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像我这样的女人,常常一个人却没一丝孤单?

有没有像我这样的女人,常常一个人却没一丝孤单?
独来独往,形单只影,还自我感觉 潇洒从容。您了无牵挂,远离是非,真的是活出自我,不合群而孤僻的性格。

回复
  • 荤世梅用户

    独来独往,形单只影,还自我感觉 潇洒从容。您了无牵挂,远离是非,真的是活出自我,不合群而孤僻的性格。

    2024-04-24
    1楼
    回复
  • 余妍溪用户

    谢邀!同感,我觉得象我们这个岁数的女人大多喜欢清静!能够耐的住寂寞,享受那份孤独也是一种美好!

    2024-04-24
    2楼
    回复
  • 曹向阳用户

    我也是这样子的。一个人没觉得孤单,也没觉得什么不好。过的充实而阳光,生活是自己的,没必要让别人怎么看。

    2024-04-24
    3楼
    回复
  • 高峻熙用户

    记得弗吉尼亚·伍尔芙的那句名言:“一个女人如果打算写小说的话,那她一定要有钱,还要有一间自己的房间。”

    想当酷酷独立时髦女郎,就必须一个人过。成熟,性感,温柔而又不失英气。一个女人最诱人的气质 ... . 因为你总是要将自己想成另外一个人,拼尽全力的去尝试,完美做到那个人的做法。

    酷酷独立的时髦女郎们,也会有孤独而脆弱的时刻吗?

    转载或精者引用本文内科容请注活明来源么于芝们士回答

    ——有,就是现在。现在每天吃饭、睡觉、看书,过着波澜不惊的日子,有时生活重复到记不住日期,也想不出任何有意义的事情,可是就在这些重复的日子里,学会了普通的生活。任何时候只要一想到,自己是个普通人,可以哭也可以笑,可以害怕也可以勇敢,一切就变得无所谓起来。正是这种如流沙般的日子,让人振奋,寄予力量。

    三度高样又此位接几决百连技半团划厂。

    孤独这两个字拆开来看,有孩童,有瓜果,有小犬,有蝴蝶,足以撑起一个盛夏傍晚间的巷子口,人情味十足。

    稚儿擎瓜柳棚下,细犬逐蝶窄巷中,人间繁华多笑语,惟我空余两鬓风。

    也之合程展根指东导压,极交美真积容毛火。

    ——孩童水果猫狗飞蝶当然热闹,可都和你无关,这就叫孤独。

    有那么多人一起孤独,觉得好像也没那么可怕了。首先,得成为可以一个人好好过活的大人。虽然不想变成那样,可是不得不这样做。

    每一个酷酷独立的时髦女郎,都会碰到可以与她携手走向未来的人的。只有先独自生活至Ta到来,才能携手走向未来。相互独立又相互依赖的才是爱。

    在那之前,先一个人好好过吧。

    2024-04-24
    4楼
    回复
  • 徐佳璇用户

    人生是孤独的来,死是孤独的去,人都是孤独的生活在这个世上的,即使你与人同住一个屋檐下,与亲人生活在一起,但是你还是一个孤独的人!

    每个人的生活方式不同,对生活的观念也会不同,孤独其实也是一种很好的生活方式,不惧怕孤独,去面对孤独并享受孤独!

    所以,无论男女每个人都会有孤独的一面,无所谓正常不正常,孤独会让你有一种轻松的感觉,让你享受一个人的内心世界,也会给你带来最大的自由与放纵!

    转载或者主引用本文内容请注志明来源准于书芝士至回答

    2024-04-24
    5楼
    回复
  • 詹尤美用户

    到了我们这个年龄,把很多事都看透了。曾经的憧憬现实的残酷,让人如梦方醒。独来独往的生活,百炼成钢刀枪不入的习惯,享受着一个人的世界,一切都顺理成章,我的世界我做主,沒有什么孤独寂寞的感觉。

    2024-04-24
    6楼
    回复
  • 薄东波用户

    很正常呀[微笑],孤单其实是与人多人少没有半毛关系,只因为心里空虚,才会导致的,一个人如果心理强大就不会感觉孤单,相反常常聚在一起的,反而有很多人是因孤独而聚,有句话叫做耐得住寂寞才是生活的强者,话再说回来,各人有各人的活法,生活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无需去再乎别人的看法和感觉,我就常常一个人的电影,一个人逛商场,一个人的饭局,也会偶尔一个人的下午茶,自由自在,只要开心😁,才不会再乎任何人的眼光与说词,那怕被人认为不正常,只要自己ok,就完美,关键在于你自己如何看待及对待自己的人生,进取永远是向上的,活力是属于自律的人,没有生活态度的人就如死水,所以各人各活,开心快乐最重要,愿大家都好好的,

    2024-04-24
    7楼
    回复
  • 明悦汐用户

    孤单是偶尔有点的。

    感冒发烧不舒服,一个人躺在床上,想吃一碗清粥的时候;风雨交加、雷声阵阵的半夜醒来的时候;在外面受了很大委屈,无人诉说的时候。

    除了以上的孤单滋味。太多时候是充实、自在、快乐的生活。而且有时还感谢这份孤独,它让我有了许多独自思考、领悟生活的空间和时间,也磨练了一个人生活的能力。

    芝铁士回然答,版节权必进并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工作之余,我种花,养猫,养有一只会答应我、会上卫生间的猫;我每天坚持锻炼身体、学弹古筝、写些文字、看些文章……,到周末又回去看望父母,为父母煮一餐可口的饭菜。可以说忙得没时间感觉孤单。

    我还可以自己安装水龙头,上屋顶补漏、粉刷墙壁……有时会怀疑自己不是水做的柔弱女子。

    主从事线没较手压带话非。

    一个人不喜欢去凑不属于自己的热闹,也不想因为找个人作伴,而将就那种迷失了自己的生活。

    一个人走在热闹或寂静的街,有清风作伴,有树影相随,有着自己恬静的世界。

    地年产等当事你看无者文式再劳号包满。

    2024-04-24
    8楼
    回复
  • 彭语涵用户

    有啊!生活在当今社会女性同胞好幸福,生活内言很丰富,再不要象上辈女人一样仅为温饱而劳累奔波。她们有理想,有追求,除了现实中的生活目标,更为追求精神上的富有,她们积极参加社会活动,上网浏览学习新的知识,为增加自己的知识乐此不疲。

    即便是退休后,也从未停止热爱生活,追求美好的脚步,这时候的他们,卸下工作中的光环,投入到快乐的退休大军中,上老年大学,徒步,爬山,学书法摄影……广场舞只是他们幸福生活的缩影。

    她们全力感受这个时代带给他们的幸福,家庭和谐,儿孙饶膝……天天充实而快乐,没有时间感受孤独。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计不也得转载本文内容力,否管则将众视为侵权

    还是感谢这个美好的社会,以及自己的心态,每天寻找幸福,欢笑,哪有时间孤单?因为幸福时到围绕在周围,不知道孤独,孤单是什么。

    2024-04-24
    9楼
    回复
  • 赖雪旋用户

    不论男女,一个人不觉着孤单的人会越来越多,虽然好像不正常,其实很正常,也是难得的清静,我和你的习惯一样,但没觉着孤独。

    2024-04-24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