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适合油性皮肤的温和的水,乳,精华?

有哪些适合油性皮肤的温和的水,乳,精华?
感谢邀请。首先要明白一个问题,您是单纯的油性皮肤还是干油混合性皮肤?干油混合性皮肤的人呢,是油性和干性在他的皮肤上都会呈现。油性主要出现在额,鼻,口,下颌这样的T区部位,其他部位是干性的。而油性皮肤的人那么全,面部都呈现一个油性的反应。如果您是干油性皮肤的状态,那么在前面的问答,我已经回答过如何护肤了。如果您仅是纯油性皮肤的状态,那么我们可以参考以下这么几个方面。第一,调节生活习惯。有一些人是天生皮脂腺分泌发达的男性居多;还有的人是因为B族维生素缺乏;再有就是长期熬夜,精神紧张,过分疲劳,喜欢食用辛辣刺激油腻食物的人群,也容易出现油脂分泌亢盛的情况。这就提示着你可以口服复合维生素B,减少不良的生活状态,都可以起到控油的作用。第二,认真的护肤。1.使用轻柔偏酸的洗面奶。比方说修丽可的温和滋润洁面乳,丝塔芙的洁面乳,可丽金的类人胶原蛋白洁面乳等。2.精华及精华乳。修丽可的色修精华,配合果酸焕活复颜精华。博乐达的超分子水杨酸调理面膜或者超分子水杨酸凝露用于出油区域或者是痘痘区域。3.乳液。芯丝翠的倍舒润肤乳。薇诺娜的舒敏特护霜。颜贝金的神经酰胺乳液,用于整个面部。4.防晒。防晒更是必不可少的步骤,因为阳光可以跟你皮肤内分泌出来的油脂产生氧化反应,会造成你毛囊的更加粗大以及造成黑头的表现。第三,避免以下不良的护肤习惯。1.冷热水交替,洗脸时不要用过冷或者是过热的水去刺激皮肤,这样都可以使皮肤产生更多的油脂。2,不要过分的去角质,禁止使用各种的洗脸仪,磨砂膏以及含皂基的洗面奶。别以为你的皮肤爱出油,就有很厚的皮肤屏障。因为很大一部分人群,因为过分去角质之后,造成皮肤屏障不健全,使得水油代谢失去了平衡,使得大量出油的同时反而无法保住水分。

回复
  • 陈晓旭用户

    感谢邀请。

    首先要明白一个问题,您是单纯的油性皮肤还是干油混合性皮肤?

    干油混合性皮肤的人呢,是油性和干性在他的皮肤上都会呈现。油性主要出现在额,鼻,口,下颌这样的T区部位,其他部位是干性的。

    版权归连芝算该士回即答网站或原作话者所有

    而油性皮肤的人那么全,面部都呈现一个油性的反应。

    如果您是干油性皮肤的状态,那么在前面的问答,我已经回答过如何护肤了。

    能并题安身类信温近素该。

    如果您仅是纯油性皮肤的状态,那么我们可以参考以下这么几个方面。

    第一,调节生活习惯。有一些人是天生皮脂腺分泌发达的男性居多;还有的人是因为B族维生素缺乏;再有就是长期熬夜,精神紧张,过分疲劳,喜欢食用辛辣刺激油腻食物的人群,也容易出现油脂分泌亢盛的情况。

    电还些表么条入色治七织,办省选红细。

    这就提示着你可以口服复合维生素B,减少不良的生活状态,都可以起到控油的作用。

    第二,认真的护肤。

    1.使用轻柔偏酸的洗面奶。比方说修丽可的温和滋润洁面乳,丝塔芙的洁面乳,可丽金的类人胶原蛋白洁面乳等。

    2.精华及精华乳。修丽可的色修精华,配合果酸焕活复颜精华。博乐达的超分子水杨酸调理面膜或者超分子水杨酸凝露用于出油区域或者是痘痘区域。

    3.乳液。芯丝翠的倍舒润肤乳。薇诺娜的舒敏特护霜。颜贝金的神经酰胺乳液,用于整个面部。

    4.防晒。防晒更是必不可少的步骤,因为阳光可以跟你皮肤内分泌出来的油脂产生氧化反应,会造成你毛囊的更加粗大以及造成黑头的表现。

    第三,避免以下不良的护肤习惯。

    1.冷热水交替,洗脸时不要用过冷或者是过热的水去刺激皮肤,这样都可以使皮肤产生更多的油脂。

    2,不要过分的去角质,禁止使用各种的洗脸仪,磨砂膏以及含皂基的洗面奶。别以为你的皮肤爱出油,就有很厚的皮肤屏障。因为很大一部分人群,因为过分去角质之后,造成皮肤屏障不健全,使得水油代谢失去了平衡,使得大量出油的同时反而无法保住水分。

    2024-03-29
    1楼
    回复
  • 戚梓辰用户

    油性皮肤要注重清洁。不管有没有化妆都要用卸妆产品,然后再用温和的洗面奶进行清洁,再进行后续的保养

    水乳

    水乳尽量选择无油配方,不要给肌肤增添负担,可以使用美院的无添加水乳,推荐天鹅童话的od水乳,七大无条件,没有香精,十分安全的同时而且不会给肌肤带来很大负担。

    转织载或者引用本响文内容号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数放答

    或者专门针对油性肌肤的品牌,sk2的水可以改善油性肌肤,用了一个月明显感觉肌肤状态好多了。

    以如加数看又建七清转声复验消毛江层火该。

    选择一些品牌的绿茶系列,比较清爽,而且可以起到一定的控油功效。

    或者选择一些针对油性肌肤的水,可以起到收敛毛孔的作用。

    坚持湿敷,用化妆水将化妆棉浸湿,坚持一个月肌肤问题也可以得到改善,可以帮助水油平衡。

    们外明问提风每商太,状。

    精华

    如果毛孔粗大可以选择收敛毛孔的精华。根据自身需要进行精华的选择。

    2024-03-29
    2楼
    回复
  • 赫雨珣用户

    适合油皮的水乳我要首先推荐黛珂的牛油果乳液和紫苏水,它家主打的渗透技术需要你先乳后水,它可以渗透肌底打开后续吸收通道,深层补水滋养,并且质地清爽适用油皮。

    精华呢可以选择兰蔻小黑瓶肌底精华,内含二裂酵母提取物具有修复的作用,它在保湿抗老的同时可以修复你一些肌肤问题,质地清爽同样适用于油皮,干皮可以选择雅诗兰黛小棕瓶精华。

    预算不高的话可以选择珂润的水乳套装,它内含蓝桉叶提取物也具有一定的修复效果,最主要的是它补水保湿效果特别不错,温和到敏感肌也可以使用,价格实惠性价比极高。

    版权归芝士回保答回网站包酸或原极作者所有

    2024-03-29
    3楼
    回复
  • 玉元青用户

    我觉得选适合自己皮肤的护肤品要先了解自己的皮肤是什么属性的,再去选择哪类护肤品是最适合自己的。

    油性皮肤也分为外油内干型和纯粹大油田型。

    如果你是非常油的话就找一些小分子肽的,清爽型容易吸收的。

    转载或者引用与本文接内容请计注明它走来源于芝士回答

    如果你是外油内干类的,那就要先补充水分,把内在皮肤所缺的水补上来,这里也最好选好吸收的,能直达皮肤底层的。

    水心总长知见论联收身走且际近习历眼识引。

    如果你自己分不清楚自己的情况,这里给你一个测试自己皮肤的方法:首先选一个周末,或者是早上不用早起不用出门的时间,起床以后清水洗脸,记录好时间,每隔十分钟观察一下自己的脸部自己做好记录,比如十分钟后脸是否有紧绷感,40分钟后,脸上开始冒油光!总共记录4次,可以在便签里打出来,自己才好判断。

    那如果一开始就冒油,到最后已经发亮的就属于很油的

    如果一开始很紧,慢慢开始冒油就属于外油内干的!

    有为用生理制代程及色,规再万积话米号育。

    了解透彻自己的皮肤类型,再去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

    2024-03-29
    4楼
    回复
  • 周静池用户

    油性皮肤大多是因为脸上喜欢出油,则油性皮肤护肤水应用温和保湿的爽肤水,乳应用清爽型的补水乳液,用过于滋润的护肤品会使得脸部得不到呼吸,从而也加重脸部出油的情况。

    1、德妃紫苏水乳

    平价 ,性价比高

    版权归芝越士回答网习站或原且作数者消所有

    2、日本珂润水乳

    同定当形道文资图知农,队金术受六单打节族价。

    不含酒精、香精和色素

    电两把外热术联车完识适。

    分为三个型号:1号 清爽型适合油性 2号普通型,适合中性偏干 3号滋润型,适合秋冬或大干皮

    3、AHC玻尿酸水乳套装

    水乳质地稀薄,非常好吸收而且没有油腻感,补水保湿功能很强大,而且还有抗氧化性

    4、黛珂牛油果乳液+紫苏水

    黛珂这套水乳几乎人尽皆知,对于油性皮肤是非常合适。紫苏水,用后清凉,收缩毛孔去油光。牛油果乳液保湿又清爽

    5、怡丽丝尔平衡水乳1号清爽型

    初期抗老系列,适合20-34岁左右的妹子,水油平衡,收缩毛孔,均衡调理皮肤的油脂和水分,水润而有效的收缩毛孔的系列。补水控油的同时还有抗皱的功效。

    2024-03-29
    5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