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现在河南商丘县贫困县房价都涨到6000以上了,对此你怎么看?为什么会这样?

有人说现在河南商丘县贫困县房价都涨到6000以上了,对此你怎么看?为什么会这样?
贫困县房价不贫,这在全国来说很常见,没啥稀奇的。6000元的价格相比其它贫困县的房价应不是最高,属中上等价格。有这样的价格就有这样的市场。不过,就目前整个房地产形势来说,一些县城的房价肯定已是见顶了,无论贫困县或非贫困县,房价都将进入下降通道。这除了与国内国际整个经济下行因素有关外,最主要的是县城是人员流出地而不是像大城市那样是人员流入地,加上县城一般没有产业支撑,吸引不了人才、技术和资金,没有继续推高房价的基础。至于贫困县为什么房价这么高,我想这与是否贫困县关系不大,是与这几年整个房地产极速发展有关。无论是否贫困县,都存在土地财政,都存在炒房客,居民都具备买涨不买跌的心里,以至于把给孙子的房子都买了。房子越建越多,居民收入不增,在加上上面提到的县城缺乏房价持续上涨的客观基础,最后,供求关系失衡,房价必然会下降。总之,贫困县有它的认定标准,具体的本人不很了解。但贫困县同样可以演绎一把房地产兴衰的大戏。至于此出大戏的悲喜角色最后都是谁,是谁谁知道。

回复
  • 于建德用户

    贫困县房价不贫,这在全国来说很常见,没啥稀奇的。6000元的价格相比其它贫困县的房价应不是最高,属中上等价格。有这样的价格就有这样的市场。不过,就目前整个房地产形势来说,一些县城的房价肯定已是见顶了,无论贫困县或非贫困县,房价都将进入下降通道。这除了与国内国际整个经济下行因素有关外,最主要的是县城是人员流出地而不是像大城市那样是人员流入地,加上县城一般没有产业支撑,吸引不了人才、技术和资金,没有继续推高房价的基础。

    至于贫困县为什么房价这么高,我想这与是否贫困县关系不大,是与这几年整个房地产极速发展有关。无论是否贫困县,都存在土地财政,都存在炒房客,居民都具备买涨不买跌的心里,以至于把给孙子的房子都买了。房子越建越多,居民收入不增,在加上上面提到的县城缺乏房价持续上涨的客观基础,最后,供求关系失衡,房价必然会下降。

    总之,贫困县有它的认定标准,具体的本人不很了解。但贫困县同样可以演绎一把房地产兴衰的大戏。至于此出大戏的悲喜角色最后都是谁,是谁谁知道。

    转载边或者引用本文件内容请注明来被何源于芝士属回答

    2024-03-29
    1楼
    回复
  • 陈文乐用户

    炒作而已,夏邑县南区房价已经是北区的两倍。空置率80%以上,大部分都是买了等升值的,现在也是有价无市,真的需要用钱的时候按照现在的5000一平,不好出手。而且小区设计混乱,质量差,排水系统更差,一下雨就淹,买的不住,住的买不起。真是被那句广告(你与丈母娘,只差一套房)害苦了广大夏邑农民。

    炒作案例:夏邑某小区开盘,开出了自古以来惊天动地的价格5500,我一位朋友到场,那是人山人海,红旗招展啊,按号进,生怕拿不到号,三十分钟后,有人喊起,没有号了,没拿到号的回去吧,我朋友一听,靠,赶紧找到经理帮帮忙看能给个号不😄经理很不情愿的给他弄了个,交钱,订房。第二天给另一个朋友打电话😱还有房子呢,你来看看不!!!第一次亲眼看到请人排队的套路,那些为了100块钱的夏邑老乡们,你们这是汉奸行为,你们这是在伤害自己的父老乡亲,你们知道吗。还有,在这里我奉劝光大的父老乡亲们,现在房产的价格如果你们接盘炒作,你们会后悔的。

    还有那些正在定亲,即将定亲,或正在准备结婚的女性朋友们,别再被那句广告牵扯了。如果你没有钢需,不在县城工作,不在县城做生意你跑去县城住什么啊。在农村老家住着不挺好吗。

    芝王士回答响,版权必究,未经总许可阶,不得管转载

    现在南区房价基本4500左右,按照100平计算,克拉叮当的得55万,大多数都是乡下同仁购买,倾其所有,三代人的财富+欠账买了一套房子,你一年在县城住几天,自己心里没数吗!几代人不舍得吃,不舍得穿,买个向笼子一样的住房。县城一住,买菜按棵,吃肉按两。图啥啊?

    原公入式类八究称号效养属红。

    我年收入10万左右,购买家用小商务一辆(宝骏),农村老家一套小别野。开车到县城20分钟左右,我不觉得我比城里人生活差,一儿一女一爹一妈一媳妇,平时大虾,牛排,各类水果,坚果想吃多少买多少。衣服相中就买,从不考虑价格。我虽然在县城没房子,但是我在酒店有卡啊,即便我有钢需,比如我一年在县城喝酒100场,打的35到家,住宿~酒店100一晚。即便我一年住100天县城,成本才1万块钱,小日子过的多滋韵。我为什么非得去县城挤破头的买套房子啊?奉劝正在考虑要不要在县城买套房子的乡下同仁们,如果不是必须要买,尽量不要购买,会影响你生活质量。《土豪例外》(文采不好,莫见笑。)😄

    的有以要动产方件运放,做处什速带列约圆。

    2024-03-29
    2楼
    回复
  • 安昭熙用户

    这不很正常么?这是土地货币化的后遗症,房价与是不是贫困县没有直接关系,影响房价的是市场需求、资源稀缺程度、建设成本、以及城市经济发展状况。别说商丘了,就连我老家住的县城,房价都比归属市高出一倍,市里的房子贵贱没人买,我们县城的房子还有点有市无价的意思。

    当决定将土地货币化时,其实很多人就已经预见房价会达到一个顶峰,且会波及全国,人口密集、经济发达的地区房价会涨到一个惊人的程度,而那些并不发达且人口不密集的地方也同样会水涨船高。虽然我不懂行情,也不明白什么操盘炒作,但我依然认为,房价这么高,有一半是炒房客造成的。

    转载或二者引用本文内容但请战及注局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另外,贫困县的定义并不一定是真正的贫困,它只是按照全国评定的某种标准,说的直白些,只要一些地区地域没有达到这个标准就被定义为贫困县,是按照平均标准来衡量的,这是宏观层次。但这并不代表所在贫困县的人都买不起房,这与房价高低无直接关系。假设你有30万,你肯定不会去看50万的楼房,而所谓的6000元/平的房子,不管是有价无市,还是有市无价,去看的人肯定也能买得起,能买得起的也是认可这个房价。

    再说了,楼房的价格虽然受全国土地货币化影响,但这也受地段、楼房质量、小区环境、服务设备的影响。处于较好地段、楼房质量合格、小区环境优质、服务设备完善,且交通便利的房子肯定要比没有这些便利条件的房子售价要高。这与北京三环里的房子几千万,5环开外的房子几百万一个道理。

    相代头知期志己,例确记酸标。

    如果单独说商丘的房价为什么这么高?那原因无外乎这三个:

    同能等形心条头几西即受六共权,例林非毛置参。

    建房成本的增加,这包括城市地价平均水平、建安成本、资金成本(利息)、税费额度等,毕竟亏本的买卖岁都不会去干;

    城市建设、经济发展水平,虽然是贫困县,但并不代表商丘的经济发展与城市建设就非常落后;

    供求关系,虽然房价受全国影响,但房价也受供求关系影响,当供大于求时,房价肯定会跌;当求大于供时,房价就会上涨,海南就是个例子。

    2024-03-29
    3楼
    回复
  • 刘雨曦用户

    我是睢县的,碧桂园5300/平方,建业6000/平方左右。房价实在是高…

    2024-03-29
    4楼
    回复
  • 肖瑶瑶用户

    有人说,代表你没有考证,就提问,只要商丘市区这样6000+房价,永城4500-5000左右,睢县4200-4500左右,其他县,都是4000上下,前几天虞城欧尚花园,开到3200-3800,总体商丘各县市房价,属于正常房价,不是很高,

    2024-03-29
    5楼
    回复
  • 樊丽萍用户

    国家政策开放!房价信息渠道畅通!复盖面地80%之上都到这个点上!再说地产商纳税利高怎能错过商机!更谈不上穷富区域之分!导致业主看得了买不起只能借贷!负债累累穷开心!🐷🐒

    2024-03-29
    6楼
    回复
  • 袁炜宸用户

    我是夏邑县的:前几年5o年后回故乡--给我印象一刘楼太穷了\太穷了-需要扶贫啊\哪能有钱买楼房住

    2024-03-29
    7楼
    回复
  • 唐星新用户

    以前没那么高,自从恒大,建业,碧桂园来了之后才涨的,涨到三万一平方更好,反正我不买,让这些大房地产企业自己和自己玩去吧,等那些安置房下来了,再看他们如何表演,前有车,后有辙,小日本90年代的危机就是你们的未来

    2024-03-29
    8楼
    回复
  • 高哲瀚用户

    贫困县虽然是贫困县,但是现在很多贫困县的人民群众并不贫困。众所周知,河南省是全国最大的人口输出省,每年外出打工的人数占全国领先地位,数以万计的群众从家出发,到南方沿海城市进行打工,有的甚至全家一起外出,一年少说也得有个小10万的收入,家家都有小汽车。现在每到春节农村都堵车,全国各地的车牌号都可以见到。现在的农村再不是以前那样的农村了,每人手里都有钱了,腰包鼓了,买完车后就该买房了。再加上农村现在不允许自建房,所以就推动了一大批外出打工青年回来买房,这也是促使县城房价上升的关键。我们可以留意一下,好多房地产公司也会在春节期间推出各种购房优惠,像报销回来车票,或者凭回来车票购房优惠多少多少钱等等一系列优惠活动,所以对于县城的房产公司来说,春节已经成为了卖房的最好时机。这些也促使房价居高不下,甚至直逼新三四线城市。这个应该是很多贫困县房价的现状。

    2024-03-29
    9楼
    回复
  • 蓝朵朵用户

    贫困县房价持续上涨,甚至达到6000元以上,其实这种情况不是个例,在国内不少贫困县也都有高房价现象。究其原因,主要有如下几点:

    第一,棚户区改造

    在过去几年,全国各地都掀起了大规模的棚户区改造行动,并且以货币补偿为主,由于拆迁户需要尽快买到居住的房子,造成在短时间内,有大量持币拆迁户进入房地产市场上进行购房。面对蜂拥而至的大量购房客户,房价在短时间内形成迅速上涨的情况。

    第二,城镇化进程

    再差的贫困县,相对县城周边的乡镇而言,也是全县资源要素聚集最好的地方,汇集了全县最多的就业机会,最好的教育资源,最好的医疗资源,因而,相对人口还是持续从周边乡镇向县城流入,使房地产市场上始终有需求存在。

    版权器归芝也士回答网东站或原第再作者所有

    第三,品牌房企进入

    之前网上有传言“碧桂园到哪,哪的房价就涨”,其实这句话更深的含义是,原本这些小县城的都为本地开发商,尤其是贫困地区,开发品质较差,但以碧桂园为代表的一线房企进驻之后,带来了新的规划设计理念和更高品质的产品,由于成本的提升,房价也自然会有所增加。

    第四,举个例子

    河北张家口,著名的环北京贫困带,多个县为国家级贫困县,但有不少县城的房价在6000元以上,已经远远超出县城居民的购买力。

    但进入2019年之后,由于房价过快的上涨,已经超出了县里老百姓的购买力太高,加之开发量也太大,部分县域房价开始出现下降情况。

    的体使老处门达报华整律列型。

    关注【张家口房地产观察】,带来最新的房地产资讯和楼市分析。

    出定机把由然质计,角区今书商习。

    2024-03-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