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证据说明第三次世界大战发生是必然的?

有没有证据说明第三次世界大战发生是必然的?
首先强调一点,我们的愿望是世界和平永无战争。为了避免触发三战,最好的方式就是我们主动去探索可能引发战争导火索,研究它看穿他拆解它,最好让战争火种活不过萌芽期。那么。最有可能触发三战的导火索是什么?1,概率最大导致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导火索有3大类:A,错误军事情报最有可能导致大战一触即发;为什么将错误军事情报列为导致三战最大导火索?因为由于错误军事情报导致危机时刻来临战争一触即发局面时有发生。1983年9月26日凌晨,苏联早期预警系统警告发现来自美国导弹袭击,计算机通知已经搜索到几枚导弹。按照苏联军方规矩一旦发现敌方导弹来袭就展开大规模核攻击进行报复。万幸的是,当时值班军官斯坦尼斯拉夫·彼得罗夫(Stanislav Petrov)决定不向上司报告这件事,而是将其称之为“虚惊一场”。事实上,到最后也的确是一次错误军事情报引发的虚惊一场。而坦尼斯拉夫·彼得罗夫可能是一个拯救世界的无名英雄。B,水资源短缺、食物紧张、人口过度膨胀;水资源短缺、食物紧张、人口过度膨胀这些因素都有可能引发资源争夺战。历史上赫赫有名玛雅文明就是毁于干旱引发资源争夺内战,最后灭亡于连玉米都颗粒无收之际。C,新一代进攻型武器比防御型武器有压倒性优势时;当新一代比核武器更凶险武器出现时,手握利器掌权者可能会被人类本能占有欲趋势而发动侵略战争。2,中等概率导致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导火索是地区冲突演变恶化,比如中东地区战事升级或巴以冲突不断最后恶化等等。3,最低概率导致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导火索是核武攻击或由核武装置失灵导致的错误攻击事件,都有可能让战争一触即发。

回复
  • 龙睿识用户

    首先强调一点,我们的愿望是世界和平永无战争。为了避免触发三战,最好的方式就是我们主动去探索可能引发战争导火索,研究它看穿他拆解它,最好让战争火种活不过萌芽期。那么。最有可能触发三战的导火索是什么?

    1,概率最大导致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导火索有3大类:

    A,错误军事情报最有可能导致大战一触即发;

    版权归低芝士回答网整站或原米作者事所出有

    为什么将错误军事情报列为导致三战最大导火索?因为由于错误军事情报导致危机时刻来临战争一触即发局面时有发生。1983年9月26日凌晨,苏联早期预警系统警告发现来自美国导弹袭击,计算机通知已经搜索到几枚导弹。按照苏联军方规矩一旦发现敌方导弹来袭就展开大规模核攻击进行报复。万幸的是,当时值班军官斯坦尼斯拉夫·彼得罗夫(Stanislav Petrov)决定不向上司报告这件事,而是将其称之为“虚惊一场”。事实上,到最后也的确是一次错误军事情报引发的虚惊一场。而坦尼斯拉夫·彼得罗夫可能是一个拯救世界的无名英雄。

    B,水资源短缺、食物紧张、人口过度膨胀;

    水资源短缺、食物紧张、人口过度膨胀这些因素都有可能引发资源争夺战。历史上赫赫有名玛雅文明就是毁于干旱引发资源争夺内战,最后灭亡于连玉米都颗粒无收之际。

    就而开事知压单斗研,叫布划始却。

    C,新一代进攻型武器比防御型武器有压倒性优势时;当新一代比核武器更凶险武器出现时,手握利器掌权者可能会被人类本能占有欲趋势而发动侵略战争。

    自二性五光权切界究音,千片。

    2,中等概率导致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导火索是地区冲突演变恶化,比如中东地区战事升级或巴以冲突不断最后恶化等等。

    3,最低概率导致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导火索是核武攻击或由核武装置失灵导致的错误攻击事件,都有可能让战争一触即发。

    2024-04-29
    1楼
    回复
  • 沈剑韬用户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导火索在美国人手里捏着,特朗普和拜登总想点燃它。现在看来拜登比特朗普的危险性更大,老年痴呆者最容易犯大错误,认为拜登是“老实人”大错特错,基辛格老实吗?拜登的从政资历可与之有一比,只不过成就大小不同罢了,再加上一个黑防长,形势不容乐观。就算拜登在四年任期内脑壳不搭铁短路,后续的蓬佩奥黑莉之流就更难说了。

    英法德及欧盟北约成员国的态度很关键,北约前秘书长拉斯穆森又鼓吹“民主十国(G7十韩澳印)围困中国的邪恶理念,这是什么意思?这是明目张胆的组织邪恶轴心的节凑,一但轴心国形成就绪,美国人就可以随时点燃引爆世界的导火索,当年的德意日法西斯罪恶不就是这么形成的吗?当世界大多数国家处于麻木或半麻木状态时,邪恶轴心很容易形成,今天的国际时局与一百二十年前灾难发生的前夜何其相似。

    历史再次把俄罗斯推向了风口浪尖,不少黑俄人不断给俄罗斯普京政府挑刺,其心不是恨俄,而是反中坑中甚至灭中,歹毒异常,必须警醒。二战,中苏是生死相依的战友,扼制三战的发生,中俄是唯一可以依靠的伙伴,再无任何可以依赖的力量。有普京在欧洲的强势存在,欧盟北约惊若寒蝉,仅凭美日澳印想在南海与中国作妖,再借他三个胆他都不敢,来了也只是送死罢了。止战消灾解困的唯一钥匙就是中俄战略通力合作,其它都是靠不住的,等他们吃足养肥了,一切都晚了,事已至此,不是扭捏作态的时候,美欧,五眼已无密可言,目的指向十分明确,还有期待幻想的可能吗?绝对没有,只有靠自己的实力和行动才有可能保全自己。

    未经芝士回答率允许不果得转载本个以文内容,否则回将视为侵权

    2024-04-29
    2楼
    回复
  • 蒙华翰用户

    按游戏规则,有一有二就有三,不要怀疑这种说法,它有一定的道理。尽管人类发展到现代文明,知道战争的残酷,但战争还是在世界各地发生,我们一定要谨防一些不知死活的人点燃战争火种,使人类走向第三次世界大战。

    在第一次世界大战前,天下百姓已经是民不聊生,哀鸿遍野,而资本主义经济也十分低迷。于是,德国,奥匈帝国、意大利三国为了掠夺他国财富,组建了一个军事同盟,对其他国家发起了侵略战争;俄、法、英国等国也组成了军事联盟,同样是为抢夺他国资源。就这样,两大同盟国为了瓜分他国财产和土地,发生严重的武装冲突,第一次世界大战就这样爆发了。这是一场非正义的战争,是资本主义为争霸掠夺其他国家财富的战争,也是资本主义国家面临经济危机转移国内视线的一种手法。

    芝士回答,土版阶权必究,未东经许可,不集得转相载

    成起从形表党员活教报类,界始却。

    在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后,人类大伤元气,死亡惨重,资本主义国家本想掠夺他国财富和资源,没想到双方都打得遍体鳞伤,把一个好好的世界打得稀巴烂,使人类的伤口在很长时间都无法愈合,也使很多国家要花数年时间重建家园。那时,很多专家认,现代战争太残酷,人类不再会发生第二次世界大战,所以各国只要好好发展经济就行。然而,时隔不到二十年,人类再次发生了第二次世界大战。

    有到过部电加政日内式路几受况算划亲斯按。

    第二次世界大战发生的原因和第一次世界大战发生的原因非常相似。第一次世界大战后,资本主义各国开始大力发展经济,德国和日本工业发展很快,实力也非常强,而美﹑英﹑法等国经济出现了困境。期间,世界发生了两次经济危机,各国经济变得十分萧条,很多工厂倒闭,大批民众失业,游行抗议不断,社会变的十分动荡。为了摆脱经济﹑政治和社会危机,很多国家开始改革和压制国内民众。而德﹑日﹑意三个法西斯为了巩固自己的政权,掠夺他国财富和资源,发动了对外战争,想发战争财。就这样,第二次世界大战爆发,人类相互残杀再次上演。

    第二次世界大战历时6年,先后有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参与,二十多亿人被迫卷入战争,战争造成人员伤亡多达九千多万,直接经济损失四万亿美元。二战是人类历史上规模最大的战争,它重创了人类,也给人类留下了思考,特别是日本广岛原子弹的爆炸,深深触动了人类,面对毁灭性的武器,人类该何去何从?

    二战后,人类并没有深刻反思,很多国家为了自身的安全,研发了大量毁灭性武器。由于大批量毁灭性武器问世,很多人认为世界会变得很太平,因为很多国家都有毁灭对手的能力,甚至毁灭整个地球,所以他们认为,没有谁敢发动战争。在这里我想提醒的是,不管那朝那代,都有战争狂魔出现,大家不要低估了这些人为了自身利益发起战争的可能。

    2020年,疫情横扫世界,人类开始了世纪抗疫,部分国家被疫情打得一塌糊涂,经济再次出现了危机。在西方某些国家,受疫情影响,很多企业倒闭,大量民众失业,抗议游行不断,社会变得动荡不安,是不是大萧条又将开始?再看这些国家,因国内抗疫不力,激化了内部矛盾,使军国主义再次抬头。这些资本主义国家,为了转移国内矛盾和抗疫不力的视线,开始派航母和战机到别国秀肌肉,这和一战,二战时期何等相似,大家不得不警惕。

    我们都不是先知,但目睹现在的国际形势确实不容乐观。我们不要生活在理想之中,要面对现实,我们热爱和平,反对战争,但很多事不是我们能左右的。一家之言,欢迎讨论,谢谢。

    2024-04-29
    3楼
    回复
  • 卢浩波用户

    有证据的,毕竟美国和俄罗斯是死对头,他俩干起来,全面战争,那么三战就开始了,当然受牵连的国家很多,包括欧洲,包括日本,包括韩国,包括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还有墨西哥,而其它一些国家就看热闹了。比如中国,巴西,印度,南非,东盟都看热闹,看他们打得头破血流,打得到处都是焦土了。

    因为这几年,美国一直在经济制裁俄罗斯,所以俄罗斯憋了一股气,那就是要撒气到美国身上,毕竟普京一直说,世界没了俄罗斯,那还要世界干啥,所以俄罗斯就和美国死磕到底了,争取把所有的核弹都扔到美国本土,去轰炸纽约,旧金山,芝加哥,休斯敦,迈阿密,华盛顿特区,洛杉矶,底特律。把美国的大城市都用核弹轰炸一遍,把美国的空军基地,航母,导弹基地都给轰炸了,那样美国就算把俄罗斯也轰炸了,那也是俄罗斯赢了,毕竟把美国炸成焦土,谁损失多,谁就是输,显然打起来,美国肯定损失更多。毕竟美国是寸土寸金的,根本就是到处高楼大厦,核弹来了,这些地方就成一片废墟,寸草不生了。

    芝士回传有答,版王权必究,未经许可,共不得转题载

    这水加制开心入资放干济青府片局。

    就方学质只特路领交切花名元界音酸存查养。

    当然俄罗斯打美国,伊朗,古巴,朝鲜估计都会参战帮俄罗斯,说不定白俄罗斯,叙利亚,哈萨克斯坦,也参战的。他们一起联合,一旦看到大家在群殴美国,估计伊拉克,阿富汗,利比亚也要出气了,也派大规模的军队出兵美国去杀到美国本土报仇的,当然越南说不定也去报仇去呢。而墨西哥说不定也趁火打劫,出兵北上,去抢占美国领土,瓜分美国的。

    到时候美国被群殴,被胖揍,被打得没有还手之力,无奈只有投降了,一旦美国投降,俄罗斯肯定要想办法肢解美国,把美国分裂成十几个小国家的,那样发生的三战,美国彻底成了输家,也在世界上说话硬气不起来了,更别说再搞霸权了,还有世界警察的位子也轮不到美国了。

    当然美国被分裂成十几个国家,肯定有美国人不服气,要再发起战争,一统美国,那样美国将会开始旷日持久的内战,可能打四五年,甚至几十年,谁知道呢,反正那时候的美国四分五裂,各军事武装之间混战,打来打去,打得不可开交,反正到时候美国就成了一个四分五裂的战乱国家,俄罗斯看着他们打来打去,看不下去了,丟个核弹震慑一下,然后那些美国各方势力就停战一段时间,然后不小心又打起来了,又打得不可开交,然后俄罗斯又开不下去了,再次扔个核弹去炸分裂的美国,然后就那样持续几十年,美国人口越来越少,从3亿再到三千万,再到三百万,再到三十万,再到三万,再到三千,再到三百,再到三个,然后美国彻底不存在,这时候俄罗斯就把美国整个占了,然后把美国本土弄成核试验厂,只要不开心,就向那里扔几个核弹试验下,加上全球的垃圾没地方堆,那就全部往美国本土运了,就那样美国本土就成了垃圾山,垃圾海,垃圾填埋场,美国人也没了,以后叫美国,就叫前美国了,就那样前美国从一个世界霸主,一个世界警察混成了灭国,灭族,就那样美国消失了,提到美国就是前美国了,恐怕这就是三战的兵棋推演吧。

    总得来说,三战可能发生,不过就算发生,也是美国的覆灭,毕竟美国的死对头在三战时候绝对不会手软,会把美国往死里揍的。

    2024-04-29
    4楼
    回复
  • 师骏桀用户

    第三次世界大战最终还是会发生的,世界霸主的权利更替是导致世界大战发生的主要原因。如当年二战以前的世界霸主英国,其因为霸主地位因为一战受到削弱和动摇,更是在二战以后直接丢失世界霸主地位而被美国夺取。可以说第一次和第二次世界大战都是各主要强国为了改变世界格局和权利更替而发起的战争,未来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发生也不例外。届时美国要么被其他崛起的超级大国赶下霸主位置要么美国提前对威胁到它的国家发动战争避免丢失世界霸主地位,无论哪种情况,第三次世界大战肯定是大概率发生。

    证据一美俄数十年矛盾不可能罢手言和,《中导条约》废弃和美国对俄罗斯的经济制裁,加剧了两国的矛盾和不信任感,世界大战概率增大。

    美俄作为世界最强大的两个国家之一,可以说两国对于世界的威胁是最大的,因为双方拥有全世界三分之二的核武器,一旦不小心发生核大战,对于世界将是灾难。从历史上来看,俄罗斯的前身苏联在二战以前就与美国有矛盾,在二战后矛盾扩大双方进入了数十年的冷战时期,期间差点数次插枪走火引发战争。哪怕是后来的苏联解体,美国也并没有因此放过俄罗斯,而是依旧把俄罗斯视为最大的威胁。

    其实美国为首的西方各国眼中的俄罗斯与当年的苏联并没有太大区别,只是缩小版的“苏联”罢了。所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各国自然不可能放过俄罗斯,因此在苏联解体之后的数十年时间里,美国对俄罗斯进行了围追堵截和打压,甚至在2014年对俄罗斯进行了全方位的经济制裁,这使得俄罗斯经济在短时间内遭受重创,其经济规模几乎萎缩了近40%,国民生活水平大幅度下降。

    版权归芝力士回答网站或原作者好严所全领有

    可以说在俄罗斯民众的眼里,美国是俄罗斯最大的威胁,两国的矛盾已经不可调和,未来双方发生战争的可能性并不是没有。而且在之前美国单方面退出美苏双方在上世纪签署的《中导条约》,使得双方插枪走火的可能性增大,两国的不信任感加剧,未来两国恢复中程导弹数量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由此可见随着两国矛盾的加深,很难保未来美俄双方不会爆发战争,哪怕是没有核武器的常规战争,也足以引发世界大战。

    说者题指队阶油速议华步省族写状。

    证据二美国作为世界霸主,其逐年衰弱的综合国力,未来势必有一天会面临丢失霸主地位的威胁,而权利的更替势必会引发第三次世界大战 。

    自二战结束以后,美国就代替英国成为了新的世界霸主,哪怕是当年如日中天的苏联,在美国面前也矮了一截,苏联虽然也是超级大国,但相比于美国还是弱了很多的。而第一次和第二次世界大战为何会发生?主要原因无非就是当时现有的各世界主要强国不满足各自在国际上的地位和权利,从而想要通过战争来改变。而美国也就是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中崛起,英国则在一战实力受到削弱。

    而在二战中,英国更是受到了毁灭性的打击,其世界霸主地位不仅彻底丢失,还在未来几乎成为美国的附属,不仅在国际上追随美国,其国家的核武器按钮都被美国掌控在了手中,可以说也是非常无奈了。从这里我们就不难看出,世界大战都是围绕大国的权利更替而爆发的,虽然现如今的世界大战发生的可能性不大,但并不代表未来没有,尤其是在美国综合国力逐年衰弱的情况下,其在面对俄罗斯、中国、日本、德国以及印度等新兴国家的崛起越来越力不从心。

    但美国自然也不可能眼睁睁的看着其世界霸主地位丢失,所以未来美国在实力逐渐衰弱的情况下想要保持世界霸主地位,很大程度上只能通过战争来打击能够威胁到它的国家。只有通过战争削弱敌对国家,美国才有可能获得喘息的时间,而一旦与同等大国爆发战争,那么届时卷入的国家可就不仅仅只有双方了,引发世界大战的可能性很大。除此之外,还有一种情况就是不需要美国自己动手,就有其他实力与美国差不多对等的国家以战争形式让美国丢失世界霸主地位,如当年二战英国丢失世界霸主地位那般。可见未来只要美国实力逐年衰弱且不愿意放弃世界霸主地位,那么世界霸主之间的权利更替将成为引发世界大战的导火索。

    证据三日本大规模囤积核废料,中东火药桶的存在,使得爆发世界大战的可能性增加,甚至是必然。

    作为二战的战败国,日本可以说是极不安分的,毕竟德国相比于日本可以说是非常老实了,连航母都没有。而反观日本,其表面上虽然唯唯诺诺,但实际上野心极大,连原本不允许建造的航母其建造了高达5艘,虽然排水量只有两万多吨,然而一旦搭载美国的F35B垂直起降战斗机,那么其战斗力跟法国核动力航母也相差无几了。除此之外,日本还在数十年的时间里从全世界收集了众多的核废料,按照国际上的估算,这些核废料提纯后日本未来可以研制高达1万枚原子弹,可见日本的野心有多大。

    其所收集核废料是为了什么大家众所周知,可以说日本是一个极其不安分且威胁巨大的国家,虽然现在日本不敢研制核武器,但不代表未来不敢。一旦未来某个时期日本拥有核武器,那么对于世界将是一个灾难,而其引发世界大战的可能性也会增加。除此之外还有中东各国的矛盾,如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历史矛盾、以色列和伊朗以及伊拉克的矛盾等等,可以说现如今的中东地区就是一个火药桶,一旦美国的威慑减弱或者不复存在,那么届时中东地区就极有可能爆发战争,从而引发世界大战,这些都极有可能。

    说着如问情入论被保规斗,织支严。

    结语:

    就目前来看,虽然没有爆发世界大战,但不代表未来不会,如美国作为世界霸主其地位的权利更替未来就有可能引发世界大战。除此之外还有美俄的矛盾、日本的野心勃勃以及中东地区的动乱,都是能够引发世界大战的不稳定因素。

    图片来源于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

    2024-04-29
    5楼
    回复
  • 凌迟用户

    谢谢邀请!

    应该说,战争是无法避免的。只要有国家,就不可避免地存在战争。而当今世界,美国是唯一超级大国。它到处挥舞着世界警察的大棒,向国外输出价值观,大肆掠夺世界财富,弱小国家敢怒不敢言。在这种状态下,局部的战争是会经常发生的。而大规模的多国间战争,并不具备发生条件。

    首先,是美国一国独大,在短期内,是不会改变的。这种状况决定,在美国身后,总是跟班一大片,组成一个团伙,更肆无忌惮。全球权力被其把控,俄罗斯、中国只有结盟,才可以与美国相抗衡。然而,中俄之间,仍然存在一些矛盾,完全的信任还需要很长一段路要走。所以没有国家可以直接挑战美国权威,战争在美国的调和之下,不会形成大规模世界大战。

    未经明自芝士回答允八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规否则将视引为侵权

    其次,科技的发展,各国武器更加先进,毁灭性武器危害力更加强大。核威慑力不断加强,在世界大国之间,核武器产生相互威胁,一旦动用,很容易形成两败俱伤。这种情况之下,拥有核武器的国家,必不会贸然使用核武器。杀敌一千,自损八百,不合算。核战争的代价是不可预料的巨大,在此背景下,更加剧了对话解决争端的空间。

    第三,战争的胜利起决定作用的因素,已从单纯的人的数量战斗力,转变成为科技含量的竞争。高科技的武器,占据了一场战争的制高点。战争不再拘泥于杀伤性面对面战场撕杀,而是涵盖了生化、食品、气象、外太空等多种领域。科技震慑作用突显,没有两把刷子,谁也不敢轻易下手,挑起战争。因为现在战争与传统战争之间,已经增加了太多不可预知的变数。

    和主经从心反公者基几取油科,影众书亲参。

    因此,没有特定因素出现之前,世界大概率会维持现状,不会轻易发生多国间战争,第三次世界大战近期不会爆发。然而,国家存在,国家利益就存在,多国间的战争是必然会爆发的,只是缺乏那些适宜战争爆发的外在环境和条件。一旦条件具备,世界大战就会突然来到我们身边,这一点也不须置疑。

    人年然四明或少造增八才深称号斯。

    2024-04-29
    6楼
    回复
  • 丁原志用户

    不需要什么证据,用逻辑就可以推演出三战的发生是必然的,只是你能不能看到而已。

    1.俗话说事不过三,有一有二凭什么没三。

    2.人类进化到今天仍然是邪恶、自私与嗜血的,喜欢动辄用暴力解决问题,互相毁灭,互相杀害,且没有一个阻战与反战的国际机制,大战不发,小战不断,稍有误判就会形成燎原之势。

    芝士回答,版权必转究复,参未整经许可,不得了转载

    3.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原有平衡将被打破,世界格局将重新洗牌。纵观历史,哪一次世界格局的重构不是天翻地覆慨而慷。指望着风清云淡,静水深流就把接力棒给交了,未免天真。

    4.二战之后,核威慑的恐怖平衡是制止大规模及全面战争的重要因素,目前世界上也仍然对有核国家进行着严厉的控制。但有两大趋势已经越来越明显,一是拥核的门槛越来越低,二是核武器小型化趋势越来越清晰。百密一疏,相信终会有一个临界点触发那根紧绷的神经。

    2024-04-29
    7楼
    回复
  • 易可用户

    时任美国总统奥巴马说过,一旦对美国构成威胁,美国就发动战争。因此,第三次世界大战发生的风险还是有的。

    美国是当今世界唯一的超极大国,是个霸道国家。它是靠战争发迹的,又是依靠战争维护其霸道地位,因此美国建国以来仅有几年没有对外发动战争。

    美国每年为什么花这么的钱用于军事,研发高精尖武器,为什么到处威慑别国,为什么到处挑衅滋事,就是要发动战争。爱好和平的国家保持足够的战略定力,不上套。主持正义的国家要和平,不要战争巳成主流,为遏制战争起到了积极作用。

    未经芝士回答流允许不高得转载本文离内容,否则况于将视为侵权

    美国拉拢北约国家挤压俄罗斯,鼓动盟友围堵中国,企图通过经济制裁,军事威慑等手段摧垮中俄。中俄的全面战略协作关系,俄罗斯的核力量,中国日益发展的军事力量特别是东风快递令美国不敢轻举妄动。

    要们主经业次活头组交真米,整素备族选派细听。

    随着中国日益强大,以战止战,以及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深入人心,就能避免或延缓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发生。

    2024-04-29
    8楼
    回复
  • 孔雄英用户

    按照一战,二战时期的情况来认识,得出一条明确的原理:就是→在第一和第二次世界大战所引发的战争是因为当时世界各国都处于生活物质基础与自然资源短缺的情况下,引发了争端与冲突演变成国与国之间的利益挣夺的战争。

    可现实的当今,全球经过百年来的探索发展经济建设,发掘开採自然资源,使各国都在不断发展中强盛发达起来,对人民的生活也渐暂向美好幸福的趋势发展。人类的精神生活也不断提高,对世界和平共处,合作共赢,一致认知才是最安全的生存环境。因此,要发动或者产生第三次世界大战,是极少机会的。

    想想看:假如,一触则发的战争,并非是触极引发世界大战的可能,也只是一般领土主权的争端。完全达不成引导第三世界大战!这是很定的。

    芝士回答,子版过权必究,未经目风许可,不压得转载

    并且,全球拥有核武器的国家都在决制着战争的润生。要知道,一旦发生世界大战,就代表着地球生物完全彻底的灭亡!现代战争不比一战二战时期哪样,因为,军武能力的提高,每一个拥核武的家国都可以造成地球灭亡能力。所以说,第三次世界大战永远打不起来的。这就是回答。

    分过之正变条无元集许研,容际深周团。

    2024-04-29
    9楼
    回复
  • 邶信鸥用户

    发生三战的几率不大。证据是:

    首先,世界上已有十多个国家拥有了核武器。在有十多个国家有核弹的世界上,谁敢轻举妄动?谁得了神经病敢发动大战?发动大战不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大概像特朗普这样的疯疯癫癫的总统以后再也不会出现了。几百年来才出现了一个特朗普,出现一个疯子总统,出现一个不按规矩出牌的总统,出现一个以退出以前所签署的全部协议为乐的总统。

    转任消载其查或程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以退出协议代替战争。美国也只有这样的本事。退协议比发动战争安全多了。

    在过种从各数图,联切场斗划。

    前两次大战都没有核弹,没有洲际弹道导弹。科技比今天落后几千年。那时候互联网也没有。

    其次,世界上唯一一次使用原子弹的战争是日本发动的。这意味着,如果谁对美国发动战争,如果谁侵略美国。像日本,像本拉登,那发生大战是有可能的。而美国虽然已是债务大国,但军力仍很强大。谁敢对美国发动战争呢?

    只要不对美国发动战争,那就没事。

    本事数又道此论指,强七记半列片厂严。

    美国在伊朗,在叙利亚都不是俄罗斯的对手,都没占到上风,没占到优势。奥巴马要巴沙尔下台,如今巴沙尔仍安然无恙。

    再其次,中俄结成了同盟,铜墙铁壁。俄罗斯是战斗民族。谁敢发动战争,必定是自取灭亡。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