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现在人们换手机的频率比换电脑的频率高多了,难道电脑最终要被淘汰吗,你怎么看?

有人说现在人们换手机的频率比换电脑的频率高多了,难道电脑最终要被淘汰吗,你怎么看?
就算是手机淘汰了,电脑都不会淘汰,电脑的地位稳如泰山!换手机的频率比换电脑的频率高多了,那是因为电脑寿命长啊,一个台式电脑正常使用至少是四五年,而且升级一下硬件还能继续用,二手机寿命充其量就三年左右。另外,电脑对于现代化科技是缺一不可,从第一台计算机的诞生到现在,为我们的科技做出了很多贡献。你见过咱们国家发射卫星火箭使用手机做数据的吗?那都是电脑在承载的呢。包括生物研究、手机的APP都是用电脑编程的、就是日常办公用的office、PS、3d max、电影的特效都需要电脑做出来。所以,电脑不会被淘汰,永远都不会,最多是更新换代不断升级罢了。

回复
  • 张伟豪用户

    就算是手机淘汰了,电脑都不会淘汰,电脑的地位稳如泰山!换手机的频率比换电脑的频率高多了,那是因为电脑寿命长啊,一个台式电脑正常使用至少是四五年,而且升级一下硬件还能继续用,二手机寿命充其量就三年左右。

    版权归芝士回答目农网据利站查或原作者所有

    另外,电脑对于现代化科技是缺一不可,从第一台计算机的诞生到现在,为我们的科技做出了很多贡献。你见过咱们国家发射卫星火箭使用手机做数据的吗?那都是电脑在承载的呢。包括生物研究、手机的APP都是用电脑编程的、就是日常办公用的office、PS、3d max、电影的特效都需要电脑做出来。所以,电脑不会被淘汰,永远都不会,最多是更新换代不断升级罢了。

    2024-04-27
    1楼
    回复
  • 崔远博用户

    电脑作为娱乐工具会逐渐边缘化,而作为生产力工具,不好意思,这仅仅是个开始

    2024-04-27
    2楼
    回复
  • 校经义用户

    看来电脑对于你来说,只是用于打游戏聊天看电影逛网页。

    2024-04-27
    3楼
    回复
  • 汪修能用户

    电脑要淘汰,这话说的是很幽默。这必须是脑盲才会想到的问题。你知道你手里面的手机是怎么诞生的吗?手机里面的APP是怎么来的吗?都是电脑设计出来的。简单说,电脑是手机他爹,没爹哪有儿子。电脑要淘汰了,下一代手机用什么设计,你那些APP小应用还怎么升级。

    2024-04-27
    4楼
    回复
  • 周凤仪用户

    作为pc上只玩CS的玩家,pc的网络游戏环境太差,作弊横行,已经对PC游戏没有了一点兴趣

    2024-04-27
    5楼
    回复
  • 王子暄用户

    那是因为手机性能,拍照,系统进步比电脑快,而且手机经常使用损耗的快。好几年前的笔记本电脑现在依然可以正常的办公使用,手机几年前的苹果5目前都落伍了

    2024-04-27
    6楼
    回复
  • 韩浩大用户

    看你怎么理解了,你所说的“电脑”只是一个载体,如果手机具备了电脑的使用功能,使用一样方便快捷,你会考虑用揣在口袋里的手机还是背在身上的电脑,载体变了,功能需求一直没变,对于变化没必要杞人忧天,每个人也有自己的价值判断,量力而为!

    2024-04-27
    7楼
    回复
  • 林语桐用户

    因为手机变化升级快,所以换的频率高。如果这样就逻辑判定到会被淘汰。

    实在难以举反例,因为这里面哪有什么逻辑。这么脑残的话,都有人说!

    2024-04-27
    8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