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旅游几个人好呢?

一起旅游几个人好呢?
旅游几个人去最合适?我想不管是怎么样的旅游法,建议都不要自己一个人外出,人身安全永远是第一位。水浒传里面的李逵,千里迢迢的去接母亲,自己一人,在山里面母亲要喝水,因没有其他帮手,把母亲放在山上自己去寻水,等寻水回来母亲被老虎吃了,如果那天李逵有个帮手照看母亲,他的母亲又怎么会被老虎吃了呢?古人言:行船跑马三分命,因古人出门的主要工具就是行船骑马,也就是说自己一人出门就三分命而已。当然现在和古代不同,但自己一人无论如何是什么都不方便的。出门旅游如果是和旅游团一起出游,建议最少两个人去,跟旅游团一起出游,一般的不会有什么意外或者是不测的事情,一大帮人的,并且还有导游司机什么的,线路什么的都是固定的,一般的不会怎么样。只是多个朋友一起去,住宿吃饭什么的有个熟悉的可以说说话,旅游途中万一有什么事也有个照应,这是必须的,也是最小限度的,当然,能够多几个好朋友一起出游就更好了。如果是自驾一日游之类的,出游的路程短,时间就一天,最少也还是要两个人一起,如上面说的,多个说话的多个照应的,只是自驾游和跟旅游团不一样,自驾游要考虑出行路线的安全保证,虽然现在的治安很好,但如果到人迹罕至的偏僻地方,万一碰上劫匪什么的就麻烦了,任何时候任何地方的出游都要保证人身安全第一,在考虑其他的。如果自驾游是比较远的三五日或者一两星期的,那就又有所不同,因为一个车就乘五个人(指一般的小轿车),一起去的五个人还是四个人都可以,但一个车最少要有两个会开车的,当然如果是都会开车的就更好了,前几年我到湖南郴州去探亲,四个人一起去,只有两个人会开车,我们选择的线路是厦门,龙岩,长汀,瑞金,赣州,郴州,那天早上三点多就出门,但还是一路堵车,从厦门到长汀走走停停用了近五个小时,进入江西境内就不会堵车了,两个人轮流着开,因为前期耗费了大量时间,特别的累,如果多个人就不会那么的辛苦了。

回复
  • 丁睿思用户

    旅游几个人去最合适?我想不管是怎么样的旅游法,建议都不要自己一个人外出,人身安全永远是第一位。水浒传里面的李逵,千里迢迢的去接母亲,自己一人,在山里面母亲要喝水,因没有其他帮手,把母亲放在山上自己去寻水,等寻水回来母亲被老虎吃了,如果那天李逵有个帮手照看母亲,他的母亲又怎么会被老虎吃了呢?古人言:行船跑马三分命,因古人出门的主要工具就是行船骑马,也就是说自己一人出门就三分命而已。当然现在和古代不同,但自己一人无论如何是什么都不方便的。

    出门旅游如果是和旅游团一起出游,建议最少两个人去,跟旅游团一起出游,一般的不会有什么意外或者是不测的事情,一大帮人的,并且还有导游司机什么的,线路什么的都是固定的,一般的不会怎么样。只是多个朋友一起去,住宿吃饭什么的有个熟悉的可以说说话,旅游途中万一有什么事也有个照应,这是必须的,也是最小限度的,当然,能够多几个好朋友一起出游就更好了。

    如果是自驾一日游之类的,出游的路程短,时间就一天,最少也还是要两个人一起,如上面说的,多个说话的多个照应的,只是自驾游和跟旅游团不一样,自驾游要考虑出行路线的安全保证,虽然现在的治安很好,但如果到人迹罕至的偏僻地方,万一碰上劫匪什么的就麻烦了,任何时候任何地方的出游都要保证人身安全第一,在考虑其他的。

    未经芝士回答治北允许不得转载本利文内容事,否则将视为量侵权

    如果自驾游是比较远的三五日或者一两星期的,那就又有所不同,因为一个车就乘五个人(指一般的小轿车),一起去的五个人还是四个人都可以,但一个车最少要有两个会开车的,当然如果是都会开车的就更好了,前几年我到湖南郴州去探亲,四个人一起去,只有两个人会开车,我们选择的线路是厦门,龙岩,长汀,瑞金,赣州,郴州,那天早上三点多就出门,但还是一路堵车,从厦门到长汀走走停停用了近五个小时,进入江西境内就不会堵车了,两个人轮流着开,因为前期耗费了大量时间,特别的累,如果多个人就不会那么的辛苦了。

    人大多十度两那月任规每布青何标。

    2024-04-30
    1楼
    回复
  • 马亿冰用户

    我认为8人,如果不是家庭组团,男女最好是双数,好订房。人多了难以满足众多人的要求,容易产生矛盾,人少了出去不很方便,缺乏胆量。

    2024-04-30
    2楼
    回复
  • 李振博用户

    其实这个问题吧完全取决于当事人自己的想法,有些人喜欢安静自由的感觉,他可能会选择独自旅游,有些人喜欢热闹游玩的感觉,那么朋友几人结伴而行也无可厚非。

    话说回来一个人出去是自由想吃想喝随自己不受约束,但是人在异地多少缺乏安全感,多个人的话可能会有所照应,但是人数不应过多,太多了容易发生矛盾,意见不合。

    不管怎么说,旅游嘛,就是放松的,怎么喜欢怎么来,开心就好!

    未科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打多集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需权

    2024-04-30
    3楼
    回复
  • 高潮用户

    旅游 我喜欢要么一个人,想怎样就怎样,想怎么吃,都是自己喜欢的。想住一百块一天的 可以。八百一天的也行。独自一人行走,与自己交朋友。高兴了也可与人搭讪。

    要么5人以上出游,热热闹闹的。千万不要3个人.4个人。尤其是40岁左右.(以上)……连找个饭店吃饭都半天,一家一家的……

    2024-04-30
    4楼
    回复
  • 员文杰用户

    两人成双,成双成对。我倾向于两个人结对出游。

    从结构上分析。三人成众,三个人(我指不是家人的情况下,下同)很容易出现有其中两个人关系会密切一点,另外一个会被冷落。举个最特殊的组合,一个人夹在一对准情侣中间那就成了“电灯泡”。

    四个人以上就会自然而然地出现分开小组的情况。在旅游过程中,还是最终出现两人一小组的组合。五个人以上同样道理,不须展开讨论了。

    转载或者拉引传用本文交内容请注明来源于划然芝士回答

    之所以说两人出游最好,完全出于专注与专心,互相有照应又不会太繁杂。当然,这只是我的个人体会。游客会由于个性、爱好不同而有所区别。还是那句话:合适的才是最好的。#旅游#、#重阳节#

    2024-04-30
    5楼
    回复
  • 历朝龙用户

    旅游同行的人数多少不是问题,关键是同行的人的三观是否相同,爱好是否相同,有没有一种互相理解的心态,一种互相关心的精神,一种求大同存小异团队精神。有了这些共同点,即使人多,旅游途中也玩得愉快尽兴。

    2024-04-30
    6楼
    回复
  • 军康德用户

    我觉得两个人就好,一是人少,没那么多意见,否则人多意见也多,不容易统一,二是互相有个照应,拍照,吃饭都好办,也利索

    2024-04-30
    7楼
    回复
  • 李清弦用户

    三观不同的一个嫌多,三观一致再多也无所谓!

    出游要选择合适的人一起出门也确实不容易!

    首先经济能力要相当!一次出门打算花5000元的人不可能和只能花1000元的人一起出门!

    版为权归芝士全求回答网站或信原设作者所有

    再次,宽宏大量的不能和斤斤计较的人出门!

    还有,从来不买旅游垃圾的人绝对不能和只注重买东西,不注重看风景的人出门!只注重看风景,不注重吃住的人不可能和只注重吃住,不注重看风景的人一起出门!

    年子前表象南,领世达响史克。

    ……

    的三把农即,口花离历率。

    和:什么事都精打细算,什么事都一意孤行的人去旅游,一个都嫌多!绝对没有下次!

    和:什么都讲的来,什么问题都可以宽容地解决的人一起去旅游是一种享受!三五个不嫌少,十来个不嫌多!下次旅游继续约起!

    2024-04-30
    8楼
    回复
  • 暨瀚昂用户

    根据不同的出游方式,跟团、自游行抑或是自驾等等所以具体多少人一起出游就不能一概而论。我与妻子都已退休多年了,每年都会抽出一些时间错峰自驾游,先是省内继而周边省份然后越跑越远。到现在西南,东南沿海,中部六省几乎都留下了我们的辙印。自驾一般就我与妻子二人,有时也想邀好友一同,如二对夫妻一车出游从成本核算及增加游趣来说当然是上选,但皆因时间,志趣等诸因素未能如愿。有时,同游的人多了也会跟团,比如这个月上旬,妻与她们老年大学舞蹈班的十多姐妹相约广西行就是旅行社的自组团,一路上唱歌、跳舞、游玩、拍照却也不亦乐乎……发上几张这次游玩的照片与大家同乐!

    2024-04-30
    9楼
    回复
  • 程淼用户

    现在旅游成为了大热门,大部分旅游都是三五成群或者二人世界。年轻人与朋友、爱人旅游的偏多,也有一部分游客热衷于跟团走。一个人旅游似乎很是少见,很多人或许有过一个人旅游的念头,但又担心安全、寂寞。

    我感觉四个人最好,因为我们大部分都是自驾游。四个人开一个车刚好,如果五个人就有点挤了,而两个或者三个开车自驾游费用会比较高。因为我们作伴出游费用是均摊的,一个人平均下来花钱不多还吃得好住的好!

    首先,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是每一个人梦寐以求的事情,但只要同别人一起旅行,基本我们是说走就走的,因为人越多,越热闹有时候在喝酒、吃饭的时候谈起来哪里有什么好玩的就订了。时间和目的地一确定,剩下的之剩下回家准备了。

    转载或已全者引用本文内容们请注明来源于芝且维士回答

    其实,我感觉我身边有几个说走就走的兄弟很知足,我们旅游都是为了放松,为了从平日的烦恼里解脱一下。什么都不想,根据自己的兴致旅行,即使是换一个地方压压马路,那也是放松的。旅行最重要的是心境。离开了家庭的烦恼,放下工作的繁忙,一起说走就走。没人在乎会去哪里!

    2024-04-3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