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在Fps游戏近10年的更迭中,不乏有很多精品大作,为什么到最后只有Cf能存活下?

有人说在Fps游戏近10年的更迭中,不乏有很多精品大作,为什么到最后只有Cf能存活下?
关于这个问题其实这样理解比较好,在国内的FPS网游市场中,CF是笑到最后的人,放到在全球的FPS游戏市场来看,这只能算作一款合格的网游。CF进入国内已经11年的时间了,这款原产于韩国的游戏,都已经关闭韩服了,反而在国内历经11年风雨飘摇,依旧处于国内射击游戏龙头老大的位置,也是企鹅最赚钱的几款游戏之一。在CF最强盛的时期,号称三亿鼠标的枪战梦想,代言人年年都换,谢霆锋、邓紫棋等,也有竞争对手,在鹅厂盛行的养狼战术下引进或者自研的射击网游,比如烈焰战场、生化战场、战争前线,今年的这个名单还要加上一个战地之王,然而以上游戏都已经关服了,时下能与其一争高下的网游只有逆战和CSOL了,逆战已经彻底成为一款“玄幻”的游戏,各种神器满天飞;CSOL也处于半死不活的地步,而如今CF活的依旧不错。作为一款免费游戏,付费枪支要略强于免费枪支是可以理解的,然而游戏最大败笔在于推出了英雄级别武器,这也是不少人退坑的理由,变态的属性使得枪法的重要性大幅度降低,感觉游戏策划已经处于江郎才尽的地步,变着方法捞钱。如今的CF更是人手一把英雄级别枪械,你不买官方也得送你一把,拉你回来继续游戏。现在画面、射击手感、玩法方面比CF强的游戏有很多,然而它能够存活下来的原因,一是因为老玩家们的情怀,二是官方职业联赛的运行,11年的运营承载了不少人青春的回忆,也是不少人射击游戏的情怀所在,情怀这个东西是可怕的,最好的例子是魔兽世界怀旧服的爆满,当然CF也很难达到魔兽那样高的地位,如果CF也会出个怀旧服,个人是一定会重新回到这个游戏的。欢迎大家在下方评论区留言点赞,喜欢的话可以点一个关注,谢谢。

回复
  • 肇永贺用户

    关于这个问题其实这样理解比较好,在国内的FPS网游市场中,CF是笑到最后的人,放到在全球的FPS游戏市场来看,这只能算作一款合格的网游。

    CF进入国内已经11年的时间了,这款原产于韩国的游戏,都已经关闭韩服了,反而在国内历经11年风雨飘摇,依旧处于国内射击游戏龙头老大的位置,也是企鹅最赚钱的几款游戏之一。

    转解载或者引由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已光于芝士回具答

    在CF最强盛的时期,号称三亿鼠标的枪战梦想,代言人年年都换,谢霆锋、邓紫棋等,也有竞争对手,在鹅厂盛行的养狼战术下引进或者自研的射击网游,比如烈焰战场、生化战场、战争前线,今年的这个名单还要加上一个战地之王,然而以上游戏都已经关服了,时下能与其一争高下的网游只有逆战和CSOL了,逆战已经彻底成为一款“玄幻”的游戏,各种神器满天飞;CSOL也处于半死不活的地步,而如今CF活的依旧不错。

    个法月革七压更话值写住。

    作为一款免费游戏,付费枪支要略强于免费枪支是可以理解的,然而游戏最大败笔在于推出了英雄级别武器,这也是不少人退坑的理由,变态的属性使得枪法的重要性大幅度降低,感觉游戏策划已经处于江郎才尽的地步,变着方法捞钱。如今的CF更是人手一把英雄级别枪械,你不买官方也得送你一把,拉你回来继续游戏。

    时得合样各员,争书史标。

    现在画面、射击手感、玩法方面比CF强的游戏有很多,然而它能够存活下来的原因,一是因为老玩家们的情怀,二是官方职业联赛的运行,11年的运营承载了不少人青春的回忆,也是不少人射击游戏的情怀所在,情怀这个东西是可怕的,最好的例子是魔兽世界怀旧服的爆满,当然CF也很难达到魔兽那样高的地位,如果CF也会出个怀旧服,个人是一定会重新回到这个游戏的。

    欢迎大家在下方评论区留言点赞,喜欢的话可以点一个关注,谢谢。

    2024-04-20
    1楼
    回复
  • 吴启庭用户

    从当初的红白机游戏,到之后的投币式街机游戏,再到现在的电脑网络游戏,随着时代的发展,这些游戏也在经历着千变万化,而在历史的长河中也曾经出现过一款又一款令人耳目一新的游戏,只不过最后都只是昙花一现而已。

    就拿近年来的FPS类型的游戏来说,它和竞速赛跑类游戏、moba类游戏并称为游戏界的三大万金油类型,在这期间有许多的游戏厂商都意图让自己的游戏占据一席之地。

    比如大家耳熟能详的《csgo》、《彩虹六号》、《战地之王》、《逆战》、《穿越火线》等射击游戏,这些都是曾经火爆一时的游戏,就算是现在也依然有不少的玩家。只不过不如以前那么火爆了,玩家人数也大不如前了。到目前为止,也就《穿越火线》依旧活跃在最前线,即使如此,穿越火线也有些衰败的迹象。

    版权白归芝亲分士据回答网站或办原作者所有

    至于原因还是和游戏内容以及游戏配置有着很大的关系,就比如那些steam上面的射击游戏。虽然看似火热,但是大都需要购买才可以下载游戏,而且关于配置方面还都要求极高,普通玩家的电脑配置根本无法完美运行。

    而穿越火线就不一样了,因为穿越火线是一款免费游戏,无需花钱就可以正常游戏所有的地图模式,虽然因为各种氪金枪的原因被玩家称之为氪金游戏。但是仔细想想,这还真的不算氪金,毕竟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没说强迫着玩家购买,买不买全凭玩家自己的意志。

    而且最重要的一点,穿越火线这款游戏的配置需求极低,虽然现在随着版本的更新对配置的需求也越来越高,但毕竟是曾经用大脑袋机也可以完美运行的一款游戏。再加上这些年来积攒的玩家人数,使其成为了当之无愧的FPS第一游戏。

    总得来说,虽然说穿越火线这款游戏现在依然是排行前列的游戏,但是随着氪金力度的加大,游戏玩家的普遍低龄化,使得穿越火线也已经到了英雄迟暮的时候,各位还是且玩且珍惜吧。

    2024-04-20
    2楼
    回复
  • 邬*轩用户

    因为穿越火线配置要求低,入门门槛低,现在新出的的FPS游戏像战地,cod,彩虹六,APEX这些游戏同样火但是电脑要求高,这就已经刷掉了三分之一的玩家,而且现在的FPS游戏偏真实性,技术要求也变高了,要会压枪预判算弹道,已经不像CF一样准心指哪打哪了,有很多玩CF不错的去玩现在的3A像个弟弟一样,这又刷掉了三分之一的玩家,所以不是FPS玩家少了而是被拉到了不同的层次,如果不是被电脑配置限制,谁还玩CF,难道3A不香吗?

    2024-04-20
    3楼
    回复
  • 龚蒋欣用户

    CSGO全方位吊打CF,所有FPS凉了也有很多人的,建议你装个机少玩点wegame上的东西。

    2024-04-20
    4楼
    回复
  • 莫筱茵用户

    1游戏在设计之初就设计为容易上手

    2qq号登录方便

    3配置要求低

    版权制通前归九芝士回林答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4神器有加强但不像某些fps网游加的太过夸张(但是就目前情况而言不排除越来越夸张的可能性)

    5消费惯性,当你往一款游戏里扔了几万块再想去退出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这多进里如想果级将农联白许步素快院。

    2024-04-20
    5楼
    回复
  • 苗啸雪用户

    有个小学生都知道的成语,如果有人看到这个回答的话,评论告诉他一下

    2024-04-20
    6楼
    回复
  • 朱叶春用户

    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我想问一句——听说过一个叫CS:GO的游戏/或者一个叫CS系列的游戏吗?

    想必,你这个问题应该只是看了国内的FPS游戏市场吧

    在这几十年来,FPS游戏市场确实竞争激烈——但你说只有CF幸存下来——你觉得你有考虑过其他/或者你根本没有听说过,或者没玩过却不知道在世界上有多有名的FPS游戏吗?

    版权归界芝士情回答改网站或原面特作者所有

    三角洲特种部队 荣誉勋章 CS 或者大多数FPS游戏的始祖——“半条命”你知道吗?

    到对过它心她角九术林半,青快照。

    当然,可能说这些可能过于久远,没听说过,但是彩六 战地 使命召唤 或者近期大火的“逃离塔科夫”……这些虽然可能人数或者热度不及CF,但CS绝对可能谈上一谈——在2000多年,CS就已经发布了1.0版本——而CF呢?

    行天义无件老先处速,务目群布史江始育细。

    当然,肯定有人说CF是个免费游戏——CS:GO听说过吗?

    国内FPS市场巨头游戏是CF,这是不用谈的但你知道世界上,那么多的FPS游戏,其中不乏经典的FPS游戏。而放眼世界,CF能算多少?CS有顶尖级别的比赛,肯定有人说,CF也有!:那为什么公平性不如彩六,硬核不如塔克夫,竞技知名度不如CS

    可以毫不夸张地说:你的FPS游戏市场考虑太小了——顺便多说一句:CS并没有消失,只是你们没经历过——因为CS已经升格为永恒的经典之一了

    “白房 吊桥 B44 白给 干拉 B小 强起 ……”你听说过吗?

    “甜咖啡的作品……你 看过吗?”

    2024-04-20
    7楼
    回复
  • 周思桦用户

    穿越火线吊打所有游戏 什么使命召唤战地 侠盗猎车手 彩虹六号 在穿越火线面前都是弟弟 包括其它游戏 什么画质剧情 花里胡哨无聊 你不能否认穿越火线是最好的游戏

    2024-04-20
    8楼
    回复
  • 风之子用户

    个人觉得CF能活到现在的原因一是可以一键登录,第二是相对来说娱乐性高,玩的比较爽,像CSGO之类的玩的太累,每局都要认真打,玩个游戏何必这样

    2024-04-20
    9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