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4000元左右玩游戏比较好的的笔记本可以推荐?

有哪些4000元左右玩游戏比较好的的笔记本可以推荐?
感谢邀请!有哪些4000元左右玩游戏比较好的的笔记本可以推荐?4000块左右打游戏的笔记本电脑基本不太可能说全新还能买到GTX1060这种级别的显卡了,再说什么i7标准电压版就更加不现实了,除非是买二手笔记本电脑。那么我们只能将处理器和显卡都降低一个级别来考虑。比如将CPU降低到i5这个级别,显卡降低到GTX1050ti这个级别。但是土豆看了下各大电商平台的价格,4000左右标准电压i5+8GB+gtx1050ti恐怕拿不下来。所以我个人建议是可以买一个CPU可以升级的笔记本来进行操作。这里我对比了下品牌,配置,以及价格之后总结给你推荐:神舟战神 K680E-G4D4 神舟战神 K680E-G4D4 详细配置是:CPU:桌面级处理器英特尔G5400 内存:8G 硬盘:256G SSD固态显卡:GTX1050Ti 4GB DDR5显示屏:15.6寸 1080PIPS为什么推荐这一款的处理器是G5400而不是笔记本的I5原因么还是预算,毕竟楼主的预算是4000左右。我建议可以先用G5400跑着游戏,桌面级的G5400性能并不弱,可以暂时过渡,等预算允许的时候,CPU可以随时更换为桌面级的i5处理器。同时GTX1050Ti的性能基本就是吃鸡开个中低效果也没有任何问题,这个型号的整机散热也做得非常到位。同时在二线品牌当中无论口碑,品质,售后都比其他二线要好太多。

回复
  • 人生很悲催用户

    感谢邀请!有哪些4000元左右玩游戏比较好的的笔记本可以推荐?

    4000块左右打游戏的笔记本电脑基本不太可能说全新还能买到GTX1060这种级别的显卡了,再说什么i7标准电压版就更加不现实了,除非是买二手笔记本电脑。那么我们只能将处理器和显卡都降低一个级别来考虑。比如将CPU降低到i5这个级别,显卡降低到GTX1050ti这个级别。

    但是土豆看了下各大电商平台的价格,4000左右标准电压i5+8GB+gtx1050ti恐怕拿不下来。所以我个人建议是可以买一个CPU可以升级的笔记本来进行操作。

    未经且芝士回色此答允管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委视为侵权

    这里我对比了下品牌,配置,以及价格之后总结给你推荐:神舟战神 K680E-G4D4

    能部实那全但特门即联收节持青感酸快。

    神舟战神 K680E-G4D4

    详细配置是:

    CPU:桌面级处理器英特尔G5400

    内存:8G

    硬盘:256G SSD固态

    显卡:GTX1050Ti 4GB DDR5

    显示屏:15.6寸 1080PIPS

    为什么推荐这一款的处理器是G5400而不是笔记本的I5原因么还是预算,毕竟楼主的预算是4000左右。我建议可以先用G5400跑着游戏,桌面级的G5400性能并不弱,可以暂时过渡,等预算允许的时候,CPU可以随时更换为桌面级的i5处理器。同时GTX1050Ti的性能基本就是吃鸡开个中低效果也没有任何问题,这个型号的整机散热也做得非常到位。同时在二线品牌当中无论口碑,品质,售后都比其他二线要好太多。

    电里物常受六,土复际往。

    2024-04-25
    1楼
    回复
  • 倪东阳用户

    4000也就买个轻薄本,游戏本得上6000以上

    2024-04-25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