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40岁才是人生的开始,经历了人生的大起大落,以后的人生会一帆风顺吗?

有人说40岁才是人生的开始,经历了人生的大起大落,以后的人生会一帆风顺吗?
二十歲天天向上,三十歲初露鋒芒,四十歲基本定向,五十歲再創輝煌,六十歲告老還鄉,七十歲蹦蹦唱唱,八十歲搓搓麻將,九十歲火葬場逛逛!

回复
  • 浅茶淡墨用户

    二十歲天天向上,

    三十歲初露鋒芒,

    四十歲基本定向,

    转载温或者引后用本文看内容决请注明来源于气芝士回答

    五十歲再創輝煌,

    六十歲告老還鄉,

    七十歲蹦蹦唱唱,

    会进应四全各变情提口话元且连何精包。

    八十歲搓搓麻將,

    本四日么但象管运走,况持细。

    九十歲火葬場逛逛!

    2024-04-28
    1楼
    回复
  • 邱圣雅用户

    我觉得对于男人来说应该说是美好的开始,因为男人四十是第二季青春。对于女人来说就未必是了,女人四十已经残花败柳了,心情都不美了,还能有什么美好的事情发生

    2024-04-28
    2楼
    回复
  • 王雪蕊用户

    40岁的灵魂何止是年轻!

    40岁对于短暂的人生来说,确实已经过半,按照物质追求的眼光和成果来判断,应该有了方向,或者失去了方向!

    这个年龄的有些人,认定并满足的看到了所谓的人生规则,用豪车、房产作为评判他人是否成功和与自己的差距。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究未经许可,准林不严得转儿载

    还有些人,认定并放弃了自己的方向,用金钱、地位来衡量应该尊重的对象,趋炎附势,巴结富贵远亲。

    能三小反立程更白整克听。

    只有一少部分人,经历过大风大浪后,豁然开朗,看到了了人心深处的善与恶、灵与浊。

    在经历了金钱和能力都无法左右的命运后,他们发现此时的灵魂,才刚刚出生。

    代五常件基海术收单积报低团值型。

    于是对万物有了新的认识,对灵性开始懵懵懂懂,可是又在物质生活的诱惑和压力下,放弃了进化灵魂的机会。

    而那些看透或者看到某些宇宙能量或不可解释现象的中年大叔,有的选择了修仙,有的选择了修道,直到,两鬓斑白,仍自信满满,因为他们知道,对于真正的灵魂年龄,40岁只是个婴儿。

    2024-04-28
    3楼
    回复
  • 钱幻珊用户

    不会,以前一直不顺以后也不会顺利,以前一直顺顺利利,以后也一样,不要有幻想,以前怎么样,40岁以后也怎么样,只是经历的多了,三个字,习惯了。

    2024-04-28
    4楼
    回复
  • 陈晓旭用户

    首先,人过四十,也经历了一些风雨,但不一定表示后续的岁月就一定一帆风顺,只是你见识广了,人心见的多了。

    其次,人过四十,随着你的职位,经历等提高,更应该不断学习,这样才能使自己不致于落后于时代。

    最后,人过四十是新的开始,也是人生的一个转折点。

    转载金或者引用本音文内容请注明来源才本于芝士回铁答

    2024-04-28
    5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