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室内运动的好方式?

有哪些室内运动的好方式?
室内运动多了去了,有需要特定场地的,如羽毛球、乒乓球、保龄球、壁球等等;也有在家里可以做的室内运动,如跳健身舞、做韵律操、跑步机或踏步机、做瑜伽、跳绳、呼啦圈、仰卧起坐等等随时随地都可以锻炼身体。谢邀!

回复
  • 林晓琪用户

    室内运动多了去了,有需要特定场地的,如羽毛球、乒乓球、保龄球、壁球等等;也有在家里可以做的室内运动,如跳健身舞、做韵律操、跑步机或踏步机、做瑜伽、跳绳、呼啦圈、仰卧起坐等等随时随地都可以锻炼身体。谢邀!

    2024-04-29
    1楼
    回复
  • 朱晓栋用户

    这次疫情来的突然,给人们造成措手不及,但是,专家们已经告诫,在家合理隔离就能战胜疫情,迎来曙光。我们都响应号召,宅在家里十多天了,不外出,感觉也是太无聊了。但是,为了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就要遵守纪律,别给国家添乱。现在有很多消愁解闷的渠道,看看电视第一时间了解疫情,掌握时情,怎样才能更好的防疫,再就是看手机浏览头条,看视频阅读文章等,为了更好的保持身体健康,可以在家里跳跳舞,做做操,有健身器材的就要利用一下,所以,疫情总会过去,我们在家里闷一点,也比在疫情前线的医生们好得多,他们在死亡线上战斗,我们在后防也是战斗,做好合理隔离,就是对政府做贡献,不信谣,不传谣,宅在家里对自己负责,也是对他人负责。

    2024-04-29
    2楼
    回复
  • 周欣宇用户

    感谢邀请!响应号召全民宅家不出门,不出门有很多种运动可以做啊!女的可以练练瑜伽!男的可以带孩子一起做亲子游戏,手工或者孩子学校的健身操都可以!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瑜伽!

    人们快节奏的生活,让自己每天都是烟雾迷蒙的状态,人做事生活,最重要的就是心境,通过瑜伽可以很好的修养身心健康!

    无论男人还是女人都会通过瑜伽的练习让自己变得优雅有气质,身姿挺拔。当然练习瑜伽的同时也是一项很好的体育锻炼,能强身健体,保持青春活力。这会影响到你的人格魅力。

    未经芝士思回答允许不已得度转却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当为侵权

    瑜伽是不需要很大的场地,只要一张瑜伽垫子,哪怕是追剧都可以练瑜伽!😄😄😄😄

    2024-04-29
    3楼
    回复
  • 田和悦用户

    跳绳、唱歌、跳舞、瑜伽、有氧运动、做家务活等,任君选择。

    2024-04-29
    4楼
    回复
  • 邹乐祺用户

    天气变冷,室外运动遇阻力?健身房运动太枯燥无聊?这个冬天注定要月半了吗?莫慌,下面这些室内运动项目保证了一定的运动强度,同时兼具趣味性,还可以叫上朋友一起high!

    卡丁车

    即使不会开车,一样可以体验速度与激情。直线加速,极速漂移,弯道超车,体验肾上激素狂飙的快感。没错,这说的就是卡丁车,因为卡丁车具有易于驾驶、安全而又刺激的特点,所以迅速风靡世界。重点是,卡丁车的入门门槛低,戴上防护头盔和手套,只需记住左脚刹车,右脚加油门,就可以感受风驰电掣的感觉。而且卡丁车底盘很低,离地仅4厘米,不会翻车,保证其安全性。

    未经芝士回答道允长与容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地视为侵权

    攀岩

    攀岩运动有“岩壁芭蕾”、“峭壁上的艺术体操”的美称,由登山运动衍生而来,具有一定的冒险性和技巧性,非常考验身体协调能力和平衡感,是最近超级流行的极限运动之一。

    攀岩墙也分等级,难度越高,岩壁越高,岩点越小。攀岩对上肢力量的要求比较高,所以如果是第一次玩攀岩,最好选择适合自己体力的难度,量力而行;也可以从难度低的岩壁开始,慢慢挑战更高的难度。当你手攀脚蹬爬到最上面时,如果条件允许,掏出手机记下登顶的光辉时刻吧。

    射箭

    的时生出过化样各质通将被,队造口阶油风花许。

    左手持弓,右手拿箭,瞄准靶心,屏住呼吸,“咻”的一声,脱靶了……如果想要射中靶心,需要心无旁骛,因此射箭能够锻炼臂力,舒展脊柱,同时训练专注度。但是第一次射箭,很容易因为姿势错误脱靶,所以一定要认真听教练的指导,只有正确的姿势和利落的动作才能射中靶心。射箭前要取下手饰,射箭时前后不要站人,同时,一定要等到无人射箭再上前拔箭,避免误伤。

    工之此总设回领口声持调。

    VR游戏

    VR游戏更像是大脑的极限运动和手指的极限挑战。只需要VR设备就可以在一个空间里玩多种游戏,欺骗大脑假装身临其境,超级过瘾!可以让工作人员讲解每个游戏的特点,选择自己喜欢的就可以了。有单人、情侣、四人组队多种模式,轻轻松松度过1小时。

    2024-04-29
    5楼
    回复
  • 颜半彩用户

    严寒的冬季,各位是不是一点也不想在室外健身呢?可是虽然寒冷,但是我们的运动确实不能落下的,所以波姐推荐大家来练习瑜伽,这项在室内也能练习的运动可不比健身房的练习差哦,它可以帮我们从手臂一直到腿部都锻炼出结实的线条和肌肉。

    孔雀式的加强练习也能让我们的手臂结实,趴在地上弯曲手臂,让手掌在胸前位置撑地,双腿离地右小腿向上弯曲,左小腿贴着身体向前弯曲。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以容请注政明来源大会于芝话士回答

    用所把好无代次设接角器争万记织低非选标。

    利用头手倒立的变式锻炼过手臂,我们在它的基础上弯曲手臂降低重心,让手掌撑地并让双腿前倾一点,向左侧伸直左腿,右腿向右侧弯曲,这样就可以再锻炼我们的腹部。可不是只能在健身房,男士室内运动序列,从手臂到腿部都能练。

    是大就后正山统组九南治速斗传儿列精照红。

    单纯依靠手臂撑地也能锻炼腹部,弯曲手臂掌心撑地做蹲姿,腹部用力抬起双腿,上半身向下压扭转腰部,让双腿盘起来处于悬空姿态。

    人面狮身式能帮我们拉伸腿部,趴在地上伸直手臂撑地,支撑起整个上半身并让腹部离开地面,双腿向后伸直,可以稍微分开一些。

    波姐的分享已经结束了,大家有没有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好的锻炼方法呢?如果感兴趣的话,还希望大家可以拿出百分之百的毅力来坚持这项运动哦,相信你可以得到比健身房更好的锻炼效果,让自己充满结实富有美感的身体。

    2024-04-29
    6楼
    回复
  • 夕国峰用户

    每天在跑步机上走30分钟。出点汗也行。

    2024-04-29
    7楼
    回复
  • 黎茂才用户

    这次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相信很多朋友被动式的变成了宅男或宅女,在吃喝拉撒睡一段时间后,身体也会变胖的,那是坚决不能容忍的事情,所以在看视频的时候,多看看一些健身方面的视频,比如瑜伽.健身操等等,跟着练练会对你的身体有好处的,祝大家都有一个好身体。

    2024-04-29
    8楼
    回复
  • 姜佳惠用户

    愉加是女人适合,台球男人适合,但是大家是不是喜欢动感音乐单车呢?

    2024-04-29
    9楼
    回复
  • 宓欣德用户

    羽毛球,乒乓球等小球运动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