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车斗三米长的双排柴油卡车值得推荐?

有哪些车斗三米长的双排柴油卡车值得推荐?
谢谢邀请我回答这个问题!国产的双排轻卡的货箱最长一般都在3.3米-3.4米左右,没有比这更长的了!如果要省油的话,那就买五十铃型的轻卡,国产的庆铃的轻卡是做得最好的,因为庆铃就是日本五十铃和国内合资生产的,车子基本和日本原装的五十铃没变,车子的性能和质量可以说国产所有的轻卡中最好的!但13万起的售价太高,一般是公司单位购买这车,私人是没人买这车的。另外一个五十铃型轻卡是江铃,江铃车也是引入五十铃的技术,发动机也是2.8升的五十铃4JB1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特点就是非常省油!该车变速箱、底盘、车桥都是五十铃的,只是该品牌属于自主品牌,车子的造型等都是自主研发,整体表现还是很不错的,性价比很高,该车售价8万起。欢迎网友有不同的评论和留言!

回复
  • 吕锦云用户

    谢谢邀请我回答这个问题!

    国产的双排轻卡的货箱最长一般都在3.3米-3.4米左右,没有比这更长的了!如果要省油的话,那就买五十铃型的轻卡,国产的庆铃的轻卡是做得最好的,因为庆铃就是日本五十铃和国内合资生产的,车子基本和日本原装的五十铃没变,车子的性能和质量可以说国产所有的轻卡中最好的!但13万起的售价太高,一般是公司单位购买这车,私人是没人买这车的。另外一个五十铃型轻卡是江铃,江铃车也是引入五十铃的技术,发动机也是2.8升的五十铃4JB1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特点就是非常省油!该车变速箱、底盘、车桥都是五十铃的,只是该品牌属于自主品牌,车子的造型等都是自主研发,整体表现还是很不错的,性价比很高,该车售价8万起。欢迎网友有不同的评论和留言!

    2024-03-29
    1楼
    回复
  • 蒋荣勇用户

    双排座 就是还有乘坐需求,那就买庆铃或者跃进,庆铃的五十铃发动机和跃进的索菲姆发动机运行起来安静一些,乘坐感受一下就上去了,其他的发动机突突,不舒服

    2024-03-29
    2楼
    回复
  • 杨治珩用户

    车辆价格全国都是不一样的

    2024-03-29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