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小米6C的最新消息?

有没有小米6C的最新消息?
今天是11月6日,有消息称小米6C将于12月发布,作为小米6的全面屏版本,5.65英寸全面屏,搭载新一代澎湃芯片。近期,博主“红尘小叶子”表示,红米Note5要等到明年,但是小米12月会带来一款小米6的全面屏版本,名为小米6C。(小米6C渲染图)和小米5C一样,小米6C将采用小米自研的澎湃芯片,具体是澎湃S2还是澎湃X1还未确定,屏幕尺寸为5.65英寸并采用全面屏设计,因此整机尺寸将和小米6差不多,其他方面并没有太多消息,不过考虑到这是一款小米6的全面屏版本,那么变焦双摄应该是少不了的,价格则可能在1699元~1999元之间。搭载第一代小米自研芯片澎湃S1的小米5C发布至今还不到1年,但由于澎湃S1 28nm工艺的功耗表现不理想,小米5C一开始在性价比方面就被红米Note4X压制,到7月小米正式发布小米5X时,5C基本已经处于无人问津的状态。(之前的小米6C渲染图)对于小米6C而言,最重要的一环仍将是澎湃芯片的表现,第二代澎湃芯片将采用和骁龙835相同的10nm工艺,功耗表现会大幅改善,同时在性能上与骁龙中端处理器持平,使用自家的芯片也意味着至少在小米6C的产能上,小米将不再受高通芯片供货的掣肘。从定位上来看,小米6仍将维持小米MIX2之下的性价比旗舰地位,而在小米6之下则是降价的小米Note3和小米6C,再往下才是小米5X和小米Max2以及一众红米手机。其实在小米6C这样的中端产品上用全面屏反,而要比在红米5 Plus这样的低端产品上强上全面屏更有好处,毕竟有一定的价格空间可以用来提升整机的工业设计,而不用像一些百元全面屏手机那样,虽然配备了18:9屏幕,但是边框却宽得感人。(小米5C)从10月到现在,小米处于传闻中的新品有红米Note5、红米5 Plus以及双11特供版小米6,然而距离双11已经不到一周,小米仍没有发布新品的意思,只是对现有机型做了降价处理。如果双11没有一款新品亮相,难道说小米真的准备在12月给米粉一个惊喜?全面屏版小米6C和小米平板4,你觉得有可能吗?

回复
  • 曹祥源用户

    今天是11月6日,有消息称小米6C将于12月发布,作为小米6的全面屏版本,5.65英寸全面屏,搭载新一代澎湃芯片。

    近期,博主“红尘小叶子”表示,红米Note5要等到明年,但是小米12月会带来一款小米6的全面屏版本,名为小米6C。

    (小米6C渲染图)和小米5C一样,小米6C将采用小米自研的澎湃芯片,具体是澎湃S2还是澎湃X1还未确定,屏幕尺寸为5.65英寸并采用全面屏设计,因此整机尺寸将和小米6差不多,其他方面并没有太多消息,不过考虑到这是一款小米6的全面屏版本,那么变焦双摄应该是少不了的,价格则可能在1699元~1999元之间。搭载第一代小米自研芯片澎湃S1的小米5C发布至今还不到1年,但由于澎湃S1 28nm工艺的功耗表现不理想,小米5C一开始在性价比方面就被红米Note4X压制,到7月小米正式发布小米5X时,5C基本已经处于无人问津的状态。(之前的小米6C渲染图)对于小米6C而言,最重要的一环仍将是澎湃芯片的表现,第二代澎湃芯片将采用和骁龙835相同的10nm工艺,功耗表现会大幅改善,同时在性能上与骁龙中端处理器持平,使用自家的芯片也意味着至少在小米6C的产能上,小米将不再受高通芯片供货的掣肘。从定位上来看,小米6仍将维持小米MIX2之下的性价比旗舰地位,而在小米6之下则是降价的小米Note3和小米6C,再往下才是小米5X和小米Max2以及一众红米手机。其实在小米6C这样的中端产品上用全面屏反,而要比在红米5 Plus这样的低端产品上强上全面屏更有好处,毕竟有一定的价格空间可以用来提升整机的工业设计,而不用像一些百元全面屏手机那样,虽然配备了18:9屏幕,但是边框却宽得感人。(小米5C)从10月到现在,小米处于传闻中的新品有红米Note5、红米5 Plus以及双11特供版小米6,然而距离双11已经不到一周,小米仍没有发布新品的意思,只是对现有机型做了降价处理。如果双11没有一款新品亮相,难道说小米真的准备在12月给米粉一个惊喜?全面屏版小米6C和小米平板4,你觉得有可能吗?

    未经芝士回答说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出容,否则科点将视为打侵权

    2024-04-29
    1楼
    回复
  • 苏夏用户

    6c大概和米7同时发布,卖点还是处理器,澎湃S2采用台积电16nm制程,4核A72+4核A53,GPU不清楚,整体性能大约和652相似,但由于16nm制程功耗比652小了不少。

    2024-04-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