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自己不优秀,遇到谁都没有用!”你认同这句话吗?为什么?

有人说“自己不优秀,遇到谁都没有用!”你认同这句话吗?为什么?
生命之歌,是岁月长河的浪波。匆匆的光阴、在指尖流淌。弹拨时光的琴弦,屈指挥间,人生短暂。在有生之年,努力学习,去充实自己,不取悦任何人。做好完美的自己,用多彩的人生,走过山水之程、风雨之更。岁月交织着,成功的喜悦、与挫败时的失落。用心中的坚强,去安放暖阳,用阳光的心态,做一个狂风击不垮,暴雨淋不败的斗士。用珍贵的时光,交织成一曲,美丽的生命之歌,在心中永恒。有心相知,有梦去圆。不取悦别人,只奢求自己、心存完美。打开心窗,放飞梦想。用真诚的情感,去拥抱阳光,做优秀的自己,在迷茫中,争先弹拨起生命之歌,便争先弹响了人生——永恒的春天!

回复
  • 年梦琳用户

    生命之歌,是岁月长河的浪波。匆匆的光阴、在指尖流淌。弹拨时光的琴弦,屈指挥间,人生短暂。在有生之年,努力学习,去充实自己,不取悦任何人。做好完美的自己,用多彩的人生,走过山水之程、风雨之更。

    岁月交织着,成功的喜悦、与挫败时的失落。用心中的坚强,去安放暖阳,用阳光的心态,做一个狂风击不垮,暴雨淋不败的斗士。用珍贵的时光,交织成一曲,美丽的生命之歌,在心中永恒。

    有心相知,有梦去圆。不取悦别人,只奢求自己、心存完美。打开心窗,放飞梦想。用真诚的情感,去拥抱阳光,做优秀的自己,在迷茫中,争先弹拨起生命之歌,便争先弹响了人生——永恒的春天!

    芝士回答,版规权必消般究,未经许斗可,不得转具载

    2024-04-28
    1楼
    回复
  • 熊扬莺用户

    不认同 ,优不优秀是 几个方面 ,而不是全面, 脑瘫儿里也有初瑞拔萃的孩子, 唱歌 ,打鼓,跳舞都有 ,不是说上帝为你关了门 ,却打开了另一扇窗吗 。

    2024-04-28
    2楼
    回复
  • 赵江彬用户

    我认同这句话。前几天我在回答时,也说过类似这样的话:“你自己不主动,机遇在你面前也会擦肩而过”。

    1978年我回城被分配到枣庄市建筑公司木材加工厂工作,由于我的祖籍不在此地,在枣庄这个举目无亲的地方,凡事都要靠自己去打拼。

    在42年的厉炼中,经过不断的努力,我先后担任过团委书记、党办主任、厂长、人力资源部长职务。回顾所走过的路程,每一步都是那么艰辛,但又是那么值得回味。

    转载或者引用本号文内容请注明同才来源年于芝海士回答

    虽然我做的不是十分优秀,但是,在单位也属“三剑客”之一的高管人员。在我奋力拼搏的过程中,我始终没有忘记:“机遇都是留给有准备人的,也是留给最努力、最优秀人的”。

    自己不优秀,天上无论掉下多大的馅饼都不会砸到你,这也是一个永远颠覆不破的真理。

    2024-04-28
    3楼
    回复
  • 陈汝婉用户

    我认同这样的说法。俗话说得好,打铁靠本身,如果你自己什么都不行,别人凭什么要帮你?在现实生中也是如此,你自己多次遇到困难都是别人帮你解决,而别人的所有困难你都是无能为力,时间久了有谁认你?

    2024-04-28
    4楼
    回复
  • 芭比娃娃用户

    当今社会什么样的人都有,我个人观点是:如果自己不优秀,不必去讨好别人,做人要有尊严,自己要相信自己,要有自信。你去取悦别人没有用,反而更让人看不起你。

    2024-04-28
    5楼
    回复
  • 王梓朔用户

    不能说认同与否,至少很现实!别说当今社会,从古至今都是一个社会群体的共同价值观!你可以清高,也可以无视别人的存在~~但结局一定是你不可逆转的!!!(贴近现实最重要,尽管有时候很无奈……)

    2024-04-28
    6楼
    回复
  • 刘雨欣等用户

    "自己不优秀,遇到谁都没用”这句话我不认同,现在不优秀,不等于以后不优秀,生活当中处处都有良师益友,在你遇到困难时,贵人伸手拉你一把,就可能改变你的人生轨迹。这样的例子很多。当然内因是根据,外因是条件,关健自己要主观努力,只要你努力了,又有贵人帮你,你一定会成为一个优秀的人!

    2024-04-28
    7楼
    回复
  • 盛宜琳用户

    有道理!良好的人格魅力是别人尊重你的主要原因。

    2024-04-28
    8楼
    回复
  • 帖爱巧用户

    非常认同!

    不论金山银山,只有自我实实在在的本领,才是真正的唯一的靠山。

    2024-04-28
    9楼
    回复
  • 陈昊华用户

    打铁还须自身硬!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