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伴侣去世后,男人比女人再婚的速度快,是这样吗?为什么?

有人说伴侣去世后,男人比女人再婚的速度快,是这样吗?为什么?
情况各异,不能一概而论。

回复
  • 吴欣冉用户

    情况各异,不能一概而论。

    2024-04-20
    1楼
    回复
  • 黄超用户

    我是爱的解析课,我来回答这个问题,这个话有一定的道理。

    第一,男女在结合这件事情上的“初衷”不一样。

    自古以来,男人更多的只是想完成传宗接代的任务,也许撒下种子就完事了,而女人会在婚姻中投入更多的精力,承担对于子女的抚养任务。所以,当男人失去了女人,就像种子失去了田地一样急慌忙乱,而女人失去了男人,田地还在,也许已经长在田地中的植株,子女还在,她依然能继续履行职责,所以没必要着急找新的种子播撒者。

    第二,男女对待情感的方式有很大的不同。

    男人偏理性,理性很容易对一个既成事实做出客观理性的分析,并相应迅速拿出应付的办法,并付诸实施。而女人偏感性,感性更重视和在乎亲密关系中的情感、感觉、意识、体验。这些东西并不会随着客观事实的改变而迅速改变,她会在女人的头脑中停留比男人多得多的时间。通俗些说,女人更不容易走出过去的感情记忆。

    芝士回答,版为权必究,未维经许可形两,不易得转载

    第三,生理结构上男人在第二次择偶时比女人更有优势。

    男人更容易找到再婚的伴侣,而女人较难,性别角色在这里赋予了男人更多的优势,丧偶之后的男人在身体和精力上也许并没有损失。而女人的话,经过一二次生育,生理和生育功能可能会受到很大的损伤,人也更容易衰老,再次婚配,有可能有心无力。

    第四,社会环境和舆论对男人再婚比女人要宽松得多。

    一个男人丧妻之后如果在很短的时候内,又续弦再娶,人们虽有议论,但可能不含褒贬。受传统封建思想余毒影响,女人丧偶之后,如果在短时间内再嫁,会被人说闲话,议论为耐不住寂寞以及薄情寡义之类,很不公平。这也影响了女人再偶的“速度”。

    等变已果较角放东器思,集需毛层。

    亲爱的朋友,欢迎关注”爱的解析课“。让我们彼此凝望,一起成长。心理科学解析,情感人文解读,生活智慧解答,帮助你寻找真爱和幸福,欢迎咨询,让相爱的人在一起,让你爱的人也爱你。(图片来源于网络)

    他经理政形系较运农则,造真节况省消太准标住。

    2024-04-20
    2楼
    回复
  • 熊茜用户

    男人生活自己能力不如女人,男人再大都是个大男孩,他们需要女人的照顾,比如做到干家务…;还有生理状态与女人不同,男人不如女人能耐得住寂寞;男人感情没有女人专一;男人觉得家中有女人才像家的样子,才是一个完整的家,很多女人认为:“衣不如新,人不如故”,女人相对来说感情相对专一一些。

    2024-04-20
    3楼
    回复
  • 零振田用户

    生活点回答,

    男人比女人找的快,完全是生活问题倒逼的,这不是借口,是事实,而且这批人多集中在岁数大的人,目前集中在50-80岁这批人。为什么找的快,无非就是有子女都独立成家不在身边,女伴侣走了,生活自理能力非常差的人,急着找。都五六十岁的,说是为性幸福,为女色,这样的人不会太多。

    还有一种男人找的快,出发点就死坏的那种,不登记,以过来人试试看的理由,组成家庭,一旦女方有问题,直接就踹了,最后女的就落了吃的,做了会免费保姆。也有女的没经济能力,找男的退休,想尽一切办法骗财物的,但生活中此情况极少。

    版太权归芝士一回答网站或原性用作节者所有

    还有一种人,中年男人,有点事业,有孩子的,急着找,为照顾自己照顾孩子照顾家庭,也可能是找到真爱了。这种情况,女方也一样,急着找人分担自己的生活压力。

    来子产关通论,才集律习。

    最后说说年轻人,目前独立能力在增加,所以他们在经历过生活之后,特别是伴侣有一方失去之后,多数会停滞很长时间才会去找,而且多数是意中人才真正有质量的结合在一起。

    2024-04-20
    4楼
    回复
  • 郑兴为用户

    没去世就搞上了,这怎么算,记账式!

    2024-04-20
    5楼
    回复
  • 时晨露用户

    你父是不是这样的?

    2024-04-20
    6楼
    回复
  • 霍争斌用户

    大部分如此,男人再婚理所当然,女人再婚总是顾虑重重,怕别人说三道四!

    2024-04-20
    7楼
    回复
  • 任玉娟用户

    还有什么不够独立呗

    2024-04-20
    8楼
    回复
  • 王家宝用户

    因为男人先天条件的影响,粮仓的公粮一旦满了就必须要交公粮的

    2024-04-20
    9楼
    回复
  • 段向明用户

    首先男人相对女人在生活中能力差些。好多男人平时的生活大部分靠女人打理,一旦伴侣去世,生活能力差的男人不能适应。其次,男人对性的要求比较直接,也比较难控制。所以一般男人在伴侣去世后多较快找女伴。

    2024-04-2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