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后悔买特斯拉model3吗? ?

有人后悔买特斯拉model3吗? ?
最近有个朋友在看车,先后试了小鹏、蔚来、特斯拉等一票30万左右的新能源车,现在等着汉EV出来再试一下,不过大概率会选择特斯拉的model 3,只不过还在考虑要不要上长续航版。这哥们儿也是很懂车的,他其实种草新能源很久了,之前疯狂迷恋唐,试驾过以后说下一辆车一定是电车,不过考虑到很多原因最后还是买了油车。而这台车是他将购入的第三台车,一定会是电车了。看车的时候我们聊过很多,其中就有买电车后悔的问题。像我这个朋友,他平时是经常跑一些一二百公里的路程的,如果没有油车贸然买电车,那肯定很不方便,后期用车是会后悔的。另外像特斯拉model 3这车,做工真的有点拉胯,说实在的不是30万价位车应有的水平。如果没有其他的车,偶尔拿它跟别人同价位的燃油车比,那也难免会有些后悔——BBA的同级车,做工用料明显要好不止一个档次。但如果买电车不是为了替代燃油车,而且当做平时的一个代步工具(就像欧洲人平时开小车一样),我们就不用燃油车的标准去衡量它,做工、续航这些都不会是很大的问题。而电车先不说省不省的问题,用起来真的完全不一样的感受,习惯了确实很难再回燃油车。如果是这种情况的话,买电车很少会后悔的。

回复
  • 王兴雁用户

    最近有个朋友在看车,先后试了小鹏、蔚来、特斯拉等一票30万左右的新能源车,现在等着汉EV出来再试一下,不过大概率会选择特斯拉的model 3,只不过还在考虑要不要上长续航版。

    这哥们儿也是很懂车的,他其实种草新能源很久了,之前疯狂迷恋唐,试驾过以后说下一辆车一定是电车,不过考虑到很多原因最后还是买了油车。而这台车是他将购入的第三台车,一定会是电车了。

    看车的时候我们聊过很多,其中就有买电车后悔的问题。像我这个朋友,他平时是经常跑一些一二百公里的路程的,如果没有油车贸然买电车,那肯定很不方便,后期用车是会后悔的。

    未经芝家士回建也答允许得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高视为侵权

    另外像特斯拉model 3这车,做工真的有点拉胯,说实在的不是30万价位车应有的水平。如果没有其他的车,偶尔拿它跟别人同价位的燃油车比,那也难免会有些后悔——BBA的同级车,做工用料明显要好不止一个档次。

    但如果买电车不是为了替代燃油车,而且当做平时的一个代步工具(就像欧洲人平时开小车一样),我们就不用燃油车的标准去衡量它,做工、续航这些都不会是很大的问题。而电车先不说省不省的问题,用起来真的完全不一样的感受,习惯了确实很难再回燃油车。

    如果是这种情况的话,买电车很少会后悔的。

    2024-04-29
    1楼
    回复
  • 陀会强用户

    后悔肯定是有人后悔的,其实不仅仅是特斯拉model3,而是任何一款车型都会有消费者觉得后悔。但综合来看特斯拉model3还是一款非常不错的车,就从颜值的角度来说,它的造型特别的类似于保时捷,通过炫酷的造型能够第一时间打动消费者的眼球,也是提供了无边框的车门,底部的轮毂甚至能够达到19寸,确实是特别亮眼。

    芝士回体答事,相版便权必究,未经有许可,不得转载

    当然特斯拉model3,比如说虽然它的价位达到了30万左右,但其实在做工上面并不严谨。车门位置存在着很多的门框对齐问题,而且我们可以看到很多地方的缝隙都是比较大的,其实如果在买车之前看新闻的老车主,一定是可以接受这一方面存在的问题的,毕竟也是被曝光了多次。

    个生问较计教话许号,住。

    在很多人的眼中购买特斯拉model3是有一点冲动消费的,但其实它也不失为一个真香车型,只要能够接受一定的小毛病,还是能够满足大多数人的要求的。

    2024-04-29
    2楼
    回复
  • 李曦容用户

    后悔的人应该不少。不是说特斯拉model3不好,关键是价格天天变动,让已经购车的人心理七上八下的,实在不是滋味。

    2024-04-29
    3楼
    回复
  • 车海平用户

    每台车都不能十全十美,有它的优缺点,我觉得优点大于缺点,就一定不会后悔。如果注重驾驶乐趣的,一定不后悔,如果注重内饰的,那我能肯定您一定后悔。

    2024-04-29
    4楼
    回复
  • 史之瑶用户

    家里已经有一辆燃油车,绝大多数情况下,这一款车对于我们这个家庭来说是够用的。但偶尔特殊情况下真的很急人,虽然公共交通比较便利,但怎么着也不如用私家车方便。于是从去年开始就和媳妇盘算着再买一辆代步车。只不过一直没有指标,所以也没怎么敢看车。

    这一年指标都遥遥无期,于是才开始考虑,要不就买个电动车吧。这都2020年了,再买个纯燃油车显得也有点LOW。萌生这种想法的主要原因是我们有私人停车位,而且发现停车场越来越多的车位上安装了充电桩,公司外面的公共充电桩也越来越多,感觉电动车绝对是大势所趋。

    现在的电动车还没有特别多的选择,国产车高端的有蔚来,亲民的有比亚迪,国外的主要就是特斯拉,当然现在也国产了。去比亚迪4s店看了一圈,都感觉不怎么喜欢,蔚来汽车40多万有点贵,媳妇也感觉车型太大了,自己开不了。于是就去看传说中的特斯拉,结果看到Model3时,媳妇非常喜欢。

    芝士高回答,强版权必合究,未经许可,花不得转去载

    我个人感觉Model3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很科幻,但实际细节做工也就值20多万,但谁让它是电动车呢,目前貌似销量也非常好,已经超过燃油版的宝马三系奥迪A4L之类的,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大家都买特斯拉我也就跟着买吧。

    最终入手了标准续航版,官方显示续航里程445km,如果真能这样,我感觉就完全够用了,毕竟燃油车一箱油也就跑600多公里,现在无论是家里还是公司充电都很方便。电动车不需要交购置税,但是买车被强迫选了颜色和轮廓,价格不菲,有点不爽。之后8000块钱又选择了充电桩,全款合计约32万。

    先说说这款车的优点,动力表现非常棒,燃油车完全不是对手。开电动车的感觉,就像当年第一次开涡轮车一样,感觉将来的汽车市场绝对是它的天下。换挡的平顺性简直不可思议,没有一点迟滞性和顿挫感。

    没有选装完全自动驾驶功能,一是认为5.6万元的价格太贵了,二是因为就算选装了,也不敢完全把自己的安全交给它,现阶段还是自己开车比较安全,有个自适应巡航和主动刹车其实就够了。车内空间表现非常优秀,后排乘客跷二郎腿完全没问题,中间地板也是纯平的,优秀。

    中主前重区口清,风集需。

    特斯拉由于没有发动机,所以前后有两个“后备箱”,这逼格就一下子上来了,感觉自己开的是一辆超跑,因为超跑的“后备箱”一般都在前面,满满的仪式感,意淫很方便。公共充电桩超级快充很便捷,20分钟就能充满,但有时候在那里等20分钟,感觉时间也挺漫长。

    下面再来吐槽一下这款车的缺点。首先最让我感到失望的是续航造假,官方标的续航里程是445km,但实际开350km左右就没电了,实际开250多km心里就开始焦躁,想要充电。这也是目前所有电动车面临的最大问题,汽油可以随时一下子加满油,但充电不可以。而且我这个是新款,听老款车主反映,老款车冬天续航只有200多km,所以说现在电动车更新换代还是比较快的。

    另外,虽然这款车加速很爽,但是刹车的时候需要习惯。因为有动力回收功能,所以脚感不太适应。再就是底盘悬挂调教的偏硬,这方面完全不像是一款售价30万车该有的舒适度。

    现在买电动车就是“第一批吃螃蟹的人”,我们有可能是小白鼠,但我们也首先尝到了“螃蟹”的鲜美,所以说现在值不值得购买电动车,看你怎么理解吧,任何事情都有利有弊。

    这我等形质指采速声科层。

    以上内容就是特斯拉Model3车主的真实提车价格和用车感受,希望可以对关注这款车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也欢迎各位网友在下方评论区点赞留言讨论,说说你对特斯拉Model3这款车的看法。

    2024-04-29
    5楼
    回复
  • 莫莹榆用户

    后悔的应该有,但我觉得应该不是多数。

    我自己关注特斯拉蛮久了,我的好朋友也在5月底的时候刚提了国产标准续航的model 3。

    我说说我自己看法吧。

    转载复众或目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花来源参于芝士回答

    1、需求明确。大部分买特斯拉的人,需求很明确的。

    一里水理量些最世身务类今习般史克眼。

    买的就是这款车的优点,缺点任何车都有,但愿意掏钱买一款车,肯定是有自己需要的优点。具体是啥,关注电动车和特斯拉的人,都很清楚。

    不要经没式统农任华值养。

    2、价格问题。经常变动的价格确实让已经入手的车主很不爽,可以理解,但这个车已经不是一次两次的价格变化了,已经明知道会有价格变化还买的人,最多就是吐槽,还能有啥办法?早买早享受,晚买有折扣呗。

    至于后悔的人那部分人,要么是冲动消费,要么是自己买车的需求就不明确,导致用了一段时间发现并不是自己想要的。

    工艺问题其实在买之前都可以去店里亲自看到的,网上也有一堆车主分享和吐槽的。如果因为这个后悔的话…,我是不能理解的。

    当然了,大家恨铁不成钢,吐槽做工,谁都希望能买到一个完美的车,都可以理解。但现实是还不存在呀。

    新能源汽车相比那些发展了几十年的老牌汽车品牌,肯定不可能短短几年就超越的。

    可能有些车是各个方便综合不错,但没有一个突出的优点。特斯拉属于优点和缺点明显的车。

    你认为这款车的优点是你需要的,缺点你也能接受,那肯定不会后悔。否则,不管什么品牌的车,都会后悔。

    2024-04-29
    6楼
    回复
  • 程子安用户

    不后悔…家里两辆了…开着爽就好。 加速,操控,不是你牵挂的那个车型可以比拟的。不过要说内饰,豪华…唉算了,哈哈

    2024-04-29
    7楼
    回复
  • 周嘉元用户

    后悔?价格天天变后悔都来不及吧!捷达的内饰(号称简约风[抠鼻])还卖那么贵!安全上来讲安全么??自动驾驶城区里那么堵不能用,高速上用自动驾驶不出事还好,出事就GG。

    但是!

    感谢特斯拉让国产车价格涨不上去,用更少的银子买到更好配置的车!

    芝士回石答,版权局体必究,未经许可,不备住得转载

    来自比亚迪唐车主的真诚感谢

    2024-04-29
    8楼
    回复
  • 漫博文用户

    肯定有人后悔,不过买了的人都会自己夸,因为面子更重要

    2024-04-29
    9楼
    回复
  • 汪倩用户

    这个肯定蛮多人后悔,主要问题是续航和价格,其他方面还是很香的,标准续航版确实不给力,再就是各地的价格一直在变,有的区补贴后价格低于20w,所以满多车主很不爽!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