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年时被抛弃,如今他要我给他赡养费,如何优雅的回击?

幼年时被抛弃,如今他要我给他赡养费,如何优雅的回击?
看到好多都说要给赡养费,我就想说:去你妈的赡养费。毛都不给。给什么。什么好人有好报,什么要孝顺,什么他是你爹你不给就是大逆不道。滚蛋吧。他有苦衷,确实是没办法迫不得已的苦衷。那就能给就给点。他是给了你生命,但是从他抛弃你那一刻起,他同时也把你的生命丢弃了。如果他当时不想要你,把你抛弃了。没的说。坚决不给。既然你说要如何优雅。:你是谁,我又不认识你,干嘛给你赡养费。“我是你爸啊”“我爸?我爸是李刚,你是李刚?”

回复
  • 罗阳辉用户

    看到好多都说要给赡养费,我就想说:去你妈的赡养费。毛都不给。给什么。

    什么好人有好报,什么要孝顺,什么他是你爹你不给就是大逆不道。滚蛋吧。

    他有苦衷,确实是没办法迫不得已的苦衷。那就能给就给点。他是给了你生命,但是从他抛弃你那一刻起,他同时也把你的生命丢弃了。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去不得转载本文真内专容,情否转则将视为侵权

    如果他当时不想要你,把你抛弃了。没的说。坚决不给。既然你说要如何优雅。:你是谁,我又不认识你,干嘛给你赡养费。

    “我是你爸啊”“我爸?我爸是李刚,你是李刚?”

    2024-04-27
    1楼
    回复
  • 邱玉龙用户

    优雅回击?你这是什么心态?想报复?

    幼年被抛弃,你了解过原因吗?他是不是有什么苦衷?他是不是情有可原?

    无论如何,有一种优雅的回击叫以德报怨。虽然他没有养育你,但他毕竟生了你,是他给予你生命,带你到人间。一个不可改变的事实是:他是你亲生父亲。

    芝士回答史,版权必究,未经许动可,调易不况得转载

    好好赡养老人吧,这是一种义务,也是你最优雅的回击,这是一种宽容,一种担当。这是中国人的传统美德!

    2024-04-27
    2楼
    回复
  • 孤剑战圣用户

    =^_^=养身父母大,生身父母小!只生不养无情义,恩断义绝算个屁!

    转载或者引采用本文内容越请特注明来源于芝士文回有答

    =^_^=多少要点脸,什么钱都想?天上不会掉一坨,不劳而获受搓磨!

    自把利或题求先色步须候。

    2024-04-27
    3楼
    回复
  • 吕炳桦用户

    给他赡养费。善总会有善报。他幼年把你抛弃。如今又给你要赡养费。说明他这个人心不善良。但他不善良也不能乱了你的善良之心。他再是万恶之人。也不能让你变成恶念之人。以德报怨才是善的根本。上天自有安排。你只做你该做的。他的罪让上天去除理吧。

    2024-04-27
    4楼
    回复
  • 孙楠用户

    幼年时被抛弃,那他没有被收养的话,他是孤儿。孤儿是国家的,设有好心人收养。有社会国家给钱养,有人收养了他,他就有义务养人家老。你都拋弃了他,他还养你什么老,社会上,那此被收养的孤儿人家养大,你来要养老费,那人家不是白养吗。你他妈什么东西

    2024-04-27
    5楼
    回复
  • 严秀玲用户

    感觉好多道德君啊!

    其实,这个问题没那么复杂的。他要求赡养,你可以让他证明你对他有赡养义务。两种可能:第一种,他可以提供你们有血缘关系的证明,那么依靠这些证据告他应尽而未尽抚养义务,构成遗弃罪;第二种,他无法提供你们之间有血缘关系的证据,那你还有什么义务对一个陌生人尽赡养义务?

    说实话,个人觉得生而不养无论什么原因都没那么理直气壮。若真对当年的遗弃有所愧疚,可以在不影响当事人生活的前提下尽量补偿,若能被谅解,皆大欢喜;不被谅解,也不该强求,毕竟不是每句“对不起”都必须换回“没关系”。说到底,生,可能只是一场不负责任的激情的副产品,而养需要耐心、包容和爱!所以那些“因血缘而必须赡养”的道德绑架不必去听。法律上也是权力与义务相对应,抚养与赡养对应的啊,哪有不需要尽义务就可以安享的权力?

    芝无士最回答,版权必究,未经许图可,不得转术团载

    通俗的说:你养我小,我奉您老!

    2024-04-27
    6楼
    回复
  • 陈小萍用户

    当然给他赡养费!他只是试试你愿不愿意给他赡养费,如果你愿意给,他在以后会给你财产!就算万一他没有财产,也给他赡养费!至于你说他在你幼年时期抛弃你,这说明你在意那几年他没有陪伴你长大,所以现在对方能够给你相处的机会,你就放下心结给他赡养费,经常去看看他!

    2024-04-27
    7楼
    回复
  • 薇沫笑用户

    以德报怨,何以报德。冷暴力,不理不睬,就当陌生人。那个人是没有廉耻心的,要不找都不会找来了,至少不会在落魄的时候。如果他有钱,就没你什么事了。对错误没有处罚 ,人就不会对道德有敬畏之心。

    2024-04-27
    8楼
    回复
  • 萧燕晓用户

    直接怼回去,他没有尽法定扶养义务,你又何来赡养义务。不告他遗弃罪就不错了。可以咨询律师。如果他实在生活困难,可以给点生活费,但只是出于人本能的同情心才给予的,跟赡养没关系。

    2024-04-27
    9楼
    回复
  • 姜紫云用户

    当年抛弃孩子的人,后来又来要抚养费的父母,都是年前的时候不是人,中年的时候怨天尤人,老了就倚老卖老,强盗逻辑,稍微有点为人知耻的,就是当年迫不得已丢了,送了,失散了孩子,怎么有脸要抚养费,稍微有点爱孩子跟想念孩子的,不是应该补偿一下心中的愧疚感吗,这种父母不配为人

    2024-04-27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