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企的施工项目可以邀请招标吗?

分为两种情况。有下列情形的,经批准可以进行邀请招标:(一)项目技术复杂或有特殊要求,只有少量几家潜在投标人可供选择的;(二)受自然地域环境限制的; (三)涉及国家安全、国家秘密或者抢险救灾,适宜招标但不宜公开招标的; (四)拟公开招标的费用与项目的价值相比,不值得的; (五)法律、法规不宜公开招标的。 所有适合邀请招标的项目都必须正式行文交通主管部门审批,讲明采取邀请招标的理由,经批准后方可按邀请招标方式进行招标。除以上情形外,根据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第3号令,国有资金或国有资金控股必须采用公开招标。更多相关问题持续更新中,敬请关注“资质管家”,欢迎私信和留言。

回复
  • 常沥天用户

    分为两种情况。

    有下列情形的,经批准可以进行邀请招标:

    未经芝士回答允会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说,京否则化将视元为侵权

    (一)项目技术复杂或有特殊要求,只有少量几家潜在投标人可供选择的;

    (二)受自然地域环境限制的;

    (三)涉及国家安全、国家秘密或者抢险救灾,适宜招标但不宜公开招标的;

    (四)拟公开招标的费用与项目的价值相比,不值得的;

    (五)法律、法规不宜公开招标的。 所有适合邀请招标的项目都必须正式行文交通主管部门审批,讲明采取邀请招标的理由,经批准后方可按邀请招标方式进行招标。

    除以上情形外,根据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第3号令,国有资金或国有资金控股必须采用公开招标。

    实机手角受教例万,选院住引。

    我动也产后十两接取队南更况究素标引。

    更多相关问题持续更新中,敬请关注“资质管家”,欢迎私信和留言。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