力,让皮肤焕发光彩,保持活力一整天。

    春季美容护肤

    春天护肤要注意皮肤的清洁,每日至少要洗脸3次,选用较小及香料含量少的,用温水彻底清洗。洗脸后可使用有杀菌作用的护肤品。此外,常沐浴对皮肤的保养也十分有利,入浴时要彻底清洗膝盖与肘部等关节,浴后按摩脸部及四肢,可令皮肤润滑。女性在就寝前应把脸上的化妆品完全洗掉,然后抹擦优质营养霜,或以油性的按摩,剩下的油脂最好擦净。

    2024-04-28
    7楼
    回复
  • 付保军用户

    姬臣希呀,刘涛代言的,最主要价格合适?还有效果很好。

    2024-04-28
    8楼
    回复
  • 庚浩言用户

    大家好,很高兴回答这个问题其实护肤品这个东西适合自己最重要,细分的话,需要根据年龄,肤质,是油性肌肤还是干性皮肤,或是混合性肌肤,痘痘肌肤啊,而去选择适合自己的。如果是年轻人30岁之前就选择补水保湿补水好的就成了。如果30岁以上的,就要选择功能性强的,比如说后的天气丹,是全能型的,女人的最爱。或者是雪花秀去黄,抗皱功效都很好。

    2024-04-28
    9楼
    回复
  • 曾若楠用户

    雅诗兰黛红石榴精华系列。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