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撒种的花很好养活,能成一片花田?

有没有撒种的花很好养活,能成一片花田?
我推荐你种波斯菊,很容易成活,而且容易形成花海。这两天看微博看到了油菜花海,于是突发奇想,想看看到底有什么花能形成花海。搜索出来的花海,大致有这么几种,不过都是靠景区来吸引人。这种花海主要带有景区的特色。其实,只要是开花的植物,只要大面积种植都是很美的。首先就是最近正火的油菜花海了,从南方到北方正在逐步开放。这种花海虽然美丽,但不适于你,因为油菜花海并不是刻意观花才形成的,一般是作为经济作物种植。与之一样功能,作为果树形成的花海就是桃花和杏花花海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多美,这也不适合,因为这一般果树不是普通人轻轻松松种出来的,要想达成规模观花,还得积累几年时间。下来是郁金香花海,也不行,虽然美丽,但成本太高了。一个球一个球的算,成规模的话得多少钱。而且花期短,维护成本高。还有一种就是向日葵花海了,其实也可以种,看完花之后还可以收货一大堆瓜子,磕瓜子磕不完还可以榨油。估计你也不喜欢这种,因为偶尔看看还可以,大晚上的还是挺吓人的。还有就是比较高雅的薰衣草花海了,因为没种过,也不了解,种子应该挺贵的吧。我猜测管理应该也很难,毕竟没广泛种植开来。哦,对了,荷花也能出一大片花海,不过前提是你得挖一大池子,不然没法种啊。玫瑰,月季也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而且也比较容易吧,但我不喜欢带刺的植物。这些成片出现的花海都有一个弊端,那就是花期的限制,一般就是某段时间可以,错过花期就看不到了。还有一方面就是你没有过多的时间去管理,所以你就需要野花了。你看,野外草地上的花不用人为管理,开的也很好啊。不过像你这么有追求的人,肯定看不上野花吧,如果是这样,别人不仅不会来欣赏你的花,反而会议论,你看这家人太懒了,地都是杂草也没人清理!哈哈。所以呢,你需要一种既有野花特性又稍微高档一些的花。不错,我也是这么想的。噔噔噔,有了,那就是波斯菊!波斯菊基本具有野花的特性,不用刻意管理也能茁壮成长,而且花期老长了,能开好几个月,你可以在几个月的时间里天天看到花海。而且花海的颜色不再是单一的一种颜色,而是五光十色,真正的万紫千红!下面来欣赏适应能力超强的波斯菊花海吧。期待你能种出一片花海。

回复
  • 童晋也用户

    我推荐你种波斯菊,很容易成活,而且容易形成花海。这两天看微博看到了油菜花海,于是突发奇想,想看看到底有什么花能形成花海。

    搜索出来的花海,大致有这么几种,不过都是靠景区来吸引人。这种花海主要带有景区的特色。其实,只要是开花的植物,只要大面积种植都是很美的。

    首先就是最近正火的油菜花海了,从南方到北方正在逐步开放。这种花海虽然美丽,但不适于你,因为油菜花海并不是刻意观花才形成的,一般是作为经济作物种植。

    未运经芝作士回答允适许不得转载本文内总容,否则整将视为侵权

    与之一样功能,作为果树形成的花海就是桃花和杏花花海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多美,这也不适合,因为这一般果树不是普通人轻轻松松种出来的,要想达成规模观花,还得积累几年时间。

    两体合又条改切非,标细。

    下来是郁金香花海,也不行,虽然美丽,但成本太高了。一个球一个球的算,成规模的话得多少钱。而且花期短,维护成本高。

    还有一种就是向日葵花海了,其实也可以种,看完花之后还可以收货一大堆瓜子,磕瓜子磕不完还可以榨油。估计你也不喜欢这种,因为偶尔看看还可以,大晚上的还是挺吓人的。

    还有就是比较高雅的薰衣草花海了,因为没种过,也不了解,种子应该挺贵的吧。我猜测管理应该也很难,毕竟没广泛种植开来。

    主经电开因党将海增,认至委劳除族始包调。

    哦,对了,荷花也能出一大片花海,不过前提是你得挖一大池子,不然没法种啊。玫瑰,月季也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而且也比较容易吧,但我不喜欢带刺的植物。

    这些成片出现的花海都有一个弊端,那就是花期的限制,一般就是某段时间可以,错过花期就看不到了。还有一方面就是你没有过多的时间去管理,所以你就需要野花了。你看,野外草地上的花不用人为管理,开的也很好啊。

    不过像你这么有追求的人,肯定看不上野花吧,如果是这样,别人不仅不会来欣赏你的花,反而会议论,你看这家人太懒了,地都是杂草也没人清理!哈哈。

    所以呢,你需要一种既有野花特性又稍微高档一些的花。不错,我也是这么想的。噔噔噔,有了,那就是波斯菊!

    波斯菊基本具有野花的特性,不用刻意管理也能茁壮成长,而且花期老长了,能开好几个月,你可以在几个月的时间里天天看到花海。而且花海的颜色不再是单一的一种颜色,而是五光十色,真正的万紫千红!

    下面来欣赏适应能力超强的波斯菊花海吧。期待你能种出一片花海。

    2024-04-20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